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生日賀文]奈々姫3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4-01-21 12:54:07│巴幣:12│人氣:308
[生日賀文]奈々姫3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月21日的誕生花是:
ガーベラ・・・神秘、光に満ちて、崇高美、究極美
キヅタ・・・友情
プリムラ・マラコイデス・・・富の誇り、美の神秘、素朴、運命を開く
ボケ ・・・ 熱情、平凡、熱情、早熟、妖精の輝き、先駆者
ユキヤナギ・・・殊勝、愛嬌
ロウバイ・・・慈愛、優しい心、心を持っている
 
奈々姫:
 
今天是2014年1月21日,是妳的『17x2』歲生日,在此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另外祝您的自傳『深愛』文庫本能大賣~~~!
 
去年是您的歌手出道13週年,首先恭喜您29th Single「Vitalization」、與T.M.Revolution西川貴教先生合作推出兩張單曲:「Preserved Roses」及「革命デュアリズム」均Oricon Single榜頭三位!
再恭喜您「NANA MIZUKI LIVE GRACE -OPUS Ⅱ-×UNION」以及「NANA CLIPS 6」的Blu-ray版分別以22,623張及23,658張的初動銷量光榮的登上Blu-ray榜的第一位!在刷新個人銷量紀錄的同時,亦再次重奪剛再重奪剛失去的女歌手Blu-ray銷量冠軍的寶座!
 
另外,恭喜您連續第五年演出『NHK紅白歌合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在歌手.水樹奈々「掀起革命」的一年裡,也是滿滿的都是您。
 
從來以為,能夠實時、現場和大家一起看奈々姫的演唱會,這些機會從來、以後也不會屬於我。我大概只有幾個月後看到LIve BD的命…連放映會也因為時間不合加上不方便出門而好多次都去不到…
沒想到香港能舉辦Live Viewing,更沒想到我能順利的買到票看到及見證到這一刻…[抹淚]
 
除夕那天晚上,我和前四年一樣,守在電腦螢幕前,等待著奈々姫您的出場…
 
因為與T.M.Revolution西川貴教先生合作的關係,紅白演唱曲並不是大家期待的「愛の星」,而是「-革命2013- 紅白スペシャルコラボレーショ(「Preserved Roses」、「革命デュアリズム」Medley)」…
這次我也很乖的有從頭看到最後喔,和去年的溫柔情深又充滿希望的Love Song不同,帥到不行的歌配上您美麗閃亮又耀眼的笑臉,為2013年劃上句號。
這裡不得不說啊,奈々姫的表現和去年的「BRIGHT STREAM」一樣好喔~
 
雖然今年的演出不是催淚彈,但看著奈々姫最後也是以她漂亮閃耀的無敵笑臉,我才發現,自己跟著笑了…
 
和前四年一樣,欣賞完美麗的水樹奈々姫她的演出後,我開始有信心、有勇氣抬頭笑著面對未知的2014年。[認真](新年的第二天家裡就出狀況,爺爺又不舒服住院了…好擔心…現在還在住院…)
 
我希望今年奈々姫也能登上紅白舞台(就是連續第六次啦),希望能被安排在好點的時間,希望能唱得長一點…
 
至於「CDTVスペシャル!年越しプレミアライブ 2013→2014」,我沒有實時看,出場時間是凌晨四時…
與T.M.Revolution合唱,「T.M.Revolution x水樹奈々」名義演唱TV Size的「Preserved Roses」、還有就是個人名義的演出都非常的精彩。雖然「Vitalization」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鐘,但看著奈々姫您從頭到尾也是以漂亮閃耀的無敵笑臉唱歌,我又跟著笑了…
 
您的笑容總是那麼的充滿感染力。
每次看著您笑,我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在我遇上值得高興的事情時,奈々姫的歌聲讓我的情緒更為愉快…
在我碰到讓我悲傷的事情時,也惟有奈々姫的歌聲可以撫平我的心痛令我重新振作…
看到您的笑容,我會感覺到勇氣在自己心中湧現…
或者您不會知道,對我這個Fans來說是如何的重要,但是在我心裡,奈々姫的歌聲和笑容是伴隨著我走過人生旅程的事物,是世界上任何事物也無法取代的,永遠的『宝物』…
 
是的,『在那天遇上的奇跡』…我想,直到很久以後,我還會記得自己愛上您的那一天…
雖然總是隔著螢幕,相隔了幾千公里以及一個小時的時差…
但我眼中的您…
在舞台上唱歌的您,總是以美麗溫柔的笑容聲音唱著屬於妳的誓言。
「NANA MIZUKI LIVE CIRCUS+」的Live Viewing,笑著唱著的您告訴我們,「我會在一直在大家身邊」…
或許妳不知道…美麗溫柔堅強又耀眼的妳,正正就是那無數次照亮我們內心黑暗的光…
 
