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今日大八卦】

作者:Marceline│2014-01-21 17:14:10│巴幣:6│人氣:137
【今日大八卦】 新聞綜藝
主持每日的娛樂八卦新聞。


報酬 體能▲8、魅力▲5、才藝▲5 人氣▲30 薪資40000


  「不知道那個表情有沒有被錄起來……」具智喬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抱著枕頭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著晚上九點準時開播的節目。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本日的今日大八卦!我是主持人、蚱蜢。」隨著背景配樂響起,只見他老神在在的握著麥克風,準備介紹今日來賓。

  「今天邀請的來賓是不久前大器回歸的TVXS!」主持人手一揮,鏡頭轉到了當紅男子團體帥氣的臉龐,配樂也瞬間改成團體的主打歌。

  「大家好,我們是TVXS!」只見他們兩個露出像是練過好幾百次的笑容,有活力的說著。

  「好的,還有我們SC公司最近簽下的新人,具智喬小姐!」

  「大家好,我是具智喬。」具智喬雖只是微微的一笑,但卻讓電視機前的本人感到懊惱。

  幸好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啊啦,今天邀請的來賓既然是兩男一女,也就是說今天的主題和浪漫的愛情有關!」主持人邊說邊走到攝影棚的正中央。

  「情人節就要到了,首先是第一個問題!」語畢,節目下方出現了一行字,鏡頭轉到來賓席。

  「希望情人節能收到什麼禮物?」

  具智喬思索了片刻便拿起麥克筆在小白板上寫著。

  「允珉啊!已經二十三歲了對吧?你想收到什麼呢?」主持人見三人都作答完畢,便先詢問知名度較高的TVXS團員允珉。

  「這個……之前孝莉前輩曾經送給我巧克力,我非常開心,所以答案應該是巧克力。」允珉前輩靦腆的笑了笑,使主持人得到了造緋聞的機會。

  「孝莉Love~Love~Love~」主持人突然浪漫的唱起自己編的歌來,使全攝影棚哄堂大笑。

  「好的,那麼昌兒呢?」

  昌兒前輩沒有說話,直接將小白板轉過來面向鏡頭。

  「一個穿著比平常還要短的迷你裙,說著「要做什麼都可以」的美少女」

  當然這衝擊性的禮物也是立刻讓工作人員放出了罐頭音效。
  
  「昌兒你……太久沒看見女人了嗎?」

  具智喬本人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默默的覺得前輩們都很會說話。

  但是,具智喬也不會洩氣的!

  「最後一個、具智喬,還未出道就備受矚目的新人會想要什麼禮物呢?」

  節目上的具智喬也沒有說話,將板子轉了過來。

  「方便除毛的東西。」

  當然這也是引起全場哄堂大笑,但節目上的具智喬是故意這麼做的。

  「智喬沒有方便除毛的機器嗎?」主持人笑眼瞇著一條線問道。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常穿無袖衣服的原因。」

  「也就是說妳不常除毛了?」
  
  在一陣笑聲過後,題目到了第二題。

  「自己的理想型?」

  「各位也都很年輕呢、不像我……」主持人露出了哀傷的神情。

  「哥你還很年輕的啦。」允珉突然冒出了一句話,帶著甜甜的笑容,非常符合TVXS暖男的形象。

  「允珉寫好了嗎?」主持人問道,「哦!是鄭孝莉啊鄭孝莉!」
 
  「啊,沒錯。」

  「孝莉Love~Love~Love~為什麼呢?為什麼喜歡鄭孝莉?」

  「那個……因為孝莉前輩總是常常幫我的忙,也會指導我的演技,我覺得她很可靠也很聰明!」

  螢幕右下角出現了兩人共同演出偶像劇的劇照。

  「但是允珉是男生吧?難道是小白臉?」主持人犀利的發言也讓具智喬愣了一下,雖然並不是在問她。

  「啊……只是理想型啦!」

  「是的,那麼昌兒呢?跟允珉一樣是喜歡可靠的女孩子嗎?」

  「我和允珉不太一樣,我喜歡頭髮長、笑起來很溫柔,眼睛大的女孩子。」

  「果然正常多了。」

  「哥你不要這樣啦!」允珉邊笑邊提高音量的說著。

  「智喬呢?智喬喜歡TVXS嗎?」

  「啊,我平常就有在關注,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團體。」先是保守的回答,再來將板子轉了過來。

  「身材高挑、可靠的男人。」

  「咦──這個SC貌似很多呢、有沒有想要攻略誰?」

  「啊,我和大家還不太熟悉……」

  主持人:「最不能接受另一半對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允珉:「劈腿。」

  昌兒:「晤、應該是說謊。」

  具智喬:「不幫我打掃家裡。」

  昌兒:「等等,這根本是傭人了吧?」

  主持人:「如果可以和同公司的藝人或者是經紀人談戀愛,會想跟誰呢?」

  允珉:「孝莉前輩。」

  昌兒:「允珉。」

  具智喬:「……經紀人吧。」

  主持人:「咦──!原來昌兒是……」

  昌兒:「因為允珉很會做飯啊!」

  主持人:「如果雙方家長不同意這段戀情,你會怎麼做?」

  允珉:「說服父母,直到同意。」

  昌兒:「順其自然。」

  主持人:「這根本等於放棄了吧?」

  具智喬:「私奔!」

  主持人:「初吻是在幾歲?」

  允珉:「十九歲左右。」

  昌兒:「被允珉給搶走了啊。」
 
  具智喬:「還留著……」

  主持人:「你們兩個果真的有一腿……」

  -------------------
  
  
  具智喬把筆收好,闔上了小本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6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琳_
下次跟我合作rrrr

01-21 17:32

Marceline
好!!!(?01-21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各行各業體驗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