創作內容

10 GP

「瘋狂玲瓏眼」“我是阿惠,那一年我與外星人的羅曼史”

作者:黑火│2014-01-26 19:49:02│巴幣:518│人氣:198
在夜晚的某棟民宅客廳中,國中二年級女孩--阿惠,正在躺在沙發上大口吃著超大包油炸芋頭片、大口豪飲榴槤口味汽水,一邊收看鄉土連續劇“瘋狂玲瓏眼”......
叮咚~叮咚~
大門的門鈴突然響起,阿惠不耐煩地對著門口大喊
阿惠:「是誰呀?」

阿惠:「啊!?是送披薩的對吧?可惡 在一分鐘沒送到披薩就免費了」(走過去打開門)

迷之聲:「抱歉了!」

阿惠還沒反應過來,已經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阿惠醒了過來,發現到自己被綁在一張椅子上

阿惠:「這裡是哪裡...?怎麼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迷之聲:「抱歉,我剛剛放了一個屁」(挖鼻)

一個穿著夏威夷襯衫的年輕男子出現在眼前

年輕男子盯著阿惠猛吃著蒜味披薩,大口喝著鳳梨果汁

謎之男子:「我叫麥克基,是時空旅行者...」

此時阿惠不管三七二十一叫道:「我的蒜味披薩!!!」

阿惠邊叫邊向前狂衝,但因為被綁住,動不了。

麥克基:「這是加了五倍蒜的特製披薩,想吃嗎?」(大口咬下披薩)

他不慌不忙吃著披薩,然後繼續說道:「放心,先聽我說完後,配合我一下,保證你有吃不完的披薩」

阿惠:「你說、你說!我只想吃披薩!!!」

阿惠突然暴走拖行椅子,即將要咬下那加了五倍大蒜的特製披薩。

麥克基:「嘴遁!!!蒜味口臭之術!!!」(麥克基迅速結出奇怪手印,並從口中吐出濃烈大蒜氣味)

阿惠被濃烈大蒜味嗆昏過去

麥克基:「哼!披薩現在只有我獨享啦!!!」

阿惠再次從昏迷中醒來,只是她這次發現到她的裙子是乎有些異樣。

麥克雞:「先聽我把話說完啦!!!一定要我用暴力嗎?」

麥克雞想了一下說:「真是的,先給你一片披薩,讓我繼續說明,聽完就有更多披薩」(將蒜味披薩塞進阿惠口中)

阿惠咬著披薩邊說:「先解釋你把人家裙子怎樣了啊?」

麥克雞:「那個晚點再說,繼續剛剛的話題,我是來自“波波波可拉波拉拉基可基”行星的人,簡稱“拉基星人”,職業是時空旅行者」

麥克雞:「請妳放心吧!!!我還沒墮落到會對妳這種發育不正常的小丫頭出手」

麥克基:「因為妳嚇到濕禁了,所以幫你換一下褲子」

阿惠:「人家才沒有嚇到失禁!!!」(臉紅)

麥克基:「我收到妳的未來女兒的委託,要來導正妳的性格偏差...」

阿惠:「什麼!?人家性格可是好的不得了啊!!我又憑什麼相信你這來路不明的人!?」

阿惠:「你是從哪個精神病院跑出來的人?怎麼淨說一些奇怪的事情?拉機星人還有來自我未來女兒的委託...這怎麼想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麥克基:「你冷靜一點,我就直接說了,我是你未來的老公」

阿惠:「騙人!!!我愛的是方甲哥啊!!!」

阿惠:「那你說說我是怎麼看上你的啊?人家的夢想可是嫁給披薩店總公司經理夫人」

麥克基:「妳的未來充滿荒唐,和丈夫結婚生子後還跟有婦之夫“方甲”搞不倫」

阿惠:「騙人的吧,方甲明明說過只愛我一人的.....」

麥克基:「我在未來的化名叫大竹,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科學家」

阿惠:「怎麼可能...我對科學家什麼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啊!!」

阿惠:「那你說說看我為什麼會嫁給你?我明明跟方甲哥如此相愛」

麥克基:「因為我研究出了超好吃了披薩,所以你愛上了我」

麥克基:「區區一個公務人員,怎能比得上我這一個領高薪的科學家....」

麥克基:「可是,他做的臭豆腐卻擄獲你的心!!!」

阿惠:「不....不可能!人家這一世上只愛著披薩!快說你是誰派來的!」

阿惠:「而且你做的披薩真的會很好吃嗎?區區臭豆腐到底是有何好吃?」

麥克基:「果然會一時不相信吧!沒關係,東西我有帶來...」

麥克基拿出一塊臭豆腐,想看看阿惠的反應,說道:「這是我透過管道取得他做的臭豆腐...」

麥克基:「臭的無與倫比,但你妳卻深深愛上了它!!!」(悲傷地看著阿惠)

