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牙草原

作者:紫辰│2014-01-23 11:01:23│巴幣:0│人氣:134
我指著風牙草原說道,

我:
「那就決定是風牙草原了,有獸人們的幫忙,應該可以順利搞定。」

轉過頭看了紫辰一眼,看到他沒有做任何反應,只有慢悠悠的喝著茶,

看到好友並沒有任何的意見後,我便點了點頭準備出發,

小C:
「既然勇者都決定好了,那我們便趕緊出發吧,這回要好好教訓教訓罪惡呢。」

eer:
「我們強壯的獸人是不可能那麼容易被罪惡打敗的。」

eer大笑著點了點頭,

大夥們便一同走出了店,往風牙草原前進,

風牙草原,

作為獸人一族的領地,這裡如同名子所稱呼的,風十分的強勁,但對於身強體壯且天生就會鬥氣的獸人來說,這點風並不算甚麼,不過這對身體比較薄弱的人類而言,若是沒有相當的護具,很容易就會被強勁的風給吹倒,甚至被風撕裂初一道道的傷痕。

這裡是獸人王國,比底斯的所在地,輝光王國一向與獸人王國交好,因此有雙方有不少的人互通往來,商人會往返兩處經商,吟遊詩人也喜愛此處的風情,經常可以看到吟遊詩人們披著特殊處理過的斗篷,在草原上縱情歌唱,

獸人的王都在這座草原的北方,與輝光王國作為鄰居,每年都可以見到輝光王國的國王親自率領使節到此處作客,一同飲酒,一同聊天。

獸人的熱情與真誠使的他們很容易的就能夠與人打成一片,民風純樸的他們,一向是強者為尊,與人類的國度倒是不相同,因此人類的強者來到此處時,更能夠受到獸人們的尊敬與款待。

一進入了獸人的領地底比斯,來到了風牙草原,一路上見不到平常歡樂的景象,空氣中瀰漫著嚴肅以及悲傷的氣息,

我隨手攔下了一個小獸人,向他詢問魔王的情況,

小獸人:
「大家....大家都被抓走了,那個壞蛋變出一堆水把大家都捲走了。」

說完小獸人便哭著跑走了,來不及將他給攔下,

我回頭看了看身旁的夥伴,eer露出一臉不忍的表情,小C連忙拍了拍他的肩膀,只有紫辰依舊淡然的環顧著四周,

eer:
「到底是誰!是誰把獸人國度變成這副模樣的。」

eer發出了悲鳴聲,像是在為遇難的同胞們禱告著,看到自己的家園被人破壞,我想換作是我也不好受。

小C:
「魔王的到來已經讓這個國家陷入了太多的困境了,我們現在趕緊趕路吧,在那個傢伙還沒做出更過分的事情以前阻止他。」

eer:
「風神在上,要是讓我抓到那個傢伙,我肯定要讓他知道什麼叫生不如死。」

eer與小C兩人的眼睛都露出兇光,恨不得現在魔王就出現在他們眼前,我敢打賭要是魔王現在像隻小綿羊一樣乖乖的綑在這哩,一定會第一時間被這兩個人撲上去凌虐。

我點了點頭,也許是因為這邊屬於比較邊緣的地方,越是往風牙草原裡頭走,路過的聚落受到的損害就越是龐大,

正當我們經過一座神殿時,eer與小C忽然要我們停下來,

我:
「怎麼了嗎?」

小C一臉虔誠的看像神殿,

小C:
「身為風神的信徒,不管旅途再怎麼匆忙,路過時都必定要進入向風神禱告,祈求風神讓接下來的旅途順利。」

eer點了點頭,兩位便朝神殿走了進去,而我跟紫辰望著這個看起來古老的風神殿,也一同進入。

這座風神殿看起來已經存在很久了,從牆壁到擺設都可以看出濃濃的歷史痕跡,裡頭只有簡單的祭壇,以及一名老神官,除此之外似乎沒有其他人了。

小C走向前去跟老神官交談了一番,我則靜靜的面向祭壇,閉上眼睛禱告著,

希望能夠一切平安阿....

