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連腦袋都是肌肉 瑪索(Muscle)

作者:阿狗傳奇│2014-01-21 11:35:33│巴幣:8│人氣:435
姓名:西里亞.恩彌斯 代號:瑪索(Muscle)

種族:生化加機械改造人

性別:男

外表年齡:三十歲左右

實際年齡:三十二年

特徵:巨大、壯碩、嗓門超大

身高/體重:270公分/450公斤

興趣:打架 戰鬥 下棋

喜愛:蛋白質飲料 鍛鍊器材

討厭:懦弱的男人 綠色長髮的女性

主職業:革命家

副職業:格鬥家

個性:豪邁大方 不拘小節 好戰 粗中有細 大智若愚

陣營:混亂

外貌:金色碎髮的巨大壯漢 有完美的倒三角體型 一身肌肉 讓人懷疑是不是把所有養分拿去長肌肉了。

能力向性:E<D<C<B<A<S
力量(身體筋力與爆發力)A(動力機械關閉狀態)→S(一般模式) 力量大到讓人回一它不是人了
敏捷(反應與身體速度)C 暴衝的速度很快 但靈敏很差
魔力(使用魔法的能力與魔力的強弱)E 魔力?那時甚麼?能吃嗎?
體質(身體堅韌度與防禦)B 經過機械與生化的雙重改造
精神(魔防與精神堅韌度)C 魔防很低 但精神卻非常堅韌
相關能力:

生化改造 被動 肉體強化
自身/抗性+防禦
瑪索的身體經過生化的改造,具有強韌的體質,以及對病毒的免疫能力。
體質強化 毒素免疫

機械改造 被動 肉體強化
自身/力量
瑪索的身體經過機械的改造,力量強大,身體堅硬,在體內藏有兩項的武裝以及發電機,瑪索武裝皆由體內發電機提供動力。
力量上升

動力機械 被動+主動 肉體強化
自身/力量
被動:瑪索體內有安裝動力機械,動力機械會自動提升瑪索的力量 
主動:主動激發動力機械提升力量,有兩種模式
模式一:150出力,增加瑪索的力量約1.5倍
模式二:全力啟動,增加瑪索的力量約2倍,但因為會過熱,每回合增加傷勢一層(輕傷<中傷<重傷<瀕死)當傷勢達到瀕死會自動關閉,關閉後動力機械的被動暫時解除。(動力機械被動模式不耗電 150出力模式一回合5% 全開10%)
力量上升

力場手套 武裝 防禦
手部/防禦
力場手套:武裝 從瑪索手腕放出的黑色盒子,會在瑪索的手掌形成一層力場防護,也可用來抓住靈體或魔力這類一般狀況碰不到的東西,一般模式力場從手掌外放5公分,全開模式20公分(一般模式一回合耗電1% 全開5%)
防禦上升


武裝二 秘密
秘密
秘密
秘密

角色故事:
  南方阿斯蒂雅帝國的革命軍 THE LUNATIC(瘋子)的三大首腦之一,負責管理戰鬥部隊ARM(手臂),在阿爾明斯河畔大戰失利後,逃到阿斯嘉特蓄積實力。

在過去有個少年,與母親相依為命,他的母親是有名的妓女,他的父親不知是誰,但根據母親的說法是個偉大的人,他天生有著神力,小孩時期就可獨自打倒大人,靠著神力他在貧民區之中成為了流氓,靠著掠奪弱小的人存活,直到,他母親被人販子擄走那天,至此之後,他沒了名字,逃出城外,成為野獸直到結識與生命一樣重要的兩個好友。

『喂!這拳不夠強啊!!』—瑪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6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貓史萊姆
我已景想像的到這人的外型了,一腹肌肉樣,兄貴樣

01-21 12:06

阿狗傳奇
沒錯!!01-21 14:49
貓史萊姆
[看起來]像懦弱的男人呢? 也討厭嗎?

01-21 12:08

阿狗傳奇
重點是內在!!01-21 14:49
JiouLiou
發現錯字wwww , 最後一個 阿斯嘉特

01-29 22:36

莉莉亞。碧絲卡
Q口Q肌肉 肌肉肌肉!!

02-08 14:28

阿狗傳奇
肌肉!!!!!連名字都是肌肉!!!
02-08 14:29
MAX樂
肌肉!!!!!!!!!!!!!!(X)

08-29 14:38

阿狗傳奇
更多肌肉!!!!!!!!!!!!08-29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建築-狗巷... 後一篇:【RPG公會】狂人之眼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