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雷瑟娜(1)

青鷹71 | 2014-01-25 22:54:57 | 巴幣 10 | 人氣 185

雷瑟娜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雷瑟娜(6)

目前回到家,手上沒存稿,只好挖新坑(被揍)



  我的名字是雷瑟拉,不過,這不是我的本名。
 
  胸前的內袋暗藏了赭紅色的小布包,袋子內裡頭塞了張字卡,上頭僅僅寫著「雷瑟娜」,很女性化的名字,這才是我的真名,而且實際上我是個女孩子。
 
  目前我在皇家騎兵隊當差,甚至還有小隊長的稱號,可是隊裡卻從來沒有人發現我的真實身分。
 
  至於為什麼我會加入皇家騎兵隊,這應該要追溯到十年前,那時我才八歲,一個飢寒交迫、飄著雪的冬夜,我倒臥在地,雪不停地覆蓋在我身上,不同於棉被的溫暖,我只覺得渾身凍得像冰塊,完全動彈不得。
 
  曾聽人家說過每當一支火柴點燃時,火焰熄滅以前,可以實現一個希望,那為什麼到最後我卻會在街頭上流浪呢?
 
  我不懂。
 
  眼皮越來越沉重,我的手腳麻木,幾乎沒有知覺了,正當我緩緩地閉上雙眼,一雙咖啡色的長靴猛然出現在我面前,無法說話的我,強撐著意志力,微微抬起眼眸。
 
  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漂亮的男孩子,他的頭髮燦爛如夏日的太陽,身穿深灰色的大衣,渾身看起來很溫暖的模樣,我的嘴巴顫抖,唇瓣上染有乾涸的血跡,衣服跟地上的破抹布差不多,我和這男孩子形成了相當大的對比。
 
  「有趣的小貓……」那個男孩子的笑聲爽朗,他將我從雪堆裡挖了出來,脫下身上的大衣包覆我的身體:「吶,我救了你一命,將來可是要記得還喔?」
 
  我想說話,可是濃厚的睡意強力襲來,我應該不會死在雪地裡了吧?
 
  
 
  「雷瑟拉小隊長!王子殿下有事找你。」我們隊上的成員遠遠地喊了我的名字,我立刻回神,揉揉雙眼,確定衣著整齊後,我連忙小跑步往王子殿下的寢宮邁進。
 
  走在紅地毯鋪就的走廊,身上的鎧甲撞擊發出清脆的聲響,手按壓在鐵劍上,我心神不寧。
 
  明明知道該來的事終究是躲不掉的,但我還是鴕鳥地希冀那天能來的遲一些。
 
  「艾爾菲殿下……」我才剛呼喊王子的名諱,眼前由咖啡色與金黃色交織的厚實木板門在我面前猛力打開,我先是一楞,艾爾菲王子的臉出現在我面前,跟十年前一模一樣,歲月似乎從未在艾爾菲殿下的臉頰刻劃出明顯的痕跡。
 
  「小雷,這麼拘謹幹什麼?來來來,把這當自己家。」艾爾菲殿下手把手地抓住我的掌心,將我拖進去寢宮內,我只能任由艾爾菲殿下將我拉到皮椅上坐著,我渾身僵硬,不敢做絲毫的抵抗。
 
  對方可是救了我性命的大恩人。
 
  「小雷,你可真是越來越嚴肅了,討厭,那隻活潑頑皮的小貓上哪去了?」艾爾殿下假意抱怨著,我的頭一低,滿臉羞愧。
 
  不清楚艾爾殿下的實際身分前,即便面對艾爾殿下,我依舊放肆撒野,常常鬧得宮裡的人頭疼,然而,在我十歲那年,艾爾殿下坦然說出他是王子的實情,並且認真地說道要把我編入皇家騎兵隊裡。
 
  從那時候開始,我跟艾爾殿下的距離可說是漸行漸遠了。

創作回應

里亞
然到這像是織田信奈的野望,那樣的禁忌戀愛嗎?
2014-01-27 20:22:37
青鷹71
不要像女信長就好(咦?
2014-01-27 20:27: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