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如何看待未來的322總統選舉

作者:瞬息萬變的每一天│2008-01-14 09:53:13│巴幣:0│人氣:320
老實說這次的立委選舉,我並未參與投票,原因只在對於現況感到失望。



不管是藍軍獲勝、綠軍獲勝,或是將來有一天,藍綠大崩盤,變成無黨的天下,由任何人當立委的最後結果都是一樣的:政治惡鬥。



這似乎不管經歷過多少次的改朝換代,台灣人的習性永遠都是那樣。就如同玩遊戲,同款遊戲給不同國家的人玩,只要到了台灣,最後都只有面臨「擺給它爛」、「迅速終結」的下場。



再過兩個月的總統選舉,老實說我也提不起什麼勁去投票,即使候選人有政治明星的參與...。綜觀各總統、副總統的優缺點,在目前來說,如果能有候選人集此優點於一身,我想台灣的未來會有希望:



王金平=>人際關係好、人脈廣,為人處事圓融。

馬英九=>不分年齡層廣受大眾喜愛,清廉,形象佳。

連戰=>廣受黨中人士的敬重。

呂秀蓮=>能夠衷於自己的良心做事、說話,不會為了黨而蒙蔽自己的良心(即不會違心而論)。

PS:說實在的,呂透蓮在任八年中,個人對於她當個副總統、身為四大天王之一的表現,相當欣賞。作為副總統,她適時適地的做好自己的角色,不會搶走總統的風采;作為民進黨四大天王之一,她能直言切中黨中的要害(應該說缺失),其實民進黨若能好好的聽進她的言中之意,確實改革,我相信即使帶頭的人做不好,黨良好的形象仍不會失去民意。因為,民進黨不就是以敢改革,求新求變為訴求,不同國民黨的中規中矩、保守嗎?



以上四人各有各的好,但若是三中挑一當總統,個人就覺得不好了(連戰不納入考慮,因個人覺得當年他沒能選上,很可惜)。



王金平=>沒有馬英九的特色。

馬英九=>沒有王金平的優點。

呂秀蓮=>直言的個人特色讓我想到唐代魏徵(就某方面的特長而言),但比較適合輔佐的角色。台灣目前還沒出現過女性領道者,且個人覺得她還能再穩重些。就目前的台灣來說,時機還未成熟。



藍綠候選人就目前來看,個人覺得比不上從前(指李登輝、連戰的年代)。不是說從前保守的好,而是個人特色。我有種錯覺,看在父母的眼裡,孩子永遠是孩子,孩子再怎麼好,也沒父母的閱歷豐富,沒有帶給人安穩的安全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選舉|政黨|立委|總統|322|520|藍軍|綠軍|國民黨|民進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nyeewho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路文章:蔣介石帶來的與... 後一篇:鼓勵鑽漏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