因為從武道館那天就開始注視著,所以我都知道、清楚也明白,您並不是如某些人所說的紅的很快,其實不是的…
身為歌手,舞台上的成功;作為聲優,她在聲優界現在的地位,背後…都包括了從小開始的艱苦練習,以及離鄉別井、離開深愛的家人的覺悟的孤單…
 
面對那幾乎等同沒有配音工作的兩年空白的忍耐,以及…出道後不停的奮鬥進步…
就算踏上武道館、横浜アリーナ、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東京ドーム的舞台後,即使在有了名氣後,仍然謙虛盡力改善任何能夠再進步的地方…
今年製作播放的「水樹奈々 2013夏の出来事」及「MJ Presents 水樹奈々 in ASIA」,都在重新提醒我一件事:
明明白白的告訴了我,一直以來在演唱會、MV拍攝的Making所看到的,根本都不算甚麼…
 
然後想起「水樹奈々 seven pieces~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side-B~」,第一集裡一整天貼身彩訪您,更讓我重新感受到…
身為聲優的水樹奈々對待工作是怎樣的認真…
作為歌手的水樹奈々在錄音時是比以往所知的專業歌手還要專業…
 
您是唯一能讓我推翻『眼見到的未必是事實』這道理的人…
因為,每一次、每一次,我所看到、聽到還有感受到的「水樹奈々」都是很真實、值得我把心交上來尊敬的。
 
您在背後付出的努力、懂得感恩的性格和『為了夢想永不言棄地奮鬥』的熱情,深深的感動了我們…
不僅僅是喜歡您的聲音、歌詞的意思和演技,甚至是當中融入歌詞和聲音中深深的感情…
每一首歌、每個角色所帶來的震撼和感動…
就是這樣的您,讓我們…Fans和Staffs都愈來愈愛您……
 
所以我任性地誠心祈望奈々姫在將來也會繼續為著您自己、為所有支持奈々姫的朋友而歌唱…
希望奈々姫在未來一年中能夠繼續替更多的角色注入靈魂、寫出並且唱出更多動人的歌曲~~
 
對我來說,來日本看您的演唱會是非常困難的事…
每次都只能在遠方為您的演出、為您的平安而禱告…
只能透過映像碟和CD看到您、聽到您的聲音…
但作為您的Fans,和您活在同一個時代實在是太好了,和您在同一個時代成長,我也感到很幸福。
我以您.聲優歌手的水樹奈々為榮,
以能夠遇見您、喜歡上您而感到光榮。
作為您的Fans,就算只是透過螢光幕,能夠一起見證您不斷刷新、傳奇的紀錄,實在是非常幸福。
感謝神,當年讓我遇見您。
感謝神,讓我喜歡上您。
 
 
2013年也滿滿都是奈々姫,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以無敵笑容掀起革命」的、
歌手的奈々姫、聲優的奈々姫…
陪伴著我們Fans渡過這2013年…
感謝您,奈々姫…
 
最後再說一句:
我很感動,也非常非常滿意~~[繼續抹淚]
 
祝奈々姫今年也事事順利!
 
 
奈々姫,シャっス~~!
「17x2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3年、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それ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どんなに苦しくても笑われても、
私は夢を信じ続けていた。
あきらめるわけにはいかなかった。」
 
奈々姫が教えてくれたことは、一生にも忘れない…
 
「あの日出会った奇跡は
誰にも想像できない物語のプロローグに繋がっていく
ありふれた言葉でもいい 真っ直ぐに伝えたいよ
君の元へと羽撃いていく
ずっと傍にいるから…」
 
「君の笑顔がもっと見たくて
気付けば僕も笑っていた
当たり前な日々がこんなに愛しいと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4年も、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ね。
 
奈々姫のファンになって自分は幸せです。
「この時代に生まれて良かった!」わたしもそう思います。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いつも何事にも真っ直ぐで全力全開で明るくて笑顔が素敵な奈々姫に元気をもらっています。
あなたの歌声に、演技に、いつもいつも支えられて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そんなあなたが大好きです!
 
 
これからも奈々姫の活躍を期待しつつ、全力前開で応援していきます~
すてきな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心より祈ります。
 
始まりの場所へと飛んで行こう☆
 
心はいつも共に
大好きな奈々姫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6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樹奈々|水樹奈奈|Mizuki Nana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氷闇者
奈奈姬 生日快樂 可惜已經過若QAQ

01-22 03:53

摘希
有記得去官網留言囉XD 生日快樂~~~~

01-22 0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々新夏巡「LIVE... 後一篇:水樹奈々主唱手機遊戲大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