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牙草原

作者:紫辰│2014-01-20 09:43:18│巴幣:0│人氣:148
我指著風牙草原說道,

我:
「那就決定是風牙草原了,有獸人們的幫忙,應該可以順利搞定。」

轉過頭看了紫辰一眼,看到他沒有做任何反應,只有慢悠悠的喝著茶,

看到好友並沒有任何的意見後,我便點了點頭準備出發,

青衫:
「既然勇者都決定好了,那我們便趕緊出發吧,獸人的國度肯定正受到不少的災難。」

瑤贊同的點了點頭,

大夥們便一同走出了店,往風牙草原前進,

風牙草原,

作為獸人一族的領地,這裡如同名子所稱呼的,風十分的強勁,但對於身強體壯且天生就會鬥氣的獸人來說,這點風並不算甚麼,不過這對身體比較薄弱的人類而言,若是沒有相當的護具,很容易就會被強勁的風給吹倒,甚至被風撕裂初一道道的傷痕。

這裡是獸人王國,比底斯的所在地,輝光王國一向與獸人王國交好,因此有雙方有不少的人互通往來,商人會往返兩處經商,吟遊詩人也喜愛此處的風情,經常可以看到吟遊詩人們披著特殊處理過的斗篷,在草原上縱情歌唱,

獸人的王都在這座草原的北方,與輝光王國作為鄰居,每年都可以見到輝光王國的國王親自率領使節到此處作客,一同飲酒,一同聊天。

獸人的熱情與真誠使的他們很容易的就能夠與人打成一片,民風純樸的他們,一向是強者為尊,與人類的國度倒是不相同,因此人類的強者來到此處時,更能夠受到獸人們的尊敬與款待。

一進入了獸人的領地底比斯,來到了風牙草原,一路上見不到平常歡樂的景象,空氣中瀰漫著嚴肅以及悲傷的氣息,

我隨手攔下了一個小獸人,向他詢問魔王的情況,

小獸人:
「大家....大家都被抓走了,那個壞蛋變出一堆水把大家都捲走了。」

說完小獸人便哭著跑走了,來不及將他給攔下,

我回頭看了看身旁的夥伴,青衫與瑤正露出一臉不忍的表情,只有紫辰依舊淡然的環顧著四周,

青衫:
「看來我們來遲一步了。」

瑤點了點頭,隨手治癒了路旁受傷的獸人,

瑤:
「這裡的人們真苦...

我點了點頭,也許是因為這邊屬於比較邊緣的地方,越是往風牙草原裡頭走,路過的聚落受到的損害就越是龐大,

就在我們出發後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風牙草原的深處了,眼前的畫面令我們無法想像。

那是一大片的戰場,看得出來這裡曾經進行過一場大型的戰爭,不過並沒有看到任何的屍體,散落的武器證明了他們的主人曾經立足於這塊土地上,我輕輕的拿起了其中一把劍,

我:
「濕的?上面是水?」

紫辰:
「我的好友,你連水都分不清了嗎?不過這邊為何每把武器都有水附著在上方。」

隨手拋下了那把武器,我們繼續往前,迎面而來的風越來越強勁,要不是早有準備,否則我們幾位早就被風給撕裂了,不過烈風對我們的行動依舊造成了影響,強勁的風使我們的速度幾乎寸步難行了。

此時青衫低吟了幾句咒語,在我們的身上加持了「氣勢如虹」,這個魔法一般是給戰場上那些衝鋒的騎士們用的,就是增加他們的速度以及力量,以及減少他們受到減速、冰凍等魔法的影響,不過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這個魔法好多了。

不明人物:
「幾位的到來真是令我感到興奮,不知這個場景對各位而言滿不滿意呢?」

我連忙將審判之劍拔了出來,紫辰也念起了咒文,周遭出現了幾枚火球蓄勢待發,龍恩提起了槍,仔細的看著說話的聲音從何處傳來。

周圍的草地都是長到能夠抵達我們大腿的高度,我連忙朝著周圍放了個迴旋斬,此時好幾條手臂就這樣飛了上來,

我:
「我的光明神!!殭屍??」

此時在空中的那幾隻手漸漸的化成了水重新回到了地面,我們四人連忙背靠著背,準備應付突如而來的攻擊,

不明人士:
「就讓在下來與幾位打聲招呼如何?」

不明人士一說完話,便從我們眼前降臨,淡藍色的長髮搭配上白皙的皮膚,再配上一對黑色的翅膀,這種走在路上男的仇視女的回頭,除了精靈以外就是天使族了,沒錯,他是一名墮落天使,從黑色的翅膀上可以看得出他是天使族的叛徒,

天使:
「我是星風,是魔王手下最強的幻影天使呢,幾位是不是很好奇獸人軍團們為何會消失呢?」

星風笑嘻嘻的望著我們,我舉起審判之劍指著他,

我:
「還不快把那些獸人給我交出來。」

星風望著氣呼呼的我,用手打了個響指,一旁的草叢堆裡出現了一支用水凝結成的手,手上握著的是一個牢籠,裡頭關著好幾位獸人,不過全部都昏迷了。

紫辰:
「水系高級魔法,水之牢籠,看來對方將對方全部活捉了呢。」

星風:
「是阿是阿,魔王大人說什麼除了勇者一行人外,其他生命都不能傷害,真是太麻煩了。」

說道這裡,原本表情十分不滿的星風忽然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星風:
「那麼接下來希望幾位能夠好好的陪我玩一玩吧,我就不留手了。」

該死,對方是墮落天使的話...

