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The Savior(04)--命運

作者:歷史謎團│2014-01-21 14:50:11│巴幣:126│人氣:391

本篇插曲


---

------

---------

The Savior(04)-命運


  要在城裡頭找到情報局的總部,簡直就像找尋教堂般容易。瞄準地平線上最高的建築就行了。

  只不過在姆大陸上,教堂的數量明顯比起外面還要少;畢竟少女兵器是無神論者,即使是人類帶來的宗教也難以影響這些原住民。她們對於神的概念也十足地模糊,人類也鮮少向她們解釋。或許,人類和少女兵器之間依然存在著物種的隔閡,儘管兩者再怎麼相像。

  另一點值得注意的是,情報局建築物的樓層如果越多,其重要程度就越低。因為所有重要的決定、重要的行動,全都是在低調再不能低調的地方完成的;出於情報局特殊的本質,它們想當然不能過於張揚。

  開了一整天的車,青年指揮官終於在地平線上見到姆大陸上的那一座……也可能是唯一一座,母國的情報局總部。他和過去的同僚……也可能是最親密的同僚,艾拉.帕夫洛維奇.沃爾科夫,一同坐車來到了這個地方。

  她是個身材修長的銀髮女子,胸部壯觀到可以在上面演出莎士比亞舞台劇。相貌美豔,完美的女性形象,不過更加令人不寒而慄。隨時給人一種會撲上來咬人的感覺,而且未必是好的那種咬法。

  指揮官曾經和這個女人一起出生入死,解決過好幾場重大危機(或人),那不過是幾年前的事。

  如今一切都變了;並非指情報機構,改變的是青年指揮官自己。

  他們通過由海軍陸戰隊搭建的檢查站

  順帶一提,現在仍待在姆大陸的人類軍隊──尤其是指揮官母國總是引以為傲強大軍力──此時此刻,僅有一定程度數量軍隊守護著母國城市的安全。他們擁有重武器和各種載具,卻受到無數規定所束縛,只能夠在母國所建造的城市──波士頓尼亞──半徑一百公里處進行活動。

  「懷念嗎,亞茲拉爾?」坐在一旁的艾拉問道。

  「一點都不。」青年指揮官冷冷地回答。

  「別害羞了啦,我知道你超愛的!」艾拉伸手摸了摸青年指揮官的頭,他馬上撥開對方的手。

  「別碰我!」
  
  「你以前超愛我摸你頭的。」

  「根本從來就沒發生過。」他吼道。

  「以前的你比較可愛。」艾拉露出一抹微笑,但比較接近獵食動物看見獵物的表情……見獵心喜的表情她說:「那個將國家擺在地一位,總是殺人不眨眼的你。」

  「艾拉!」

  「你看你看!」她一副很開心地說:「你叫了我的名字喔!好懷念吶。」

  青年指揮官馬上閉上嘴,他知道再講下去也沒有用;或者,他知道自己絕對講不贏對方。

  艾拉再度摸了摸他的頭,這回青年指揮官只好認命地不發一語,沒有做出任何反抗。

**

  青年指揮官和艾拉走入一間長形會議室裡頭,白色的金屬牆壁映照著白光,灰色的地毯,灰色的長形鐵桌。充分展現出毫不考慮人性的設計。每個位子前的桌面都崁入一面電子螢幕,房間裡沒有一扇窗戶。 總統的顧問坐在桌子彼端,而坐在他兩方的人馬則依照官階,由高至低,由近至遠地依照順序往下坐。有趣的是,兩排官員中的右排是全副戎裝的柯爾將軍,左排是西裝筆挺的人士,顯然為一副武官和文官相對的場面。