麥克基:「這到底算什麼!!!」(把臭豆腐砸在地上)

阿惠:「如果你所言屬實,我很抱歉...但你也知道人不可能一輩子只吃一種食物...」

麥克基:「我要讓妳吃下我特製的“芋頭生薑披薩”讓妳徹底導正扭曲的性格,實現女兒的願望!!!」(面目猙獰)

阿惠:「不....(被強行塞入披薩)...咦?味道...還不錯....我可以再要更多嗎?」(陷入瘋狂狀態)

麥克基:「還有附贈這一杯“全口味宇宙果汁”」(奸笑)

麥克基:「來吧!多少盡量吃!吃不夠還能外帶!」

就這樣阿惠與“芋頭生薑披薩”大戰了幾十盤。

麥克基:「吃吧!!!~吃吧!!!,多吃一點然後妳就會上癮,妳就在也不會離開我了」

阿惠:「.....」(突然停止了動作看向了麥克基)

阿惠:「大竹,吃了披薩我終於想起來了,其實我才是外星人...而你,是被我催眠的人類」

大竹:「啊...?不可能...我是時光旅行者..我是你未來的老公啊!!!」(崩潰)

阿惠:「我用了記憶修改器,修改了你我的記憶,所以你才會認為自己是時空旅行者」

麥克基:「妳一定吃太多精神錯亂了....」

麥克基:「只有我才能修正別人,誰都別想修正我!!!!!」(大吼)

阿惠:「我因為偷吃披薩,被你逮到了,你之後對我糾纏不放,我才修改你的記憶,現在你吃下這塊披薩就知道了」

阿惠將“銀杏香柚披薩”塞到麥克基口中

麥克基:「這是....啊啊啊啊啊啊!!!」(咬下一口披薩後...腦海不斷浮現畫面)

麥克基:「是故鄉媽媽的味道啊!!!!」(流淚)

麥克基哭完後說道:「等等!?完全沒有跟你相關的回憶啊!!!果然是你騙人吧?」

阿惠:「你還不懂嗎?...我就是你的媽媽呀!!」

麥克基:「NO~~~~~~!!!!!!」

阿惠:「開玩笑的啦!拿到我媽做的,這片才是...」(遞出鮪魚奶綠披薩)

麥克基受不了劇烈的精神錯亂,身上爆出一陣強烈光芒。

麥克基使用了自爆,效果不太顯著...

麥克基全身焦黑倒地不起。

阿惠在一旁冷冷的笑著說:「想贏老娘,還早咧!!!」(阿會惠將醬油口味汽水澆在麥克基身上)

阿惠:「這一杯“醬油口味汽水”就請你喝到掛吧!呵呵呵...」

突然,一支焦黑手臂抓住阿惠伸出的手

麥克基:「既然無法導正妳,就讓我們同歸於燼吧!!!!」

阿惠:「你再吃一塊“鮪魚奶綠披薩”吧!」(塞到麥克基口中)

麥克基頭頂冒煙喊道:「....啊!!!」

麥克基發出痛苦的呻吟,在地上打滾著...

麥克基:「又是這個魚腥味滿點的詭異披薩...」

麥克基撿起被砸爛的臭豆腐渣,往阿惠臉上丟去。

麥克基:「吃臭豆腐吧!!」

麥克基:「尿遁!!!!“我去上一下廁所”之術!!!」(麥克基趁機結出奇怪的手印)

麥克基一下子瞬移到廁所中。

麥克基:「這女人太可怕了,還是回到母星再做打算吧!!!」

麥克基將一塊紫色肥皂都進馬桶中,馬桶中出現了一個傳送黑洞...

阿惠踹開廁所大門大喊:「我看你還能躲到哪裡去!?看我的“披隡披薩機關槍”!!」

Head shot!!!!披薩正中麥克基的臉部。

而麥克基瞬間化為煙霧,這是分身!?

麥克基:「哈哈~想不到事先使用的分身這時候終於派上用場了」

麥克基進入了傳送黑洞,阿惠緊跟在後....

阿惠不小心踩到披薩碎片,跌了一跤昏過去。

黑洞就在阿惠闔上眼的瞬間消失了....

阿惠醒來後發現自己正倘在沙發底下,電視中的連續劇不知何時已播放結束了...

阿惠半夢半醒中呢喃:「啊啊...還要更多...更多披薩...」

阿惠:「我剛剛好像作了一個奇怪的夢...」

阿惠看到地上有一片披薩,看起來非常可口,要伸手撿來吃時....

忽然間,阿惠感到肚子一陣劇痛!?

阿惠:「可惡,一定是油炸芋頭片過期了」

阿惠就這樣一邊抱怨著一邊往廁所緩慢前進

阿惠衝進廁所,發現廁所有異狀....

