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毒花──性傾向】04

作者:也花/殘雨*│2014-01-23 20:13:44│巴幣:4│人氣:292
04

把八田抱到床上之後,一邊俐落地幫他脫衣服一邊用舌頭回敬他。迅速的把八田的衣服脫完之後發現八田只是繼續啃著他的嘴巴沒有要幫他脫的意思。

「呵呵,要我自己動手嗎?」他先停止了對方亂啃,輕聲的笑著看著貪婪地想著要更多的八田。

光是親吻就花了很多時間,很難得八田過了這麼久都還不會膩。
果然鮮美帶著劇毒的花蜜就是不一樣。
他被對方溫柔的環抱,在對方的雙臂裡嬌柔的喘息著。
停止接吻腦袋才稍微清醒點,發現自己的失態後小手連忙去解對方的扣子。迅速的解開之後,幫對方把皮帶也解下來再拉開褲子的拉鍊。
看著對方沒動靜只是笑著看自己,他露出誘惑對方的表情勾引著他。微微的在耳邊開口。
「我的,難道不想要嗎?」他嬌柔的說著,嘴唇輕輕的碰著對方的耳朵,一次又一次的輕碰著,不斷的勾引誘惑。

只要稍稍動一下釣竿就會上鉤的魚,他有自信自己是個好魚餌。這招從沒失敗過,但是也沒有人能讓他做到這個地步。


自己到底是多飢渴?
啊啊、是超級飢渴哦!已經到了忍不住想把對方全部吃掉的狀態了。


「你就這麼想要我嗎?」然而對方只是平靜的在他耳邊回應他。

他在他耳邊沒有用任何誘惑只是簡單的說出幾個字,讓那些字排列組合成一句話。只是這樣而已。
沒想到光是聽到對方的聲音離自己的耳朵那麼近就已經渾身酥麻了。像是電流通過一般,心臟跳動的速度又再次增加。

啊啊?為什麼?為什麼明明是自己誘惑別人卻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八田美咲的誘惑從不失敗,但是今天卻失敗的很徹底。

索性放棄,從男人耳邊退回去,身體半往後傾的面對他,看著他、直視他的眼眸。
自己的是如玫瑰般豔麗的紅色。對方的是靜如水面般的藍色。

這雙眸子到底是在哪裡見過的呢?有模糊的映像但是實在想不起來,越想頭越痛,眉頭開始皺了起來。

「怎麼皺起眉頭來了呢?嗯?」對方看著八田皺起的眉頭笑問。
將拇指放到八田的眉頭上,輕輕搓揉,想藉此幫他舒緩眉頭。

這個動作也確實在哪裡見過,很熟悉,也非常的模糊。
再次放棄思考,閉上眼睛,頭微微的抬起,對方伸過來的手,手腕剛好在鼻子附近,從手腕散發出的賀爾蒙啊,又是那味道。

貪婪地嗅著它。

見八田的眉頭緩過來,準備把手收回去。老實說好了,他今天不想做。為什麼呢?不知道。只覺得能見到八田就夠了,不,不對、正確來說是『只要八田美咲還如此的渴求著自己』就足夠了。

他的毒厲害的地方是──戒不掉。

拖越久反而會陷的更深。

把手伸回去的時候,八田突然睜開眼睛,迅速的伸出那雙小手,緊抓著正要伸回去的大手。對方嚇了一跳還沒反應過來也不知道八田要做什麼,八田已經不如以前好猜了,現在那眼神裡有著他不知道的人格存在著。

八田毫無遲疑,抓住對方那能散發出香味的手腕,張開小口,直接往那修長白皙的食指啃了下去。用微尖的小虎牙啃咬著,不會太大力,但是力道也不小。剛好在於會留下齒痕發紅腫起來但是不會流血破皮的力道。

被啃著食指,冰冷的食指接觸到溫熱的舌頭與堅硬的牙齒,不知道為什麼八田會有這個舉動,但是總覺得──還不壞嘛。

就這樣笑著看相啃咬自己食指的八田,向他投射疑問的眼神──為什麼突然啃咬我的食指?嗯?

「有那麼好吃嗎?」他不經笑了起來。

「渾蛋、你想逃走對吧?」八田望向對方但是並沒有停止啃咬的動作。

──啊啊、你變得開始知道我想做什麼骯髒的事了呢,Misaki。

想逃走,沒錯。想讓你中毒的更深,但是現在看來,已經沒有這個必要了,對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9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伏八|猿美|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有肉|美猿美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蘇椿
唔哦哦,一篇比一篇來得更刺激了。

01-23 23:18

也花/殘雨*
是啊(目死) 有肉什麼的我超不會(躺) 現在打06整個要我的命(誰叫你
01-24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作劇電話】伏八... 後一篇:【轉世蛋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