  「嘿,各位,自助餐在哪裡?」艾拉說,但在場沒有一個人笑的出來。

  青年指揮官用責難的眼神看了她一眼,艾拉聳聳肩回應。

  「放尊重點,沃爾柯夫。」一名西裝筆挺,頭頂全禿的中年男子說道:「總統就在這裡。」

  「總是這麼嚴肅,難怪你會禿。」

  「妳說什麼!」

  「讓我們快點開始正題吧。」

  「你又是哪根蔥了?小矮子!」

  青年指揮官的聲音瞬間變得冷冷的,「聽著,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他媽不屑知道。我在乎的只是你們能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且不會拖累整個行動。如果你們誰有問題,那就應該坐上最早的班機回到外面的世界找媽媽。我很確信你們能找個好的辦公桌工作,永遠不要回來。」

  青年指揮官停頓一下,好讓眾人聯想自己坐辦公桌的景象……或者找媽媽哭訴的景象,大概。

  所有人都瞪向青年指揮官,艾拉則吹了一聲口哨,他聳聳肩回應。

  「請坐,麻煩人士。」一名高壯的軍人說,名牌上別了柯爾的名字。

  他們兩在長桌的另一端,同時也是唯一一張剩下的空椅子上坐下,位置正好面向帕夫季。因此雷心中跑出了一個念頭:如果這個位子並非是留給最重要的人,那便是讓最不重要的人坐的。

  然後,長桌對的面牆上顯示出好幾面螢幕,其中正中央的那位正是青年指揮官母國的總統,同時也是世界上所剩的唯一的超級強權領導者。她是一名中晚年女性,但是藉由她容貌所散發出的氣勢,卻比他們之中最年輕的還要有精力。及肩金色短髮,鷹勾鼻,寬闊高聳的顎骨,以及那雙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縱使已經年過六十,軍刀色的眸子中依然充滿著對未來的渴望。

  「總統女士。」所有人都向這位女性點點頭表示敬意,包括收起笑臉的艾拉和青年指揮官。

  「請報告吧。」總統說。

  這時候,一名身材過度修長,身專套裝金髮女性站起身,看起來就像具有最高商學院學位的流行服飾模特兒。外加兩道能令企鵝不寒而慄的冰冷目光。她開口說道:「自從911事件之後,我們發展出一套複雜且詳細的經濟調查統計系統,意在於追查任何可能關於恐怖份子的金錢流向。我們鎖定銀行、經紀公司、金融金購等等……上個禮拜,我們的調查單位發現有好幾筆可疑的資金轉向。我們持續深入追蹤數百封郵件,不過其中可能有點時間的誤差。」

  「哪裡好起疑的?」總統問。

  冷豔的金髮美女繼續說道:「這都是從上星期一開始,全球金價從這個價位下跌至這個價位;當然,這完全沒有令人懷疑的部分。可是道爾指數也起了波動,從這到這……而當我們開始追查特定的金融機構……特別是被列入黑名單的那幾間……的同時,我們在這之中發現到了不平常的波動。那間特定的銀行賣了兩億八千萬價值的我國股票和債卷,那些錢全進了瑞士銀行;並且換成了黃金。然後我們又追蹤其他四個相關的帳戶,它們也同時清掉了我國債款並換成了大量黃金。總價值也幾乎達兩億美金之多。」

  在場人士都研讀著從她那發下來的報告書。

  「五個帳戶在短期內做出同樣的舉動,甚至得到一模一樣的金融建議?這個機會有多麼微乎其微──尤其當其他百分之九十九的金融或經濟專家根本就沒有做出相同的建議。

  「因此……」青年指揮官打岔道:「這五個金融帳戶的擁有人都認為,上個禮拜……甚至未來近期內,我國內將會發生足以有負面影響的事件?」

  金髮美女點頭,說:「我們還追查到好幾個規模較小的金融帳戶做出了同樣的舉動。」

  「還有更多資料嗎?」總統又問。

  「是的。」剛剛那名身材壯碩的軍人--柯爾將軍站起身,清了清喉嚨,接著說:「我知道各位已經看過了這幾張照片……報告上列的這幾名人士是過去五年內,姆大陸戰爭結束之後,改組而成的新強硬派……包括了幾位過去就始終歸類為危險分子的人物。如各位所知,這些原住民隸屬於所謂的反人類戰線的恐怖分子領導階層。」