當我睜開眼時,小C與eer已經向風神禱告完了,小C的手上還拿著一個雕刻精緻的護身符,

我:
「這是?」

小C舉起了護身符,上頭印著許多看不懂的咒文,不過從那小小的雕刻可以看得出那是風神大人的形象,

小C:
「神官大人交給我的,他說這是風神要他所轉交的,能夠為我們接下來的旅途起到作用。」

eer:
「風神大人的恩賜可要好好的收好,那肯定有用處的。」

在離開了風神殿後又過了一天,我們來到了風牙草原的深處了,眼前的畫面令我們無法想像。

那是一大片的戰場,看得出來這裡曾經進行過一場大型的戰爭,不過並沒有看到任何的屍體,散落的武器證明了他們的主人曾經立足於這塊土地上,我輕輕的拿起了其中一把劍,

我:
「濕的?上面是水?」

紫辰:
「我的好友,你連水都分不清了嗎?不過這邊為何每把武器都有水附著在上方。」

隨手拋下了那把武器,我們繼續往前,迎面而來的風越來越強勁,要不是早有準備,否則我們幾位早就被風給撕裂了,不過烈風對我們的行動依舊造成了影響,強勁的風使我們的速度幾乎寸步難行了。

此時Яков低吟了幾句咒語,在我們的身上加持了「氣勢如虹」,這個魔法一般是給戰場上那些衝鋒的騎士們用的,就是增加他們的速度以及力量,以及減少他們受到減速、冰凍等魔法的影響,不過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這個魔法好多了。

不明人物:
「幾位的到來真是令我感到興奮,不知這個場景對各位而言滿不滿意呢?」

我連忙將審判之劍拔了出來,紫辰也念起了咒文,周遭出現了幾枚火球蓄勢待發,龍恩提起了槍,仔細的看著說話的聲音從何處傳來。

周圍的草地都是長到能夠抵達我們大腿的高度,我連忙朝著周圍放了個迴旋斬,此時好幾條手臂就這樣飛了上來,

我:
「我的光明神!!殭屍??」

此時在空中的那幾隻手漸漸的化成了水重新回到了地面,我們四人連忙背靠著背,準備應付突如而來的攻擊,

不明人士:
「就讓在下來與幾位打聲招呼如何?」

不明人士一說完話,便從我們眼前降臨,淡藍色的長髮搭配上白皙的皮膚,再配上一對黑色的翅膀,這種走在路上男的仇視女的回頭,除了精靈以外就是天使族了,沒錯,他是一名墮落天使,從黑色的翅膀上可以看得出他是天使族的叛徒,

天使:
「我是星風,是魔王手下最強的幻影殺手呢,幾位是不是很好奇獸人軍團們為何會消失呢?」

星風笑嘻嘻的望著我們,我舉起審判之劍指著他,

我:
「還不快把那些獸人給我交出來。」

星風望著氣呼呼的我,用手打了個響指,一旁的草叢堆裡出現了一支用水凝結成的手,手上握著的是一個牢籠,裡頭關著好幾位獸人,不過全部都昏迷了。

紫辰:
「水系高級魔法,水之牢籠,看來對方將對方全部活捉了呢。」

星風:
「是阿是阿,魔王大人說什麼除了勇者一行人外,其他生命都不能傷害,真是太麻煩了。」

說道這裡,原本表情十分不滿的星風忽然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星風:
「那麼接下來希望幾位能夠好好的陪我玩一玩吧,我就不留手了。」

該死,對方是墮落天使的話...

我開始回想老師對於墮落天使的評價,沒想到越是回想越是覺得不妙。

根據老師的評價,他說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種族,排第一名的絕對不是精靈族,而是天使族,每個都純真可愛的像個嬰兒一樣,不過他們每個都是魔法的寵兒,例如火天使的話,絕對不要跟他拼火系魔法,否則他們天生的天賦足夠把你玩到哭出來。

眼前的這位墮落天使從他的黑色羽毛中,還可以依稀判斷的出來其中夾雜的深藍羽毛,是屬於水天使一族的,又從他剛剛使出的清一色水系魔法,使我的判斷更加確定了,

老師又有說到,既然天使族是世界上最善良的種族,那麼其中的異類,也就是墮落天使,那些天生嗜血暴力的天使,就是世界上很可怕的傢伙了,就連老師在他一連串的旅行中,最凶險的就是與一名墮落天使決鬥,老師說那回他差點跑不掉,那些墮落天使個個身經百戰,戰鬥的技巧都是很純熟的,如果說天使是握有強大力量的小孩,那麼那些墮落天使就是握有強大力量的成人了。