馬桶居然堵塞了!?

而且是被滿滿的過期披薩給堵住了,阿惠感到一陣噁心。

方甲伯:「阿惠...妳沒事吧?」(方甲伯從窗戶探出頭)

阿惠:「我沒事...不過這是我家廁所,為什麼方甲你會出現在這裡?」

方甲伯:「你忘了嗎,今天是臭豆腐紀念日!」

方甲伯:「剛才在睡夢中大吼大叫,吵的隔壁都聽見了」

阿惠:「啊啊!!我受不了了,你家廁所借我!!!」(飛也似的跑走了)

方甲伯:「啊啊~看來它是吃不下我特製的“披薩臭豆腐”了,算了~改天吧!」

就這樣阿惠那一年回憶,以詭異的方式結束了,阿惠想不到一夢成真,她的未來真的將充滿荒唐變數....

----------結束----------

《嘴遁-蒜味口臭之術》:能將從口中吃進食物轉換成口臭的忍術,使用完後請記得仔細刷牙。-----摘自【瘋狂書房】刊《妄想忍法帖》

《尿遁-我去上一下廁所之術》:將心中強烈的尿意或便意激發成瞬間移動到距離最近廁所的忍術,如果廁所中有人是無法瞬移進去的。-----摘自【瘋狂書房】刊《妄想忍法帖》

《芋頭生薑披薩》:據說吃下後能導正偏差性格的夢幻料理。-----摘自【瘋狂書房】刊《阿芋師的私房料理

《銀杏香柚披薩》:帶有苦澀酸甜微妙滋味的夢幻料理,據說吃下後能強烈感受到人生的記憶走馬燈。-----摘自【瘋狂書房】刊《阿芋師的私房料理

《鮪魚奶綠披薩》:具有強烈魚腥味和奶臭味的惡夢料理,能讓每根味覺神經感受到痛苦。-----摘自【瘋狂書房】刊《阿芋師的私房料理

《醬油口味汽水》:外表看似知名品牌的碳酸飲料,其實是黑心企業的劣質商品。-----摘自【瘋狂書房】刊《生化食品大百科》

《披薩臭豆腐》:傳說中的平民料理,是披薩口味的臭豆腐,還是臭豆腐口味的披薩,一直都是謎。-----摘自【瘋狂書房】刊《阿芋師的私房料理

《披隡披薩機關槍》:-----用雙手快速丟擲披薩的投擲技,因為此舉動太浪費食物,被抹消於歷史文獻中。-----摘自【瘋狂書房】刊《黑暗格鬥技的黑歷史》

《拉基星人》:全名是“波波波可拉波拉拉基可基”星人,來自紙箱座星雲第7號行星的外星人,根據了解這個行星的居民擁有穿梭時空的科技,平時遊手好閒總是惹出許多麻煩,被各星系居民列入拒絕往來黑名單。-----摘自【瘋狂書房】刊《地球防衛隊X檔案》

《全口味宇宙果汁》:用被宇宙輻射線汙染的水果做成的綜合果汁,據說是宇宙第一難喝的極品,受到一些特殊嗜好的人喜愛。-----摘自【瘋狂書房】刊《生化食品大百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2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颯比獸
頭香!!!

01-26 19:53

黑火
施主,要插香請移駕到頭香區喔!!!01-27 19:32
亞空
原來那果汁 不太好喝啊~XDX

01-26 20:09

黑火
不會呀!!!酸酸甜甜的真好喝...(吐01-27 19:33
神月清
該死馬桶又被過期披薩堵住了(跑去熊家上廁所)

01-26 20:14

黑火
郡柴熊到鄰居家上廁所,目前不在家喔!!!01-27 19:34
起司蛋餅
突然好想吃阿芋師的料理(胃藥預備)

01-26 20:47

黑火
區區胃藥怎能與阿芋師的料理相抗衡呢?01-27 19:35
那格
所以誰才是外星人呢?呵呵呵

01-26 21:52

黑火
呼呼呼~小心外星人就在你身邊01-27 19:35
任孤行
髒髒的

01-27 16:30

黑火
真是不好意思,內容有點髒髒的[e5]01-27 19:36
lordskyman
這故事劇情實在是強大到要暈倒了XDDDDDDD
好一場宇宙史詩級披薩汽水的壯闊戰役~XDDDD

01-27 18:32

黑火
謝謝Rick老師的稱讚,整理瘋狂接龍後,我也快要暈倒了[e9]01-27 19:38
赤劇毒
謝謝您來拜年!
送上紅包:巴幣500!

祝您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馬年成功!

01-31 01:12

黑火
感謝毒蛙來我的小屋拜年,祝您新年快樂~馬到成功!!!01-31 0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012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瘋狂玲瓏眼」接龍,主題... 後一篇:「瘋狂玲瓏眼」接龍,主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