  青年指揮官翻了報告,上頭顯示出好幾名動物傭兵以及數名少女兵器的照片;其中有一位的面孔特別地眼熟,他可是看了不下數百遍,他一生的死敵。

  「鱷魚……」青年指揮官低喃。

  「你說什麼?」柯爾將軍轉過頭凝視他。

  「沒什麼,請繼續。」

  「自從索斯的炸彈事件發生後,過去一年來我們開始持續追蹤這些成員的下落,保持嚴密的監視。就在三個星期前,其中幾位終於在姆大陸南方一座不起眼的城鎮有所接觸。」

  「為什麼我們沒有在五年前就把他們解決掉?」總統問。

  「因為大特赦的緣故」禿頭官員不屑地說:「姆大陸戰爭結束後,當時的政府不想要採取大動做,再度刺激姆大陸上的原住民……並且,我們也沒想到這些白癡會玩得這麼過火。」

  「你現在知道了。」艾拉笑瞇瞇地說。

  「閉上妳的鳥嘴!」

  柯爾將軍無視兩人的對話,逕自說下去:「我們發現事態重大,而且他們見面的時機點正好就在金融波動異常的前夕。所以我們監視村莊活動三天三夜後,馬上展開了……行動。」

  「等等,」青年指揮官說:「你自己剛剛也說了,這些傢伙是原住民,他們怎麼可能擁有外面世界的財產?這根本溝不上邊!」

  「我們不清楚。但顯然他們一定找到了管道,與我們世界的恐怖分子有了掛勾……尤其在好幾年前我們擊斃賓拉登以後,改建後的基地組織開始有了新的理念、新的手段。」

  「證明是……」

  「我們在行動中搜查到了非大陸語言的文件......中東系語言。最重要的,其中一份文件是彈爆炸影響範圍的圖表。那是一顆核彈沒有錯。而寫在上頭的引爆地,正好是我國在姆大陸打造的萬人城市,波士頓尼亞。」

  在場所有人都倒抽一口氣。

  「你剛剛口口聲聲說行動,究竟是什麼樣的行動?」青年指揮官冷冷地質問。

  「你不會想知道的。」柯爾將軍也對他報以一個冷漠的目光:「況且,階級上你沒有資格曉得。」

  即便青年指揮官不喜歡聽見沒有資格這句話,他還是隱忍下來沒有作聲。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本國將會受到攻擊。」總統說。「還有我。」

  「我知道。」柯爾將軍說:「但情報部門強烈懷疑事態嚴重,不管這個猜測是否正確,都將深深打擊本國的經濟能力……或者不只。此外,我們也找到了一條清單,足以建造出某個特定的引爆裝置,而且世界只有一種武器需要這一類的裝置。」

  「爆炸威力呢?」某人問。

  「目前無法精確判斷,但根據我們所擁有的資料判斷……裝備……文件……」柯爾將軍說:「兩萬噸左右。」

  「什麼?」總統問,好像不敢置信。

  「炸藥威力約兩萬噸。」

  「那絕對非只是個髒彈。」

  「是的,總統女士。」

  「知道這些傢伙準備從哪裡製造出核彈嗎?甚至得到它?」

  「目前我們毫無頭緒,但所有資料都被送回至反恐情報本部,希望他們能從中找到一絲可用的線索。」

  「我相信你們不只得到這些東西。」

  「當然,我們還抓到了五名反人類戰線的成員。我們將會交給專家來處理。」柯爾將軍意味深長地望了青年指揮官和艾拉一眼,接著又將注意力轉回到報告上。

  「對於一顆核彈而言,兩萬噸算得上相當小的;然而當我們講到核彈的時候,不管多小都能殺死一大群人。」

  「大概多少?」總統問。

  「取決於引爆的方式和地點;如果我們打個比方……在密集的大都會裡頭,如果用地面引爆的方式,立即死傷大約兩萬人左右。如果是空中引爆,死亡人數會直接飆升至少五十萬多人或更多。」

