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生活雜圖 (深坑)

作者:給我凱特│2014-01-24 21:07:22│巴幣:12│人氣:164
前些時候跟朋友去了久違的深坑走走, 順便吃點當地特產~臭豆腐.


老街一景


老街入口處的大樹


結果老街沒兩下就走完了, 倒是在這間賣懷舊小物的店, 待了最久的時間.


眾多玩意兒當中, 就屬這立體明信片最令我感到興趣.


近看像這樣, 之後也買了這張寄給朋友, 覺得細節頗多, 很有趣.


店門口還陳列了許多卡片


一旁還有店家的旅行印章, 以及郵筒, 方便旅客當下蓋章並寄出卡片給親朋好友.


原本我以為這郵筒是裝飾品 (汗)... 因為比起平常一般的郵筒, 它實在是太漂亮了XD
牆柱上的標語強調了, 它是真的!


耶~ 萬聖節快... 已經過掉了:P


鬧中取靜的一角


好聰明的店狗, 乖乖地待在主人交待他的崗位上.
原本他是坐著的, 看起來更專業, 可惜我靠近要拍的時候, 他站起來了.


買了一支用成豬血糕口味的臭豆腐. 個人感覺是花生粉&香菜 還是跟豬血糕比較配.
一方面是因為這家的豆腐不夠香(小聲)


中餐吃的是豆腐全餐. 麻辣臭豆腐, 紅燒臭豆腐, 豆腐湯.
這臭豆腐雖然沒什麼賣相, 但是喜歡吃的人光是看著相片,
腦內大概都會聯想起那臭豆腐中湯汁的滋味了吧!

以上簡短分享,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0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Shoe
嗚哇 懷舊時光那家店好棒!!! 明信片也好棒!!!!

01-24 22:38

給我凱特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逛逛^^ 店裡面還有賣一種可以組成立體動物的明信片, 但似乎是要動到針線裁縫, 怕為難了收到的朋友, 就沒買了XD01-24 23:52
cooper
好棒的臭豆腐~

01-25 16:03

給我凱特
真正好~ [e38]01-27 00:13
以拉
超喜歡這種老街
更喜歡那種臭豆腐!!!!((抹臉

01-26 22:28

給我凱特
抽空去逛逛吧~ 吃吃吃~ [e32]01-27 00:15
宅宅研究生-阿泡
這老街先前都再維修改建...改建好之後一陣子沒去了= =~

台灣的每條老街都被改成一模一樣的FU啊~~[e28]

深坑臭豆腐真的事超香的!!! 不管是烤的~清蒸的~還是紅燒的 我都超愛XD

01-30 02:16

給我凱特
對啊, 改建過了. 我也覺得傳統老式的屋瓦比較美/自然, 但妳說的問題也是沒辦法的事, 畢竟老建築不翻新的話, 有安全以及維護困難的問題, 真的要兼顧維持傳統建築又翻新規劃, 要很多錢.
呵呵臭豆腐, 喜歡吃的人都覺得是香的 XD01-30 1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raci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雜圖 (新竹紅毛港)... 後一篇:生活雜圖 (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