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夜幕森林

作者:紫辰│2014-01-24 10:59:05│巴幣:2│人氣:292
我指著夜幕森林說道,

我:「那就決定是夜幕森林了,既然都過了500年,我相信黑暗精靈們不會做出錯誤的選擇。」

看著做出決定的我,紫辰望了我一眼就不發一語地站起身走了,

這傢伙該不會是生氣了吧,肚量沒這麼小吧你這傢伙??

Яков:
「看來紫辰先生也是很熱情的人呢,居然這麼快的就要出發了。」

我一點也看不出哪裡熱情,你的精靈腦袋是剛剛出現錯誤了嗎??

雖然心裡這樣抱怨,不過還是帶著龍恩跟Яков往夜幕森林出發,

夜幕森林,那裏曾經住著精靈族中數一數二的分支,黑暗精靈以及較罕見的月夜精靈,最著名的是每十年會在魔性之月來臨時所綻放的魔性之花,據說仔細地聆聽的話,能夠聽見魔性之花的歌聲。

不過直到數千年前,黑暗精靈的領袖率領著黑暗精靈四處攻擊其他的精靈族,打著「淨化血脈」之名消滅著精靈族,首當其衝的便是月夜精靈,據說最後逃脫出來的月夜精靈不足百人,而精靈族的其他部落則組織起了聯軍反抗黑暗精靈的侵略,直到五百年前雙方才握手談和,漸漸忘去了仇恨,不過夜幕森林裡最終還是有無數的精靈長眠與此。

不過根據老師的說法,真正可怕的不是黑暗精靈,而是墮落的血精靈,他們是各個精靈驅逐出去的罪人,他說要是我碰上了,五個以內的自己判斷要不要跑,超過的話馬上逃跑,那些血精靈們因為吸取不到精靈樹的能量,所以必須依照鮮血才能補充能量,所以他們是不會放過任何可以補充能量的機會。

不過老師也說了,血精靈的數量不多,畢竟精靈可不是甚麼虐待人的種族,會被驅逐的都是犯了大罪的罪人,因此也不用太擔心。

想到這裡,不知不覺的我們也來到了夜幕森林的周圍了,

龍恩走向前閉上了眼,不知道在感應甚麼,

Яков:
「龍恩在感應周遭的生命能量,順便告知黑暗精靈的兄弟我們的到來。」

了解,免得等等被誤傷,看到龍恩過了一會便睜開了雙眼,眉頭微皺的對Яков搖搖頭,

我:「發生什麼事了嗎??」

龍恩:
「這座森林裡沒有任何的生命回應我,就連黑暗精靈我也感受不到。」

紫辰:
「也許是魔王的手下做的,總之我們盡快趕路吧,這樣下去可能會有更多的精靈遭殃。」

我點了點頭,大夥們便衝進了森林,

一路上樹木都是死氣沉沉的,周遭瀰漫的死亡的氣息,讓我覺得不太好受,不過因為正在急速奔跑,因此並沒有多做什麼反應,

直到Яков忽然停了下來,

我:
「怎麼了嗎??」

Яков忽然蹲下了身,此時才看到他停留下來的原因,那是一具屍體,看的出來他生前是人類,那身衣服...

紫辰:
「是光明幻術師,他身上穿的是輝光王國的光明幻術師所穿的法袍。」

光明幻術師,在王國中十分稀少的一個職業,據說每個都是實力驚人的傢伙,他們的專長是結界,尤其是對付亡靈鬼魂等無實體的尤其厲害,當初最有名的便是真紅先生,他所負責的也是最危險的夜幕森林,不過據說後來他失蹤了,難道是在這裡??」