  一陣不舒適的沉寂瀰漫於空氣之間,還有某人乾咳的聲響。

  「核彈究竟抵達姆大陸了嗎?」

  「其他方面我們一概不知,總統女士。這就是我們為何需要這位指揮官還有沃爾柯夫探員的緣故。我想妳已經認識他們了。」

  這時候,螢幕另一頭,國土安全局的執行長說道:「總統女士,假如基地組織真的和反人類戰線合作,並且想到辦法將如此危險的武器運入姆大陸,甚至意圖將其在我國的城市引爆。最壞的打算,我們必須考慮把所有的機場都關閉,在解決危機前不能允許任何飛機進入姆大陸。」

  財政部長也發言道:「總統女士,任何消息一走漏的話,我們必須準備有關閉金融市場的打算。」

  「我不同意。」青年指揮官說。

  突然間,每個人的目光都落在他身上,包括總統也是。

  「在我們得到更多資訊前,任何足以直接影響民眾生活的決定都是過度倉促的,甚至可能對調查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突然間,所有人都開始講起話來,崩潰成好幾個群體討論當前問題,有些人還吵了起來。

  「總統女士,可以請您重整一下會議的秩序嗎?」世界上大概也只剩下他膽敢跟總統這麼說話了。

  「各位請安靜!」就和歷來所有懂得運用聲音力量的總統,這一位只需要說一遍,沒有誰不敢照辦的。她不需要重複就足以讓全場沉默下來。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奇怪,」青年指揮官緩緩說:「但我們現在能做到最好的的,就是什麼都不做。」

  在其他人想反駁的同時,他舉起一隻手打斷對方。

  「靈活運用手頭上現有的資源,交給情報局的我們進行私下秘密的調查,還有審問犯人。我不希望在這期間執行任何大動作,打破我們的主動權。」

  「容我提醒你,我們已經處在被動的一方了。」

  「只要不引起新聞媒體和大眾注意,我們永遠可以採取主動事態;況且那句老話又是怎麼說的?我們這一行的工作倫理,就我所知是根據唯一的一條預設想法,就是我們永遠也不要當個主動攻擊的人。除非必要的時候。我相信當我們得到更多情報之後,我們將有更大的優勢擊敗敵人。

  「他說得沒錯。」艾拉補充,實在沒有必要可言。

  總統說:「我現在把處理責任全權交給各位,請各位做好自己的工作。」

  「了解。」眾人點頭。

  會議便是在這麼倉促的情況下結束。

  因為,在場每個人都知道這一場危機依然在持續當中;比起逞口舌之爭,不如用自己的行動換取成功……以及未來更高的官階……或許更多……

**

  離開姆大陸上的國家情報局總部後,青年指揮官和艾拉驅車前往附近的一處郊區。

  他們兩漫步於小鎮街道上,隱藏於人群之中。沒有人多看他們一眼;從來就沒有人會多注意到青年指揮官,因為他看起來就很是不起眼。他身穿一套平淡無奇的西裝,昂貴到足以符合此地需求,但又缺乏風格到不會引人注目。

  一旁,艾拉的外貌總會引起一定程度異性的注意力,但她神態自若地彷彿此地屬於她自己的地盤;真的,一切都跟態度有關。只要表現出正確的態度,就可以無往不利。漂亮、愉快,不會在他人心中留下印象。

  「我們為什麼要來這裡?」青年指揮官問:「我們把人關在這嗎?」

  「不,等會兒我們才會去見見犯人,見識你令人佩服的審問力量。」艾拉回答:「我們是來和另一位協助者見面的。」

  「協助者?」青年指揮官皺起眉頭。「我的存在不就已經夠令你們頭疼了嗎?」

  一般不論是保護總統的單位或是國家情報單位,對於外部的支援都是保持著非常非常非常謹慎的態度(說難聽一點就是本位主義),所以除非真有必要,否則這些單位都會主動婉拒一些來自外部的支援。

