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其實,獨享杯這種東西.....

作者:預言の風│2014-01-23 02:08:45│巴幣:4│人氣:264
        在寒冷的夜裡,來杯熱熱的獨享杯是種說不出的幸福,不反對吧?因為已經寒假了,學校附近跟死城沒兩樣,要買消夜大概就只剩小7,不然就是要騎過鐵支路,到市場那附近才有東西,而且身為一個料理白癡的我,做過的菜大概只有沙拉和泡麵是可以安心服用的。

        因為天氣寒冷,補習班下課肚子餓也是理所當然的,而且最近因為太冷,早上起不來,所以常常一天只吃一餐,太晚吃泡麵什麼的又好容易增加體重,我就......買了這兩盒.......。




價錢:1盒45,內有3包,所以一包平均15元實在有點小貴.......

        昨天先拆南瓜濃湯來喝,基本上這東西還滿好喝的,和一般外面的濃湯差不多,我都不知道哪些是用泡的哪些是用煮的......,整體來說還不錯,以前喝康X的被雷過幾次,所以不太喜歡這種東西,但這次還滿意外的喜歡上這東西了,只是.......,15元有點。

        再來是剛剛喝的洋蔥巧達濃湯,第一口喝下去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我看了下前天順便買的品客.......,恩....和洋蔥口味的品客味道好像啊......,不過也意外的喜歡,就這樣配著品客把他給喝完了,15元又飛走了~~。
        
        好喝歸好喝,但是這東西,我覺得非常可怕....,他會讓我在喝完之後非常想吃東西......,想吃點熟食什麼的......,原本是想止餓,但是我越來越餓......,我真的得考慮買吐司之類的東西來放了......,反正冬天好保存......,至於體重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8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墮落★╮米亞
哪裡買的,好像很好喝(口水...

01-23 02:41

預言の風
全聯就有了01-23 02:53
にしき✿
變成某d

01-23 08:23

預言の風
那還得了01-23 14:10
將軍
我每次都不小心一次把全部喝光
一杯又一杯

01-23 08:40

預言の風
真的會讓人想一杯接一杯01-23 14:10
特化Z型廢鐵
1包15元跟直接賣1碗25up的比算便宜了吧=3=

01-23 09:25

預言の風
可是少少的....01-23 14:10
鍵盤
破百囉~~~

01-23 12:25

預言の風
他沒出來01-23 14:12
墮落★╮米亞
到時候去買來喝喝看,喜歡喝熱湯...

01-23 22:41

預言の風
特別是這種冷死人的天氣01-23 22:42
墮落★╮米亞
沒錯,這種天氣冷冷的,喝個熱濃湯是個人生一大享受之一!

01-23 22:45

預言の風
體重這種小是隨他去了(X01-23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mer0203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種天氣實在是....... 後一篇:【悲劇】幹!挖A斜口鉗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