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大小姐日常】【UL百題】花落的那一天

作者:黑田阿嬤│2014-01-25 19:37:57│巴幣:25│人氣:465
碎碎念:
>大小姐和眾多戰士個性各種崩壞(゚∀゚ )
>CP:康拉德、大小姐
>我家康康走溫柔風(?)(゚∀゚ )
>企畫來源,歡迎同好跳坑(゚∀゚ )
>文筆爛爛請小心食用(゚∀゚ )
>正片開始(゚∀゚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阿阿,又到了這個時期了。
每到一段時期過後,眾多大小姐必須短時間離開我們,到〝那邊〞的世界處理名為〝段考〞的事物,而自家大小姐也不例外。
現在沒有靈魂的人偶安安靜靜的躺在臥室的大床上。

望著沉眠的人偶,突然有個想法竄出。

『如果一直不醒過來呢?』

一直仰望自己的那雙如天空一樣透徹的淡藍色瞳孔如今因為大小姐去〝那邊〞的世界,已經有好久天不曾張開了。

「喂...說好還要繼續的你,拜託...快睜開眼睛...」康拉德握著人偶的手。
雖然早就知道人偶沒有體溫,但冷冰冰的手讓早已死去的心感覺是痛的。

『就算打到最後一張地圖,我還是會繼續陪著大家的!』
大小姐曾說過的話彷彿在房間內迴盪。

時間,凌晨。
沉眠已久的人偶睜開雙眸,僵硬的四肢讓人偶暫時難以活動。
『這次好像比上次還要久...』想要打開床頭前的檯燈,卻發現自己的右手被什麼握著,黑暗中隱隱約約看到有位戰士趴在床前,起起伏伏的背可以得知這人目前處於睡眠。

『會是誰?尼西還是....』人偶想要起身,輕微的震動吵醒睡眠中的人。
「大小姐妳醒了嗎!?」男性的低沉嗓音傳過人偶的耳朵。
「康拉德?你怎麼會在這裡?」人偶順勢打開床頭前的檯燈,
當兩人眼睛適應有些亮的檯燈後,發現彼此之間的距離只剩下十幾公分的距離。
人偶白皙的臉不自覺的泛紅,目光不知所措的飄移。

下一秒被康拉德拉進懷裡。

「!?」人偶不自覺繃緊身體,「康拉德,怎麼突然.....」
不等人偶說完完整的句子,康拉德搶先開口。
「你是笨蛋嗎?這次離開我們去了那麼久,害我一直很擔心....萬一你因此離開我們,我們該怎麼辦?」

「康拉德,你還記得我說的話嗎?」人偶輕聲的說,「我說過的話我就不會食言,我一定會回來。」
康拉德望著人偶雙眸中閃爍的堅定神情,不安的情緒漸漸消失。
「說謊的話可是會下地獄的喔。」康拉德輕聲的在人偶泛紅的耳朵旁說,但語氣已經不再有不安的情緒了。

「我才不會下地獄,我可是要帶領你們找回你們記憶的聖女欸。」人偶捏了捏康拉德的臉笑著說。

人偶原本開朗的臉漸漸被悲傷覆蓋。

「康拉德,要是我太久沒有甦醒過來。久到...你漸漸忘記我也沒有關係,那代表我被強迫停留在〝那邊〞的世界了...不能再來看你們了...」人偶清澈的雙眸有透明色的水珠開始聚集。

「你剛剛說過,不會食言的!為什麼突然說出這種話,你...」康拉德注意到原本就不是太柔軟的身體漸漸僵硬,雙眸又要再次漸漸闔起。
「我在〝那邊〞的家人,不太喜歡我在..在這裡花費太多時間...」人偶想在最後拼湊出幾句想說的話,「康拉德...我最喜歡你了...你可以..忘記我,但請別忘記...曾有個人...喜歡你...」

「大小姐!!?」康拉德眼睜睜看著人偶再次進入沉眠。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放開大小姐,讓人偶再次躺回床上。

『你可以忘記我,但請別忘記曾有個人喜歡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我會繼續等待你甦醒的那一天。親口對你說...」

-我也喜歡你。

後記:
阿阿阿阿阿我現在腦袋空白了啦(゚∀゚ )(゚∀゚ )(゚∀゚ )(゚∀゚ )(゚∀゚ )(゚∀゚ )
蜜蜂我對不起你阿阿阿阿阿
我還是覺得好爛喔(哭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1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