我開始回想老師對於墮落天使的評價,沒想到越是回想越是覺得不妙。

根據老師的評價,他說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種族,排第一名的絕對不是精靈族,而是天使族,每個都純真可愛的像個嬰兒一樣,不過他們每個都是魔法的寵兒,例如火天使的話,絕對不要跟他拼火系魔法,否則他們天生的天賦足夠把你玩到哭出來。

眼前的這位墮落天使從他的黑色羽毛中,還可以依稀判斷的出來其中夾雜的深藍羽毛,是屬於水天使一族的,又從他剛剛使出的清一色水系魔法,使我的判斷更加確定了,

老師又有說到,既然天使族是世界上最善良的種族,那麼其中的異類,也就是墮落天使,那些天生嗜血暴力的天使,就是世界上很可怕的傢伙了,就連老師在他一連串的旅行中,最凶險的就是與一名墮落天使決鬥,老師說那回他差點跑不掉,那些墮落天使個個身經百戰,戰鬥的技巧都是很純熟的,如果說天使是握有強大力量的小孩,那麼那些墮落天使就是握有強大力量的成人了。

一想到這裡,我不禁緊握審判之劍,另外朝著紫辰使了個眼色,

紫辰一看到馬上朝著星風扔出了好幾枚火炎彈,不過這些攻擊卻撞在了一道黑暗的護盾上,

瑤:
「還有誰在那裏??」

星風的旁邊忽然出現了一個身穿黑色斗篷,將自己面貌給遮住的人,看來那位就是使用魔法把紫辰的攻擊擋住的人。

星風朝著那位黑衣人行了一個禮,

星風:
「魔王大人,小的剛剛不是那個意思...」

魔王只有舉起一隻手示意著夠了,他並不是很在意外,此時我們這個討伐魔王的隊伍忽然感覺到龐大的壓力,周圍被大量的黑暗能量所包圍,

剎那間,紫辰也沉下了臉,嘴裡朗誦著咒文,感覺到周圍的壓力頓時減少了,看來是紫辰與魔王對峙著,

星風:
「也不能讓魔王大人太過辛苦呢,我們就乾脆點,直接把你們給解決吧。」

說完這句話,星風手裡握著一把上面寫滿了符文的劍,拔下了一搓羽毛,朝天空一灑,手上的劍也順勢的一指,

星風:
「好好的玩玩吧,希望你們能夠撐得久一點,無盡幻影!!」

青衫:
「糟了,被包圍了。」

青衫大喊之下我才發現周圍出現了無數個...星風,

我朝著其中一個揮劍,只見被砍中的「星風」化作水消失在眼前,不過那無窮無盡的數量,令我感到棘手,

瑤拔出了槍,將靠近他的「星風」們給轟成碎片,

青衫也努力的吟唱著防護魔法,不過他苦笑著,

青衫:
「這個數量也太多了吧...」

此時青衫的左肩忽然被切出了一道傷口,我回頭一看,但是並沒有看到任何人能夠對青衫出手,再度轉頭望向剛剛星風站的地方,此刻的星風卻不見了,

星風:
「嘻嘻嘻,忘記介紹了,我在魔王的手下可是擔任斥候喔,利用水與水之間進行穿梭可是最方便的偵查能力呢,阿阿,當然用於殺人也沒問題喔,例如....」

星風的聲音才剛結束,青衫的慘叫聲才發出來,我看向青衫的位置,卻發現原本正在準備重新凝聚起護盾的的青衫倒了下去,瑤激動的清掉了周圍一部分的幻影,跑到了青衫身旁,

瑤賞了青衫一巴掌,

瑤:
「大白癡!!別死!!

星風:
「哎呀呀,最討厭有人在我講話時想要打斷我了,我也不是什麼冷血殘暴的傢伙,既然你這麼傷心,那麼我便送你去與他作伴吧。」

我連阻止的機會都沒有,只看見一道藍色的身影從我眼前閃過,下一秒瑤摀著噴血的脖子倒了下去,躺在青衫的身上失去了生命。

我:
「不!!該死的傢伙,你做了什麼!!」

星風:
「親愛的勇者大人,我們可是敵對呢,請您節哀,只可惜魔王有交代不能對你出手呢。」

魔王??剛剛只顧著對付周遭源源不絕的幻影,卻忘記了紫辰的存在,

我:
「紫辰!!」

此時我一回頭,卻發現紫辰消失了,難道說他也陣亡了嗎....

心煩意亂的我連連被幾個幻影給砍中,力氣也消耗了不少,我喘著氣努力的提起了劍,揮向了前方撲過來的幻影,

痛!!從背後傳來了劇烈的疼痛感,我不敢相信的回過頭,卻看到那個本應該消失的紫辰,手中握著劍刺進了我的背,

我艱難的吐出了幾個字,

我:
「你...為何...我們...不是...兄弟??」

紫辰:
「我是魔王。」

紫辰冷冷的回了我四個字,這時我已經沒有力氣支撐著我的身體了,緩緩的倒向了地上,我腦袋最後的思緒是...

原來...原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5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風
END 2:紫辰的計劃(DEAD END)
龍恩拿起了槍和看向夏洛特是怎樣!!
這一篇是藍調,紫心,青衫和搖

01-25 14:14

紫辰
更正完畢,感謝01-25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輝光遺跡... 後一篇:迷霧峽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