Яков:
「我能夠感覺的到,他的靈魂並沒有離去,是個執著很深的靈魂。」

亡靈:
「終於有冒險者了....」

一個半透明的人忽然從半空中出現,我想這位應該就是那位真紅先生了。」

真紅:
「這麼久了,終於碰上了冒險著,還不算太孤獨,不過我還有任務要去執行。」

國王大人,請給這樣的人加薪吧,你看人家連掛了都不知道,還執意要去工作,

紫辰:
「真紅先生,請您好好歇息吧,您已經過世了。」

真紅的身體顫了一下,然後回頭看著紫辰,

真紅:
「我...果然死了嗎??」

我們四個人點了點頭,此時真紅才發現自己的遺體,

真紅:
「想不到我還是死了,幾位是準備前往森林的深處嗎?」

我點了點頭,

真紅:
「我想幾位還是別去的好,應該是我還活著的時候,我被一個黑披風的傢伙跟一個血精靈所襲擊,大概才變成這樣的吧。」

很好,看來魔王跟他的手下已經來了,那個手下還是個血精靈。

我:
「實不相瞞,我是勇者,正要前往這個森林的深處打敗那個血精靈。」

真紅:
「那麼請讓我相隨吧,我想以我剩餘的力量全力一拚,應該可以幫上一點的小忙,至少讓我為王國盡這最後的一點力。」

看著這位即使死了也忠心王國的亡靈,我也不好拒絕,當然能夠多一個夥伴可是好事,我一口便答應了下來,讓他能夠安心地離去。

正當我們往前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了一片空地,

Яков:
「看來這裡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了...」

龍恩:
「可別大意了,打起精神來。」

此時一個少年的聲音忽然出現,遠處的迷霧中,出現了一個騎著老虎的少年,從他身上鮮紅色的刺青看的出來,他就是我們所找的那位血精靈。

血精靈:
「我是魔王的四大手下之一,『業火的精靈獵手』皓呆,貢獻出你們的性命吧,或許我可以賞你們不那麼痛苦的死亡方式,對吧,拉姆。」

一旁的巨大老虎囂張的咆嘯著,不過從他身上不難看出,他已經死掉的事實。

那頭老虎的身上佈滿了屍斑,身上較大的傷口充斥著凝固的鮮血,看起來就像是用亡靈法術所復活的老虎,難道是魔王的傑作??

此時皓呆看到了隊伍中的龍恩與Яков,像是看到了仇人似的,忽然暴怒的大吼,

皓呆:
「精靈!!該死的精靈,我改變主意了,你們通通去死吧。」

此時我哪等他那麼多廢話,給紫辰使了個眼色,他馬上朝皓呆扔了一發黑暗爆破,不過卻被一隻手給擋了下來,

我:「什麼,還有另一個人??」

皓呆看了看黑色披風的人,他並沒有露出他的臉,不過皓呆只有看了他一眼便又將注意力轉到我們身上,

此時那個黑色披風的人忽然雙手合十念起了咒語,四周頓時聚起了黑暗的能量,紫辰一看到這情況也像黑色披風的人一樣結了印,看的出來雙方正在進行互相壓制。

該死,紫辰的戰鬥力被限制住了,這樣我們可就少了個強力輸出阿。

龍恩一馬當先的朝皓呆開了一槍,此時巨大的老虎縱身一躍,擋在兩個人的中間。

龍恩:
「嘖!!」

發出不滿的聲音後,龍恩努力的移動身體,想要找出空隙來襲擊皓呆,可是通通被那頭老虎給擋了下來,看來單純的物理攻擊對那頭老虎已經沒什麼傷害了。

一看到龍恩的攻擊無效,Яков馬上念起了咒文,光之力量不斷的往Яков身上聚集,

Яков:
「崇尚光明的能量阿,匯聚成枷鎖限制黑暗的移動吧。」

Яков的法杖爆出了數條鎖鏈將巨虎給緊緊的束縛住,不過鎖鏈明顯有快被掙脫的樣子,Яков緊皺著眉頭,看來似乎正努力對抗著。

龍恩正想要上前去幫忙,此時皓呆拿出了一把弓,搭上了一支箭大喊,

皓呆:
「煉獄業火箭!!」

箭化為了熊熊的黑暗烈火朝著龍恩射去,雖然沒射到龍恩,卻瞬間在龍恩的周圍出現了地獄火的火焰牆將龍恩禁錮在裏頭,

一看到兩人陷入了苦戰,我當然不可能站在一旁發呆,

拔出了劍朝皓呆衝了過去,可是他的速度也很快,每當我要揮劍時,他總是伸手放出了一道業火,逼我不得不閃躲,仔細一看,這傢伙似乎之前是火焰精靈。

Яков:
「我快撐不住了,這頭魔化的老虎不是普通的魔物阿。」

Яков的額頭出現了一道道的汗,束縛這頭老虎對他來說不是甚麼輕鬆的事情,只見他死命的口中吐出一句句的咒語,

此時我回身一看,紫辰與那個黑衣人被一團迷霧給籠罩住了,無法看清楚他與黑衣人究竟如何了。

正當龍恩被關了起來,紫辰跟黑衣人對峙,我也正在追著皓呆到處跑,根本沒有辦法救援,Яков首先快要堅持不住,此時真紅的身體忽然放出了大量的光芒,

(真紅大吼著)