一想到這裡,我不禁緊握審判之劍,另外朝著紫辰使了個眼色,

紫辰一看到馬上朝著星風扔出了好幾枚火炎彈,不過這些攻擊卻撞在了一道黑暗的護盾上,

eer:
「還有其他人??」

星風的旁邊忽然出現了一個身穿黑色斗篷,將自己面貌給遮住的人,看來那位就是使用魔法把紫辰的攻擊擋住的人。

星風朝著那位黑衣人行了一個禮,

星風:
「魔王大人,小的剛剛不是那個意思...」

魔王只有舉起一隻手示意著夠了,他並不是很在意外,此時我們這個討伐魔王的隊伍忽然感覺到龐大的壓力,周圍被大量的黑暗能量所包圍,

剎那間,紫辰也沉下了臉,嘴裡朗誦著咒文,感覺到周圍的壓力頓時減少了,看來是紫辰與魔王對峙著,

星風:
「也不能讓魔王大人太過辛苦呢,我們就乾脆點,直接把你們給解決吧。」

說完這句話,星風手裡握著一把上面寫滿了符文的劍,拔下了一搓羽毛,朝天空一灑,手上的劍也順勢的一指,

星風:
「好好的玩玩吧,希望你們能夠撐得久一點,無盡幻影!!」

小C:
「糟了,被包圍了。」

小C大喊之下我才發現周圍出現了無數個...星風,

我朝著其中一個揮劍,只見被砍中的「星風」化作水消失在眼前,不過那無窮無盡的數量,令我感到棘手,

eer一手拿槍掃蕩著,一邊用拳頭將星風的分身給擊倒,不過被他擊中的星風只不過是化成一攤水,下一個星風又接著補位,

小C冷笑了一聲,

小C: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不過你以為這樣對我有用嗎?掃蕩之風!」

一道旋風以我們的位置為中心開始向外擴散,星風們碰到了旋風便立刻消失了,

星風一看到自己的招是被破解,稍稍驚訝了下,不過很快的他便拔出了一把羽毛,

星風:
「很好,沒想到居然有人能夠破解這招,那麼我要認真了,水龍圍殺!!」

將羽毛朝空中散落,那些羽毛自動化成了無數條水龍將我們團團包圍,

eer轉頭對著小C大喊,

eer:
「小C,清場!!」

小C此時面有難色,望著那一條條嘶吼的水龍,他開始思考他的魔法是否足夠驅逐他們,

小C:
「我試試...」

閉上了眼睛,小C開始詠頌著漫長的咒語,而我與eer則是努力的守護著小C,不讓他被打斷,

eer:
「小C,好了沒阿,我們快撐不住了。」

我努力的使了個旋風斬,可是眼前的水龍持續湧了過來,我漸漸感受到我的力量快要不足了,

小C:
「....永恆的風阿,響應我的召喚,化為狂怒的利刃,粉碎眼前的一切吧,悠久之風!!」

一道道的風刃友如龍捲風般向外擴散,一開始看到水龍被大量撲滅,我們高興的笑了出來,看來是成功破解這個魔法了,可是隨著風刃的消失,水龍卻沒有完全被消滅,又再度朝我們撲了過來,

星風:
「嘻嘻嘻,忘記介紹了,我在魔王的手下可是擔任斥候喔,利用水與水之間進行穿梭可是最方便的偵查能力呢,要是這麼容易就被破解,那不就糟糕了嗎,阿阿,對了,還有殺人的時候,乖乖向你們的神禱告吧,雖然說那些垃圾神一點都不關心你們呢,哈哈哈。」

星風狂妄的大笑著,此時水龍的攻勢變得更加凌厲了,而我們的氣力也漸漸的不足...

