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01/23 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2014-01-23 15:44:10│巴幣:2│人氣:327
敬啟者!愛因斯坦2

環是唯一理解校內的問題兒童‧原田的人。但是,那層關係在環告白以後依然沒有改變。在這時候,資優生‧大熊的登場掀起了風波!!究竟環困難重重的戀愛將會如何……?


橘子巧克力10

梨繪隱約察覺到律與小尋二人互換後的微妙異樣!她決定開始在律家學習日本舞,更因為邀約律陪同買習舞用品而遭到跟拍!?然而,一直在身邊鼓勵著小尋的右近,心境上也起了變化…。小尋的大危機!!急速發展的第10集!

半座的一片天 - HANZASKY13完

全國高中聯賽預賽的團體組決勝賽來到了大將戰!!在眾人的加油聲中,究竟會是誰取得優勝資格,晉級全國大賽?而半座龍之介即將挑戰自己的空手道原點.藤木穗波!!青春空手道物語,堂堂完結!!終結!高中空手道部血風錄!!!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 ~ 金色琴弦系列 ~3

東日本初賽終於開始了,小日向奏他們終於正式往全國賽優勝這個夢想跨出一步。但是,就在星奏學院合奏的關鍵時刻,律的狀況竟然變得很奇怪……!?另外收錄特別篇!!令人懷念的角色再次登場!!大受歡迎的少女電玩『金色琴弦3』漫畫化!青春♥音樂競賽第3集!


自私的情網全1

身材嬌小、個性好強的上班族碧木,為男人失戀而感到心灰意冷時,正好被前輩岡田道破這一點,岡田說出「如果累積欲望沒發洩的話,我來當你的對象」,並對他霸王硬上弓。碧木雖然企圖反抗傲慢又唯我獨尊的岡田,但身心都被他所給予的快感玩弄於掌心之上。之後岡田的行為加劇,甚至在有人的公司裡也開始索求他的身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9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