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食記】全家 - 日本 - Kabaya - 卡巴屋 - 香菇巧克力樂園 - (巧克力餅乾)

作者:梵(VAN)│2014-01-20 00:04:04│巴幣:21│人氣:998
1.20
比起7-11我更喜歡全家。
原因?光是每週一新物,就足以吸引我購買了。

日本 - Kabaya - 卡巴屋 - 香菇巧克力樂園 - (巧克力餅乾)

商品特色:日本原裝進口、餅乾條與造型巧克力組合、共10款動物圖案巧克力、
造型獨特 方便食用、獨立可愛包裝 與好朋友分享

商品成分:
砂糖、可可塊、全粉乳、小麥粉、植物性油脂、可可脂、乳糖、小麥全粒粉、植物性乳化油、麥芽、食鹽、乳化劑、膨脹劑、食用香料、甜味劑(索馬甜)

一袋只有6包,別懷疑就是這麼少。

一包只有6支,為什麼少一支呢?原因很簡單,就是我老姐偷拿一支來試吃。

6包全開就差不多這樣了,說真的我也忘了?我是不是也有偷吃一支過?(所以應該是少2支?)

巧克力算是微甜得哪一種,但說真的?我現在已經不是嗜甜的年紀了。(笑)

為了方便拍照,所以我把餅乾全部折掉就是。(ゝ∀・)

小動物的圖案超可愛,但我數來數去似乎還缺1種或2種就是?∑( ̄□ ̄;)

欣賞 - 1

欣賞 - 2

欣賞 - 3

欣賞 - 4

欣賞 - 5

欣賞 - 6

欣賞 - 7

欣賞 - 8
最後2張是私心照,看得出來就看得出來,看不出來也沒關係。


名稱:全家 - 日本 - Kabaya - 卡巴屋 - 香菇巧克力樂園 - (巧克力餅乾)
保存期限:360天
  生產國:日本

店名: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
地址:全省
電話:全省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

全家FamilyMar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5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家|日本|Kabaya|卡巴屋|香菇巧克力樂園|巧克力餅乾|巧克力|餅乾|動物|圖案

留言共 4 篇留言

ㄊㄊ
真的超可愛欸XDDD
拆掉餅乾感覺有點可惜[e13]

01-20 00:50

梵(VAN)
沒辦法囉,總不能叫我用手一支一支拍吧。XD" (那我可能會先抓狂滴)01-20 00:52
真空虛幻
竟然有老鼠和狗=3=iiii

01-20 21:47

梵(VAN)
好組合。(≖‿ゝ≖)✧01-20 22:21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拿來當點心剛剛好~哈

01-21 10:47

梵(VAN)
雖然有點甜,但圖案可愛就好。XD01-22 18:36
煙火
感謝分享^^/

02-05 00:31

梵(VAN)
[e29]02-05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nl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景品】代理版 - AM... 後一篇:【食記】新竹 - 義式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