留言共 18 篇留言

阿杰
頭香幫推~~

01-25 19:40

黑田阿嬤
阿里嘎抖(つД`)・゚。・゚。(つД`)・゚。・゚。01-25 19:41
偉克斯
(゚∀゚ )(゚∀゚ )(゚∀゚ )(゚∀゚ )(゚∀゚ )(゚∀゚ )(゚∀゚ )(゚∀゚ )
分隔線好有趣(゚∀゚ )

01-25 19:40

黑田阿嬤
趣你妹婿阿趣(つД`)・゚。・゚。(つД`)・゚。・゚。(別偷用小強梗#01-25 19:41
蜜蜂(蜂走)
(〃∀〃)
額好吧~✧*。٩(ˊᗜˋ*)و✧*。
是真的完全跟題目無關啦XDDDDDDDD

沒關係~反正很多時候題目也的確是裝飾用的(咳
你可以再醒來的部分加點花瓣呀(蛤

就是花落的那一天,大小姐的歸來(?)
不然其實花可以借指女孩子.......
這樣會很像大小姐死去的那一天(゚Д゚≡゚Д゚)(不要這樣

我是覺得沒甚麼大太的問題啦(?)
在稍稍修改一下就不錯了唷(?)

01-25 19:42

黑田阿嬤
嗚嗚嗚嗚謝謝蜂蜜阿(つД`)・゚。・゚。(つД`)・゚。・゚。(つД`)・゚。・゚。(つД`)・゚。・゚。(痛哭中)
我不知道我在打啥了因為這是打掃除時邊打掃邊打的(つД`)・゚。・゚。(つД`)・゚。・゚。(專心打掃###)
01-25 19:44
偉克斯
呵呵呵呵呵呵(゚∀゚ )(゚∀゚ )(゚∀゚ )(゚∀゚ )(゚∀゚ )(゚∀゚ )(゚∀゚ )(゚∀゚ )

01-25 19:43

黑田阿嬤
(゚∀゚ )(゚∀゚ )(゚∀゚ )(゚∀゚ )(゚∀゚ )(゚∀゚ )(゚∀゚ )(゚∀゚ )我是分隔線你有意見嗎(゚∀゚ )(゚∀゚ )(゚∀゚ )(゚∀゚ )(゚∀゚ )(゚∀゚ )(゚∀゚ )(゚∀゚ )
01-25 19:45
蜜蜂(蜂走)
原來我又變蜂蜜了XDDDD

專心打掃啦wwwwwww(已笑
一心二用你也太強XD

01-25 19:46

黑田阿嬤
等等我我我讓我死吧(つД`)・゚。・゚。(這人今天以瘋)
我我我邊打文章邊打掃邊看文章找靈感(つД`)・゚。・゚。01-25 19:48
偉克斯
(゚∀゚ )(゚∀゚ )(゚∀゚ )(゚∀゚ )(゚∀゚ )(゚∀゚ )(゚∀゚ )(゚∀゚ )分隔線好可愛(?(゚∀゚ )(゚∀゚ )(゚∀゚ )(゚∀゚ )(゚∀゚ )(゚∀゚ )(゚∀゚ )(゚∀゚ )

01-25 19:49

黑田阿嬤
(゚∀゚ )(゚∀゚ )(゚∀゚ )(゚∀゚ )(゚∀゚ )(゚∀゚ )(゚∀゚ )(゚∀゚ )(#01-25 19:51
提燈者一霜翼
(゚∀゚ )(゚∀゚ )(゚∀゚ )(゚∀゚ )(゚∀゚ )(゚∀゚ )(゚∀゚ )(゚∀゚ )分隔線跟上(゚∀゚ )(゚∀゚ )(゚∀゚ )(゚∀゚ )(゚∀゚ )(゚∀゚ )(゚∀゚ )(゚∀゚ )(゚∀゚ )(##

01-25 20:00

黑田阿嬤
別跟風阿紅紅的霜翼醬(゚∀゚ )(゚∀゚ )(喂01-25 20:07
阿杰
哇咖MO偷~~(炸

01-25 20:03

黑田阿嬤
(゚∀゚ )(゚∀゚ )01-25 20:07
貓雨傘
這裡是路過的(っ・ω・)っ (X
其實覺得妳寫得蠻好的 (っ・ω・)っ
但是我看留言看到蜂蜜的時候我笑出來了 還因此想給兩次GP(゚∀゚)(゚∀゚)((遭拖走

