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魔之塔─神魔之戰】第一篇:眾神殞落。

作者:燕返│2014-01-25 22:23:41│巴幣:6│人氣:349
  深可見骨的傷口裡,綻紅的血珠正緩緩地流出,滴答!滴答!的聲音迴盪在巨大的白色高塔裡,劃破了塔內令人毛骨悚然的死寂。

殺戮的血腥味飄散在空氣,鮮血染紅了這場盛會的一切。百年一度的眾神聚會就在這座「以諾塔」裡舉辦,希臘神系、北歐神系、埃及神系、以及西遊神系,總共四大神系會派出四位獲選的神祇參與這場盛會。

數千年以前,四大神系組成了聯軍,攜手對抗來自魔都的邪惡妖怪,犧牲了無數的神兵神將才終於將邪魔狼芬里爾給逼入絕境,只不過聯軍雖然讓芬里爾的魔力盡失,卻沒有找出能殺死牠的辦法,最終只能將魔狼永世封印在魔都之中。

但沒有任何一位神敢保證芬里爾永遠不會恢復魔力,再次率領妖魔將人間界鬧得天翻地覆。幸虧當時西遊神聖佛對龍族許下了承諾,以某種代價交換到龍珠,然後將四神系的力量融合進龍珠裡,用以鎮壓魔都。但自此之後,聖佛就完全消失了蹤影,他在臨走前,有留下了一封書信。

永世太平絕無存
四神之力終將滅
龍吐乾坤不須言
唯有期限一百年

聖佛到底對龍族許下了什麼承諾無人知曉,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不想讓芬里爾爬出魔都,就必須每一百年重新將四神之力灌注進龍珠裡,才能換來和平。

而來自北歐神系的雷神索爾在這時提出了他的建議,「但我們總不能將珍貴的龍珠隨意放置在荒郊野外吧,至少該有個建築物……

「這一件事情就交給我來處理。」希臘天神宙斯直接打斷了索爾的話,「我會號招希臘最強的工匠,為龍珠打造專屬的置放地方,順便讓你們好好的見識希臘頂尖的建築藝術。」

在希臘最強天神的命令之下,以白色大理石所打造而成的巨塔只在短短三天就完成,宙斯將其命名為「以諾塔」,只不過這座白色巨塔的功用不只是放置龍珠,更變成了他炫耀希臘神系的大好場所。

「讓所有的神都臣服在我們希臘神的力量之下,哈哈哈哈!」宙斯狂妄的大笑,他絕對要證明自己的實力遠遠高過別人。

尤其是太陽神阿波羅,他完全遺傳到父親宙斯的狂妄與自大,只要是他代表希臘神系,他就不可能放棄炫耀自己太陽神力的機會,總要將黃金戰馬車停放在以諾塔的門口,彷彿要讓金光照到所有的神都睜不開眼才甘心。

但今日,這場盛宴完全變了調,參與這場盛宴的不只有四大神系而已,就連眾神意想不到的敵人也出現。

「難道我就只能撐到這裡了嗎?」胸骨幾乎全部碎裂,左肩一片血肉模糊,上頭留下被猛獸撕咬的痕跡,太陽之神阿波羅現在擁有的,就只剩下一副殘破不堪的身軀。

「對一向高傲的你來說,如果我現在把你給殺了,應該是你最好的解脫吧。」孫悟空半瞇著眼睛,隨意的舞動手中的金箍棒。「阿波羅,你覺得我有說錯嗎?」

可恨啊!痛苦、屈辱、絕望,正在不斷地摧殘著太陽之神阿波羅,他緊咬住牙關,逼迫自己必須撐住,若沒有深深烙印在他的骨子裡的恨意,他早就倒下,眼前敵人的身影此刻逐漸變得扭曲,但他做夢也想不到出賣他們的竟然會是西遊神系的齊天大聖孫悟空。

「我要殺了你!」阿波羅大吼,賭上最後的力量與自尊,他將手上的「烈焰之火」朝孫悟空轟去。

烈焰之火──太陽之神阿波羅最強悍的絕招,將上萬度的高溫化成球型凝聚在手掌,朝敵人轟去,傳說中,這一招足以將世間所有的罪惡燃燒殆盡。

別說只是區區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就算是魔狼芬里爾重出魔都,阿波羅也有絕對的自信可以將其殺害。

空氣裡所有殘存的水分瞬間被蒸發,炙熱的火焰將塔內的溫度提升到超乎想像的境界,一顆失控的太陽夾帶著阿波羅的暴怒,直襲孫悟空的頭頂。

「少自以為了,對我來說,你垂死之前的掙扎,根本不足為懼。」

不需閃避,金箍棒猛然甩出,孫悟要與太陽神最強的招式直接對決。

金箍棒掃出驚人的風壓,沉悶的空氣在剎那間全盤迸裂,火光潰散,碎裂成無數的小光點。

「如果說這一招是你最強的招式,那你連站在我老大芬里爾前的資格都沒有,回去再練練吧!」孫悟空雙眼露出不屑的神情,諷刺著阿波羅賭上一切的攻擊。「不過,那也要看看你還有沒有機會可以活下來?」

我會死嗎?恐懼宛如一頭巨蟒般狠狠地纏繞在阿波羅的身上,幾乎勒到他快窒息,顫慄打碎他的驕傲,逼得他快崩潰。雖然是號稱宙斯最強之子,但阿波羅卻沒有輝煌的戰績,所以他根本不可能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的絕境。

「很意外嗎?想問說我為什麼可以很狠地將你擊敗?甚至是故意等你發動最後的攻勢。」孫悟空走到阿波羅的面前,用手拍拍他的臉頰,「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明白所謂實力的差距,哈哈!不要老是躲在你父親後面,偶爾要多看看書,腦袋裡的知識才會增加。」

在西遊記裡,清楚的記載孫悟空為天地靈石所化,從大鬧天宮到願意陪唐僧去天竺取經的精采故事。
但是,都沒有人懷疑過,就單憑區區的緊箍咒,就可以號令這隻神猴乖乖的聽從命令?就可以讓他心甘情願的跟隨在唐僧後面?

「除非今天聖佛重現,不然在場的所有神祇,我根本不放在眼裡。」孫悟空俾倪的望著全面潰敗的四大神系。

阿波羅勉強睜開眼睛,除了狡詐之神洛基先跑了之外,轟天雷神索爾昏倒在地,生死未卜、埃及不死冥王奧西里斯胸口被貫穿,幾乎篤定不可能再戰、三太子哪吒被釘在牆上,連動身都很困難,根本無法反擊,其餘的神兵非死及傷,何況眼前的敵人可是實力深不可測的孫悟空。

希望破碎,就算此刻出現援軍,也不可能出現轉機。

「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要有放棄的念頭。」這時,以諾塔內突然颳起一陣狂烈的火焰風暴,「如果要死,至少要把一個敵人拖到地獄裡去。」

北歐獨臂戰神
提爾駕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1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神魔之戰|小說|自創|原創|索爾|洛基|神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wers0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神魔之塔─神魔之戰】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