  「放心,你雖然是外人,但實則屬於我們的外人。」艾拉說:「無論如何,姆大陸畢竟非我們的主場。我們得找個不會引人注意,卻又可以協助我們在本地調查自如的得力幫手。」

  「對方知道……」

  「傻瓜,人家當然不知道整起事件啦。」艾拉戳了戳青年指揮官的額頭。

  「我想也是。」青年指揮官面無表情地說:「你們應該沒笨到那種程度。」

  「啊,好傷心。」

  「放手呀妳!」

  說著艾拉上前抱著青年指揮官轉圈,這是傷心的表現方式嗎?

  就在這個時候,清脆悅耳的嗓音自兩人背後響起。

  「請問你們兩位是亞茲拉爾先生,以及艾拉小姐嗎?」

  他們回過頭來,一名少女的身形立即映入眼簾。

  「妳竟然找了──

  「我正是艾拉,旁邊這位一副快中風樣子的人則是簽約的指揮官。」艾拉熱情走上前和對方握手。「妳好喲,少女兵器小姐。」

  此時此刻,一名少女兵器就站在兩人面前。她的外表就像是精緻的陶瓷娃娃,皮膚白皙得呈現出粉嫩色。長髮呈現出淡淡的金色,可是又更加閃亮。深色的大眼睛,如同含苞待放的雙唇。她身穿類似軍裝的制服,但並不是真正隸屬於任何軍隊。她美豔動人,臉龐卻依舊帶有一絲稚氣。少女此時沒有微笑,困惑居多;不過笑容會很適合她。

  「你們好。」少女點點頭,表情無疑是嚴肅的。

  突然間,青年指揮官硬把艾拉整個人強拉到幾公尺之外,壓低聲音問道:「妳瘋拉!為什麼要把少女兵器捲進來!」

  「你真的以為我找人會不經過大腦的?」

  「我沒這麼講。 」

  「人家也挺可愛的耶,比照片上還要漂亮。要不要考慮讓她加入你的後宮?」

  「閉嘴!我沒有後宮!」

  「別自欺欺人了。」艾拉露出鄙夷的神情,非常之欠打。

  「可是……少女兵器……」

  「聽著,我調查過她的背景。她對我們來說十足重要,不可缺少。」艾拉說:「我們總會利用到她的。」語氣跟道早安一樣輕鬆。

  青年指揮官抹了抹臉,深深嘆口氣。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少女兵器狐疑地開口問道。

  「完全沒有喲!」艾拉轉過身,開心地說:「很高興和妳見面,大明星小姐。」

  「不敢當,艾拉小姐。」對方瑟瑟地說。
  
  「大明星?」這回換成青年指揮官露出不解的神情。

  「你沒聽過嗎?這位可說是曾經風靡姆大陸某雜誌上的第一模特兒!令每位年輕男生為之瘋狂的超級謎之少女兵器!」

  「越說越誇張了……」少女兵器低喃道。

  「抱歉,這傢伙就是這副德性。」

  「真過份。」艾拉說,毫不在乎,好像還挺高興的。

  「唉,如妳所見,我是亞茲拉爾。」雖然很討厭艾拉擅自使用這個名字,青年指揮官也只好將就著配合。「請問妳是……」

  「您好,指揮官先生。」

  少女兵器行了個禮,金髮隨著動作飄逸,閃耀出動人的光芒。

  「我的名字是愛爾哈……沒錯,叫我愛爾哈就可以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6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銀髮...小哈有變裝?@@
目前雙方的互動還算OK
會變成之後那樣應該跟小哈在事件中扮演的角色有關...
期待後續喔喔喔XDD(敲碗

居然姆大陸內外的恐怖分子互相聯手了@@
大姐頭也有涉入?@@

...感覺艾拉很會玩人哪,尤其是對嚴肅君www

P.S. 瘋迷(X) 風靡(O)

