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eemo樂曲 - Utopiosphere中文翻譯~推~

作者:梅謹 Morion│2014-01-20 14:45:52│巴幣:0│人氣:1161

  老實說,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感覺... ...很特別,帶來神聖的歌聲無法言喻,說起來很抽象,但這首歌其實很不錯,Deemo的曲子都很好聽,但我想挑特別一點比較少人介紹又很喜歡的歌來放在日誌。

  尤其這首歌的歌詞挺奇妙的,英文不好的我未看中文翻譯之前完全猜不出其中含意。這首歌好像也是目前我Hard中有full combo的少數歌曲之一,大概是玩到走火入魔吧哈哈。

  

  Time doesn't stop和背景圖似乎有某些關聯(個人感覺)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下次可能又會從Cytus的歌曲中挑一首作日誌來用,兩個遊戲的曲子都有其獨特風格,真的百玩不厭。

  目前樹長到十八公尺,我想也快沒有免費新歌了。不過六十元換來那麼多首動聽的曲子,實在是超值超值再超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5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滅奏
20M還有兩首喔~

01-20 17:51

梅謹 Morion
謝謝告知01-21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rion1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M遊戲 - 幻想之詩F... 後一篇:Welcome to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