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雪后 06 被雪掩埋的初芽

作者:紝理│2014-01-25 01:05:21│巴幣:140│人氣:1074
羊\我說:


  尷尬撇過頭,我立刻道歉:「那個……真是失禮,我竟然擅自闖進這地方……這裡的畫實在太美了,我知道自己在進來的瞬間應該出去,不過畫就是……太吸引人,所以……」


  「沒關係。」女人溫柔一笑,優雅的拉起裙襬行禮:「我是翡爾翠國的女王,奧維拉。」她的眼睛很漂亮,像是白中帶點透明的銀色,與奧維爾王子不同。但是我一聽見女王兩字就回神急忙要行禮,她立刻打斷了我:「我知道妳是誰,」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諾雅扉國的妃亞女爵。」


  「陛下,我為自己的愚蠢向您道歉!」我趕緊說著:「不但擅闖此地還讓您先介紹,請您相信我們諾雅扉國的人並非都是——」「別緊張。」女王說完就伸出手摸我臉頰,我呆呆的看著她,此時的女王比我昨晚在花園中見的還要漂亮,那像是雪般透白的皮膚、輕如羽絨的薄白紗……悅耳的美聲。


  「我……還真是失禮。」感覺到奧維拉女王陛下的手掌心有股寒意,可是卻很溫暖,女王比我矮一點而已,我與她互視、輕握住她的手更貼近臉感觸。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啊,抱歉……換我失禮了。」奧維拉女王發現自己摸臉舉動後縮手,她好像不在乎我剛用臉磨蹭,只變成與我牽著。


  「不會,陛下。」


  「謝謝您的諒解囉。」女王笑著。


  她貼近了我,與我靠很近。很奇妙的,昨晚我們只見過一面,不知為何今天再次相見時卻有種特殊的感覺,就好像是正負兩極的磁鐵,只是遠處觀望就想靠近,靠近了……就不想分開。


  「這種感覺前所未有。」她低頭輕碰我胸前的前髮:「明明妳我是陌生人,卻有種熟悉感,好像我們不曾分開似——」


  「也像我們已分隔許久又再次見面,明明妳我是陌生人,卻有種熟悉感,這種感覺前所未有,妳有——我也是,親愛的女王陛下。」我低頭吻她的手,女王對我的回話很滿意,只勾起一抹笑:「但是我們不曾相識過,我出生於雪國,而妳出生夏國。」她說完就優雅的縮手轉圈往後退一步。


  我微笑追上,牽住了女王、摟著她的腰:「我們或許不曾相識,但也許曾經相識過。我出生於熱炎之地,您出生於冷寒之境,我們或許不曾相識過,但也許曾經相識過——在小時後。」


  「這話怎麼說?」女王挑眉靠近用食指抵住我下巴,我又再次握住那雙冰冷但溫暖的手:「我王曾經帶我來過此國,不過是在很久之前——遙遠的年,當時翡爾之王為您父親,依舊健壯。」


  「父王……」奧維拉女王的臉色很明顯一變,她突然退開,我正納悶的要靠近被她的手勢制止:「女爵……您這次來翡爾翠是……」


  「貿易……處理路線與海盜問題,您不知道嗎?」我看著她逐漸變化的臉色提問,女王轉身背對我:「對……我怎忘了……等等,等等。」


  「是?」


  女王突然轉身嚇到我,她對我露出慌張的臉色:「妃亞女爵,您——說的小時後,大概是十多年前的事情嗎?」


  「……是的,請問怎了嗎?」我不懂奧維拉女王為何突然臉色大變,她剛剛還貼我貼的很近,現在不知怎地拉開了距離,尤其是在我說出是的那一聲。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正要跨步,女王立刻又擺出手勢,要求我別再靠近。


  「妳……是當年,父王救回來的公主?但、但妳是女爵,不是公主吧。」她的臉色有點慌張,我感覺到這大廳的氣溫很明顯降低,讓我竟然有一點點的冷感,非常奇妙。


  「我是。」注意到氣氛不對,我小心開口:「至於我從公主變成女爵……是因為我要求國王的……是有原因的。請問怎了嗎?我很感謝翡爾王當年的救命之恩,只可惜來不及……」


  「妳不能待在這。」奧維拉女王皺眉大喊,眼神帶著恐懼:「妳必須離開,越早離開這越好。」


  「什麼?」


  「抱歉,怒我失禮了,請您立刻離開這裡。我不是要您滾出翡爾翠,是先請您離開這大廳,就這晚,可以嗎?」女王焦急說著,她的氣勢與方才完全不同,接著往後看驚訝一下就趕緊看我:「麻煩您現在離開。」


  「好的,但是您怎麼了……」我退後腳步,發現這裡的氣溫下降十分迅速。女王皺眉痛苦的看我,我看見了……從她身後……牆上開始出現一層又一層藍色的冰膜——我嚇的拔腿就跑,能聽見冰裂的聲音。


  狀況突然變化太大,我從來沒看過有冰是這樣出現,就跑回自己房內。


  還好沒人看到我,也還好沒有人發現我離開房間。靠在門上大口喘氣,我需要點時間搞清楚自己剛剛看見的是什麼……那太不尋常了,冰!冰竟然憑空出現在那大廳裡!


  「啪……」


  奇怪的聲音出現在我腦中,胸口突然一陣劇痛,我抱著身體蹲了下來,感覺心臟很痛,就是有東西附生到心臟上,然後發芽、長出根纏住了心,又蔓延到全身一樣。


  好冷。


  這是我從以前就感受不太到的溫度。


  好冷!


  忍住心痛,立刻抱起一堆木材往火爐丟。我因為不怕冷所以一向都沒用過這東西,但至少也看過僕人用,便趕緊點了火,蹲在爐邊取暖。


  為什麼我會感覺到冷?


  我看著血紅烈火。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0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雪后|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默蒼蒼
好冷...ˊˇˋ

01-25 14:47

紝理
冷冰冰01-25 22:48
任孤行
尷尬
會破皮 需要潤滑喔

01-25 16:57

紝理
[e28]神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1-25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后 05 被雪... 後一篇:【??】雪后 07 露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