P.S.又P.S.
路過模型店一時衝動抱了一隻MG佩芬(天使鋼彈)回家。
...所以這幾天可能暫時會拖稿...
...限時特價什麼的太邪惡了!!(掩面

01-21 18:02

歷史謎團
抱歉,那看起來很像銀色--下意識就--改成淡金色。
其實我一直想問,現在這個時間點的小哈(也可以私信),個性是不是嚴肅冷酷居多?畢竟和SP離開後就一直沒有歸屬,心裡頭也不踏實(我自己覺得)。或者可以和平常一樣......設定得較為開朗一點點,講話直爽,也會吐槽這樣子。在此問一下隱墨。

大姊頭原本自危險名單上除名(可見夜雷篇),但本篇又被提及,可見情報局之懷恨程度不容小看。

艾拉很會裝清純(炸

P.S.吼~~其他章篇很好看,但我也要看光影十字了嗚嗚嗚嗚!!!死S編快寫啊吼!!!(拿火箭筒炸

01-22 06:15
槭葉楓紅
可以開始解梗了
2000噸級戰術核彈最大目的是要將通訊作掉吧?

話說情報單位曝光幾乎就等於死了… …

01-21 18:57

歷史謎團
殺傷力不容小看

見光死無誤+101-22 06:15
歷史謎團
剛剛才發現自己寫錯字,是兩萬頓不是千01-23 08:2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突然有想找個劇本設定的念頭 (詳見我置頂那個)

01-21 19:25

歷史謎團
詳細設定我有idea了,但近幾天忙碌,試著假日趕趕看。01-22 06:16
小小布里
況且,階級上你有沒有資格曉得。 ←這裡似乎多了一個"有" XDD
這篇超級耗腦力的啦! 而且內容好複雜哈哈哈~

01-21 20:52

歷史謎團
哈哈不是錯字就是多一個(炸

複雜也還好捏~我還刻意省掉黃金價錢和道瓊指數的數據,讓各位能夠比較容易閱讀~~01-22 06:17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嗯~我覺得啦...這個時候的小哈已經不是那個沒見過世面的呆頭鵝...
所以在這種心理不安定的狀況下會有自我防衛機制是可以理解的。
畢竟此時她的狀態就有如失根的浮萍啊~
然後又有不愉快的經歷,會將自己武裝起來是必然的。
...不過我覺得她應該沒有把心裏純真的那一面丟掉www
所以~就按照謎團的劇情需要來吧,該嚴肅就嚴肅要吐槽也能吐槽www

P.S.其實光影十字一直在進行中...
反而騎士篇是半路冒出的東西。
因為是同時進行所以較早結束的就先PO出來了。
在此先跟你致歉囉~

P.S.又P.S.
經歷過全備型幼女控零件海的洗禮突然覺得佩芬的組裝真是輕鬆寫意...
只一天半就裝好了,剩貼紙就能就完工www
嘛~反正這幾天盡量囉,看過年前能不能PO出來www

01-22 18:46

歷史謎團
果然是小哈的擁有者(?),考慮得比我還要仔細多了orz
我曉得了,我就照著隱墨說得這樣下去寫,感恩囉><(能夠寫小哈我也超高興的~(轉圈

P.S.不用道歉啦,這樣我會受到強烈罪惡感精神攻擊(核爆
很想看是真的,但最終當然是看作者怎樣安排囉~~~~
胡亂催促是我的錯

P.S.x2
我也好久沒組模型了,隱墨的速度好快0口0!佩服佩服~
期待佩芬實體登場(大誤XDDD
01-22 23:18
打哈欠的德姆
現在才來回文好像有些晚吶.抱歉囉.謎團大
話說其實昨天就已經看完這一章了.但是過了二十四小時
德姆的腦袋裡又生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了.....