我:
「糟糕...真的要滅團了....」

eer苦笑著,此時的他也已經傷痕累累,忽然之間,他驚訝的回過頭,我也朝著他的方向望過去,看見了小C手中緊抓著風神殿得到的護身符,全身散發著不同於以往的氣勢,

小C:
「小小的天使也敢在這裡囂張,真當本神是瞎子,會棄我最喜愛的信徒於不顧嗎?」

一個揮手,我們的身上都出現了一個風之護盾,撲上來的水龍一碰觸到盾上,便馬上消失了,

此時小C,不對,是風神對著eer施展了魔法,這時候的eer全身像是被風元素環繞一樣,速度快得嚇人,接連不斷的攻擊有如暴風一般,

風神又再度念起了咒語,

風神:
「風牙之力,奔騰吧,暴風之虎,掃蕩眼前的障礙。」

一頭巨大的白色老虎咆嘯著,此時周圍的水龍便大批大批的消失了。

星風嚇的臉色發青,

星風:
「怎麼可能,諸神怎麼能下凡!!」

風神冷哼了一聲,看到周圍的水龍被清理個一乾二淨,

風神:
「沒什麼好驚訝的,只要是藉助媒介,以及召喚者擁有絕對虔誠的心,我們諸神也是能夠將力量借予他們的,該上路了,去吧,狂暴風捲!」

白虎化成了一道大旋風朝著星風撞了過去,不過此時卻被一道黑色的屏障給擋了下來,

魔王看起來有些吃力的平舉著雙手擋在星風面前,看來為了抵擋風神的攻擊,使他消耗了不少,

風神:
「哼,算了,我就放過那小子一馬。」

風神一說完話便離開了小C的身體,我連忙將小C給撐住,不過小C看起來是暫時無法清醒了。

而紫辰也躺在地上,魔力耗盡的他已經用盡全力跟魔王對峙了,

我再度拔出了劍,指向了魔王,不過魔王卻搖了搖頭,

魔王:
「今天就算你們贏吧,畢竟我可不能讓我心愛的手下受到傷害呢,我會在魔王城等著你的,勇者。」

一說完,魔王便將星風一同帶走了,

我與eer整個癱坐在地上,剛剛的戰鬥已經讓我們筋疲力盡了,幸好魔王沒有打算繼續打,否則我們可撐不住....

一陣亮光忽然閃了過來,我的視線被小C身上的護身符吸引了過去,沒想到這一看,卻忽然失去了意識,

--------------------------------------------------------------------------------------------------------------------------
一個身穿貴族衣的胖子笑著坐在樹墩上,與他同行的,只有一名騎士與魔法師,

貴族對著那兩個人下了命令,要他們兩人進行廝殺,

事實上,他們是前往風牙草原探險的一行人,原本浩浩蕩蕩的隊伍,卻因為貴族的一句話,每天便挑兩個人來廝殺,當作他的娛樂節目,漸漸的,隊伍中就只剩下兩位與他訂立賣身契約的護衛騎士與魔法師。

貴族:
「怎麼,這可是我下的命令,你們還不快決鬥,難道想違抗我的命令嗎??」

騎士忿忿的望著貴族,

騎士:
「這不可能!!羅納德是我的兄弟,我的好友,我不可能對他揮劍的。」

魔法師:
「請您收回命令吧,這一路上已經有太多人死於你的命令了,我不可能對我的夥伴動手的。」

貴族看見兩個人都違反著他的命令,便憤怒的大吼,

貴族:
「達克羅納德,萊特輝光,我以你們主人的身分命令你們服從契約,否則你們將會是帝國的敵人。」

騎士痛苦的望著魔法師,他可以死,只要他死了,那麼自己的兄弟就不是帝國的敵人,他可以繼續好好的活下去,

騎士:
「殺了我吧,好好的活下去,兄弟。」

魔法師頓時冷笑一聲,

魔法師:
「什麼詭異契約,見鬼去吧,我們兩人根本不該陷入誰該死誰該活的謎團,只要宰了這頭肥豬,我們兩個人就都不是他的奴隸了。」

貴族聽到連忙大吼,

貴族:
「難道你們不怕帝國的制裁嗎,我...我可是帝國的侯爵,我命令你們聽我的話。」

魔法師此時無視貴族的發言,看著騎士,

魔法師:
「你還在猶豫什麼,難道你害怕了,身為騎士,你的準則去哪了。」

此時貴族還想要開口,卻被騎士一刀揮下了腦袋,

騎士:
「你說的沒錯,要是連自己的伙伴都保護不了,那還稱什麼騎士。」

魔法師:
「不過這下可麻煩了,帝國的追殺可是無窮無盡的....」

騎士:
「不知道是誰剛剛還問我猶不猶豫,我是王國最強大的騎士,你是王國最厲害的魔法師,要是連個小小的帝國都無法擺平,那麼還不如死掉算了。」

魔法師笑著,舉起了法杖,騎士也拔出了劍,與法杖接觸著,

騎士:
「在後面安心的施法吧。」

魔法師:
「在前面為我擋住所有攻擊吧。」

兩個人笑著離開了風牙草原,
---------------------------------------------------------------------------------------------------------------------------
而記憶到了這裡也就消失了,我不敢相信的回想著剛剛的畫面,難道那就是輝光王國的第一任國王嗎,那個由最初的兩個人,到最後建立起龐大的國家,只用了短短五年的天才國王,

不過那個魔法師並沒有見過,也許史書也沒有記載吧。

eer與小C向我們道別,他們要先回去療傷,不過也許下了承諾,他們會在魔王城出現,再度與我們並肩作戰,

望著離去的兩人,剛甦醒的紫辰來到了我的身旁,

紫辰:
「我昏過去的期間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我搖了搖頭,將魔王與風神的事情告訴了他,不過回憶的那段我選擇了隱瞞,畢竟為何會看到那段記憶,我也不清楚,

不過紫辰也只有點點頭,然後再度攤開了地圖,

紫辰:
「我們先回去王國,修整一番後再去尋找伙伴吧,接下來該去哪裡招募魔王討伐團啊?」

我看了下地圖,回到城後我們應該去哪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8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牙草原... 後一篇:風牙草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