01-25 20:05

黑田阿嬤
不要這樣這樣會害我想要永遠打錯字(つД`)・゚。・゚(你滾#
嗚嗚嗚謝謝我還是乖乖去修改好了(つД`)・゚。・゚01-25 20:07
狂氣藍兔×ゆうR
安安-這邊是路過的小兔
寫的真不錯-(雖然康康的娃仔都被我虐待)
ˊwˋ這家主僕關係真好呢-(你家也挺好的(那是亂好嗎!?))

01-25 20:57

黑田阿嬤
兔兔!!!!(蹭蹭(別
嗚嗚嗚我現在在努力修改內容中,請繼續關注更新後的(揪咪(揪咪屁#01-25 20:59

我是路過的...0w0

恩..."如經因為大小姐"的"經"應該是這個"今"吧?

跟題目沒有關係是沒有關係的
只要內容好什麼問題都沒了~((喂!

01-25 21:04

黑田阿嬤
阿阿阿阿阿被抓到錯字了等等我立馬改!!!!!
謝謝抓錯字(゚∀゚ )(゚∀゚ )01-25 21:10
狂氣藍兔×ゆうR
茶茶~(蹭(#
加油唷-也歡迎你來我家催稿(別

01-25 21:04

黑田阿嬤
yooooooo
我去你家催稿會遇到阿修欸(゚∀゚ )(゚∀゚ )01-25 21:10
狂氣藍兔×ゆうR
最近應該遇不到阿修的樣子(゚∀゚ )
(゚∀゚ )你可能會遇到更年期的布列(遭折扇打

01-25 21:20

黑田阿嬤
公主更年期(゚∀゚ )(゚∀゚ )(゚∀゚ )(゚∀゚ )(笑倒01-25 21:22
狂氣藍兔×ゆうR
((從遠方出現折扇剛好K中茶茶
我:...糟糕
布列:誰~更~年~期~了~呢~?(陰險的燦笑)
我:誰呢?呵呵呵...(裝傻)
布列:恩哼~(抓住我的頭)
我:等等!!啊~~~我的頭啦~~(哀嚎著)

01-25 21:29

黑田阿嬤
等等我中彈了(゚∀゚ )(゚∀゚ )
康康:大膽之徒!!!!(無名之怒01-25 21:32
狂氣藍兔×ゆうR
布列:別來吵我審判!!((降魔之光
我:(゚∀゚ )阿哈哈...可年的康康被打了...

01-25 21:36

黑田阿嬤
我家也有公主要不互打(別01-25 21:38
蜜蜂(蜂走)
有啦茶醬wwww
有比之前好了~

僵硬的四隻讓人偶暫時難以活動。>>四肢
康拉德輕聲的人偶泛紅的耳朵旁說>>少一個"在"
康拉德眼睜睜看著人偶在次進入沉眠。>再次

教父閃光篇wwwwwww
辛苦啦~^^
你這麼認真看待這件事我好感動TA T~~~

01-25 21:38

黑田阿嬤
啊啊啊啊二度被抓到錯字了QAQQQQQ(哭奔 嗚嗚嗚謝謝蜜蜂給我這個渣渣機會寫同人文QHQ01-25 22:10
鳴蜩
再次被康康溫柔攻勢放倒 (倒地不起
嗚嗚那我因為學測所以很久沒回去大宅
醒來都沒人在旁邊好可年欸

01-26 13:43

黑田阿嬤
嗚嗚嗚嗚就算段考我還是會上UL的QAQQQQ(不應該# 康康又帥又溫柔我我我...(跟著倒地不起01-26 13:55
Cysela
路過,我被蜜蜂的回應逗笑了www
康康很帥很可愛可以虐!(最後一句話

01-27 20:44

黑田阿嬤
欸竟然嗎www別這樣我會想要永遠都打錯字w(別 康康超帥超溫柔我非常可以!!!(# 第一次寫有點虐虐的文章好像不太優;ω;01-27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oow94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小姐的日常】守護... 後一篇:【大小介日常】【慶生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