波士頓尼亞?不是不列顛尼亞嗎?還有那一個配樂.....
所以說.接下來指揮官先生就會遇見某一個超影薄的女性角色
然後取得了Geass
最後就是用左眼征服世界.用右眼征服GA.像是這樣的劇情嗎?

咦?璐璐小姐你要做什麼?不!!不要抓我!!不要把我塞進古斯塔夫!!!
我還不想被開除(fire)啊[e28][e28][e28][e28]
(被D.C基地的GA們抓去爆打一頓.最後塞進古斯塔夫發射出去)

.....抱歉德姆自說自話的壞毛病一直改不過來

現在可以稍微看出這個故事的一些架構了.看起來DC基地似乎是沒有被核彈給炸掉
但因為某一些事件導致指揮官和GA們失去了聯繫.並且都誤認為對方已經死亡了
才會出現第一篇預告時的場景
而第二篇預告則是隱藏了一個個人認為挺重要的重點:無人機
無人機並不可能自己動吧.一定要有人操控或者監控才行
就算是搶奪了波士頓尼亞所有無人機的使用權限.總也會有一個主謀吧
那他又是誰?用意又是什麼?殺了總統?用核彈炸掉波士頓尼亞?
也許兩個都是.然而這又有什麼好處?這就不是德姆能夠猜得到了

其實德姆還想到了一個可能性.
那就是兩篇預告的時間點其實是相反的
第二篇其實發生的時間比較早.這樣有一些地方就比較說的通了
但這是德姆比較不想去見到的.....[e31]

最後還是要說:
加油啦.謎團大.每一次都很期待你的小說喔.請一定要繼續寫下去喔~[e30]

P.S:那一句"胸部壯觀到可以在上面演出莎士比亞舞台劇"實在太讚啦XDDDDDD
不曉得和茨露大姐比誰會比較有看投勒[e25]

01-22 20:23

歷史謎團
德姆每次留言都這麼生動這麼有創意,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覺得你自說自話呢XDDD
小劇場我都看得很爽WWW(被古斯塔夫炸飛

其實波士頓尼亞是星條旗國家最古老的兩座城市之一--波士頓和維吉尼亞的合體版~~跟那個不列顛沒關係呀啊啊啊啊啊!(尖叫

德姆猜測有些地方真的很精準,失去聯繫誤認死亡是一點,無人機的幕後主使者是誰?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黑幕的最終目的是什麼也有待釐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旁白語調

我會繼續全力加油的!只要有德姆、隱墨、鼠鼠等這樣的讀者在,我就不會偷懶><

其實,未來茨露大姐登場時我也想用這句XDDD大姊的歐派[e32]~答答答答答答答--轟!(死狀01-22 23:25
槭葉楓紅
兩千噸癱掉半個姆大陸通訊也夠了
而且姆大陸位於地表上空,有可能聯地球與姆大陸聯繫都癱了

01-23 15:09

歷史謎團
沒有錯的,只不過當初我就是設定兩萬;結果寫太趕沒檢查就變成兩千XDDD01-23 15:21
遊騎兵
兩萬噸的核子武器......這玩意一旦被引爆,恐怕不單單只有把一做城市摧毀這麼簡單,爆炸後所產生輻射塵,在氣候的助長下,影響範圍絕對是超乎想像(死亡人數也是.......)。也因為如此,正常人是不會在姆大陸上用這種武器,而很明顯的,"鱷魚"絕對不是這種不理智的人,跟她交手過許多次的指揮官一定也很清楚她,但他卻被情報單位盯上,難不成......有人想把她當成代罪羔羊嘛,假如真是這樣的話,那鱷魚的處境就非常危險了。

01-26 17:26

歷史謎團
遊騎兵說得沒有錯,核彈破壞力這麼之強,深愛姆大陸的鱷魚怎麼可能會使用呢?

一看就知道不對勁的指揮官,只拿巴開重重複雜的計畫,找出真相了;至於這次會不會又和上一次夜雷事件中與鱷魚有所交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了~~~02-02 0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塗鴉】:法國麵包... 後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