真紅:
「黑暗的力量可不要太給我放肆了,我以王國第一光明幻術師之名發誓定要將你們徹底消滅!!!」

皓呆跟那頭老虎被這陣光照的慘叫了一聲,Яков的壓力瞬間少了許多,關住龍恩的火焰牆也消失不見了,

重獲自由的龍恩對著老虎開了一槍,

龍恩:
「聖光一擊!!」

老虎瞬間被光束所貫穿,伏在地板上痛苦呻吟著,看來是光明魔法對他造成重創了,

與我對峙的皓呆瞬間失了神,一瞬間跑到了老虎的身旁,此時我看準了機會,在他的胸口奮力地揮了一劍,

皓呆:「啊!!」

痛苦的皓呆死命地抱著老虎,忿忿地瞪著我們,

皓呆:
「拉姆,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拉姆,你們這些精靈已經這樣對待他一次了,為何不能放過我們。」

皓呆緊緊抱著拉姆的頭,而拉姆深深的靠在皓呆的身上,輕輕的舔舐著皓呆的手,彷彿告訴他不要擔心。

此時我猶豫了,因為我感覺的到那巨大的悲痛,

難道我們有哪裡做錯了嗎,老師妳不是說魔王的手下個個都是罪大惡極的罪人??

可是我眼前看來並不像啊??

此時龍恩的聲音傳了過來,

龍恩:
「既然是罪人,那便是罪惡,勇者大人別被她迷惑了。」

此時Яков也開始唸起了咒語,原本虛弱的聖光又慢慢的聚集到他的身旁,

Яков:
「主掌光明的神靈阿,請賜予你的信徒絕對的光明,借用您的力量將黑暗徹底的抹去...」

隨著Яков的法術越趨近於完成,手上的法杖也漸漸化成了一把充滿了光明之力的巨劍,正當Яков準備朝皓呆施放法術時,

忽然黑衣人出現在眼前,伸手一揮,一個黑魔法便將我們幾人給彈飛了,

怎麼會??黑衣人不是與紫辰對峙嗎,紫辰!!

我連忙轉頭看向紫辰的方向,卻看到紫辰昏倒在地上,看起來應該是魔法用盡了,

不過怎麼辦,這個傢伙輕輕一個魔法就把我們三個給彈飛了,這是要怎麼打,看來真的要滅團了嗎,

黑衣人:
「不錯不錯,這回算你們贏了,我可不能隨意的犧牲手下的生命阿,畢竟他們也是我可愛的伙伴,這片森林便還給你們吧,至於那些被我所石化的精靈,等你們打敗我再說,哈哈哈哈哈」

留下了一連串囂張的笑聲,黑衣人便將皓呆與那頭老虎給帶走了,

不過對於那個血精靈,還是很在意,也許他是個犧牲品,被當作罪人的嗎??

人類的政治並不乏這類的事情發生,這樣的話...

我的眼神掃向了龍恩與Яков,不過看了一眼便嘆了口氣,

這事情應該是火精靈族的,可不關他們的事情阿...

眾人確定了魔王已經離開,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Яков:
「看來我們實力還是不太夠阿,根本就被壓著打。」

我點了點頭,剛剛魔王的力量的確很強大,大到甚至讓我們無力反抗,

不過他為何放過我們,對他來說只要殺了勇者,這世界對他而言等於囊中物了,

還是說最近的高手都喜歡放水,所以魔王也像老師一樣放水...不對,老師不是放水,

不管如何,把剩下的三個魔王手下給擊退是勇者的使命,

此時紫辰也醒了,不過身子還很虛弱,我回頭看著這回最大的功臣真紅,卻發現他的身體已將漸漸的消散了,

真紅:
「做得好,孩子們,這樣這片森林算是暫時安全了,我也能安心的走了,請你們...務必...加...」

話還沒說完真紅便徹底的消散了,

要是沒有他,我們剛剛肯定會滅團,

對於這樣的好人,我想再多的再隆重的葬禮也沒有用了,還是對他致上一個最虔誠的禮,願他重回光明神的懷抱。

朝著真紅行了一個禮,慢慢消失的真紅變成了一個光團,我觸摸了光團,整個人瞬間被拉入了某個回憶,
------------------------------------------------------------------------------------------
黑髮男子:
「輝光,你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金髮男子:
「我想要成為勇敢的王者,為了正義與光明而戰,羅納德,你呢?」

