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超人力霸王Ginga》特別篇「被留下來的夥伴」將於2月26日播出!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Ginga│2014-01-22 22:55:48│巴幣:24│人氣:8814
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作《超人力霸王Ginga》(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TV已經於去年年末結束,而「劇場Special」第二彈也預計於今年3月15日上映。今天稍早円谷官方部落格發佈了將會製作《超人力霸王Ginga》的新作特別篇「被留下來的夥伴」(残された仲間),並且將於2014年2月26日的《新超人力霸王列傳》(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內播出的消息。



本次的特別篇「被留下來的夥伴」時間點是位於TV最終話「你的未來」(きみの未来)與劇場Special第二彈之間。本次的主角將是在TV本篇中擔任重要配角的久野千草(雲母飾演)與度會健太(大野瑞生飾演)擔當,兩人將會在本次的新攝影片段中大有活躍。


本次的特別篇是由千草(右)與健太(左)代替前往倫敦的光擔任主角的冒險劇


本次擔任魅惑人心的黑暗代理人角色的則是「長刀暴君馬格馬星人」(サーベル暴君マグマ星人)。馬格馬星人首次登場是在《超人力霸王Leo》,之後也有在《超人力霸王Mebius》等中登場。

本次擔當闇之支配者角色的馬格馬星人


「被留下來的夥伴」故事介紹

本次擔當演出的是千草(雲母飾)、健太(大野瑞生飾)與馬格馬星人(マグマ星人)。
除了歷代黑暗代理人之外,那個宇宙恐龍也終於要實體化了!

守護了未來的Ginga與Taro們以及Spark Dolls(劇中可以使用之實體化的超人及怪獸人偶)告別了降星町的夥伴們回到了宇宙。
但是!還有一個宇宙人被留了下來......?!
其之名為,長刀暴君馬格馬星人!
本次特別篇將是這樣的馬格馬星人與健太&千草組共同交織而出、其中穿插TV版名場面的超特別總集篇!

敬請期待將於2月26日(三)播出的《新超人力霸王列傳》「超人力霸王Ginga番外篇~被留下的夥伴~」!


「被留下來的夥伴」劇照

「被留下來的夥伴」劇照



《超人力霸王Ginga》TV版在2013年7月10日~8月14日以及同年11月20日~12月18日以《新超人力霸王列傳》名義播出,兩期共計11集。「劇場Special」第一彈(故事時間在TV兩期之間)於2013年9月7日上映,第二彈將於2014年3月15日開始上映。



《超人力霸王Ginga》TV後期海報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8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