黑髮男子:
「我想成為魔法的王者,為了力量與魔法去追求。」

金髮男子:
「呵呵呵,看來我們也該到了分開的時候了,與你搭當真的很愉快。」

黑髮男子:
「不如就用這個月夜精靈送給我們的水晶來做個約定吧,我們訂立個契約,只要我們死去,我們的力量便會回到這個水晶中,直到有緣人獲得這個水晶時,依照他的內心來繼承我們的力量吧。」

金髮男子:
「這樣子也好,這樣光明與正義的力量便能夠永遠的流傳下去,而你對魔法的心血也永遠不會消逝。」

黑髮男子:
「那麼既然我是魔法之王,那我的力量就叫做魔王之力吧,取得這份力量的人將成為魔王,繼續去探索魔法的世界。」

金髮男子:
「那麼我就是勇敢王者,那我的力量就稱作勇者之力,取得這份力量的人將成為勇者,繼續主持著這個世界的光明與正義。」

黑髮男子:
「這顆水晶該叫什麼名子呢??」

金髮男子:
「既然你是魔王,我是勇者,那就各取一個字,叫做王者水晶吧。」

黑髮男子:
「哈哈哈,不愧是好兄弟,就這麼稱呼他吧,那麼我們開始訂立契約吧...」
--------------------------------------------------------------------------------------------------------
這段回憶,居然出現王者水晶??

而且魔王並不是代表罪惡的象徵,而是魔法之王??

難道裏頭的兩個人便是初代的魔王與勇者嗎??

對於為何會出現這段記憶的我,完全處於不清楚的狀態,

Яков:
「請問出了什麼事情嗎??」

我搖了搖頭,

我:
「沒甚麼,只是一段過去的回憶吧,不過我只知道不趕快阻止魔王的話就糟糕了。」

不過這段真相倒是讓我更想知道究竟哪裡出錯了,為何魔王與勇者會有這樣世世代代的爭鬥,

Яков:
「沒錯,不過請原諒我與龍恩無法與你們同行,我們必須返回族中將這一切告訴長老們,不過請放心,我們務必會在魔王城率領精靈們來幫助你們的。」

看來也不能強留,畢竟他們所要做的比較重要,

我笑著點了點頭,便目送著兩名精靈離開,

此時紫辰來到了我的身旁,疑惑的問我,

紫辰:
「發生什麼事了?」

我:
「沒什麼,我並沒有怎麼樣....」

此時一個黑影出現,是魔王!!

魔王:
「不錯不錯,居然把我的四個手下都擊倒了,為了表揚你那愚蠢的勇敢,穿過這扇門吧,來到魔王城與我一戰,勇者。」

說完,魔王的身旁便出現了一扇門,我跟紫辰互看了一眼,都了解對方的想法了,

身上的消耗品也還足夠,就這樣趁勝追擊下去吧!!

魔王:
「看來你們決定好了,你們之前的那些伙伴也不用擔心,我會將他們送到魔王城的,那麼很期待與你的一戰。」

說完魔王便踏進了黑色的門消失了,

我:
「終於要到最後一戰了嗎....」

紫辰:
「不管結局如何,看來都不虛此行了。」

我們倆話一說完,便走入了黑色的傳送門,那扇通往魔王城的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0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調爵士
阿 莫名其妙就要開始打王了
感動萬萬分!!

01-25 19:37

紫辰
終於走到魔王城了,恭喜阿(前面看你滅團好幾回了)01-25 19:38
日生
我耍了賤招(偷看後面劇情.選不會死的)
因為我已經滅十次了(此人耐性非常差)

01-30 0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翡翠酒館... 後一篇:輝光遺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