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死亡領域二:黃金之槍與神一般的女孩

作者:herrrrrrry│2014-01-19 20:28:09│巴幣:10│人氣:167
二:黃金之槍與神一般的女孩


  砰!


  右手手掌大力的轟向桌面!四腳的桌子赫然感到一陣力量,四根柱子溘然各出現一道裂痕,不久後便像是失去支撐物而粉碎!

  「你現在是對我的處分有不滿嗎?」教官躺向椅背問起正發怒得克宿!

  「有沒有搞錯!竟然不借我腳踏車了!」克宿臉已經爆出青筋,黑髮都已經肅起來抗議了!

  「你來了學院也才短短三個月,你知道腳踏車的損壞量是多少嗎?」教官的臉慢慢的黯淡下來,沒有情緒起伏的對話令克宿感覺到自己的過失... ...


  「ㄟ... ...這個嘛... ...十台吧?」克宿有點不好意思的摸摸後腦,心虛得看向旁邊。


  「總共67台!你知道不知道扣掉放假,三個月的課程只有七十天!只有開學前三天因為你不知道腳踏車可以出借才沒弄壞!接下來的每一天你都把腳踏車踩到壞掉然後飛進校門!你知不知道學校腳踏車的存量已經見底了!蛤!」教官在句尾多了一個語助詞,好讓整個激動得語氣有一個段落,看到教官的怒氣,克宿的嘴巴都閉了起來,不禁想到剛剛的怒氣根本不算甚麼... ....


  「誰叫腳踏車那麼容易壞... ...」克宿小聲的抱怨,但是卻被聽到了... ...


  「容易壞?」教官站了起來,岔怒的站起克宿前!

  「他的金屬可是超合金,剎車更是最高級的版本,因為現在很少人運動所以才弄得那麼好,結果呢?某個混蛋給我全部騎壞!」教官吼到連門都要飛出去了... ...


  「不要這樣嘛!那麼大聲,有事可以商量啊... ...」克宿開始求情,被大聲教官的氣勢所壓下。

  


  砰!

  門被突然打開,一名帶著厚框眼鏡擁有著一頭亂髮的學生穿著林嗚學院的制服出現在門後,表情慌張彷彿有甚麼事要說!

  
  「有怪人入侵了!而且... ...而且是A級的!」沒想道說出的聲音有點女性化,但看到身上那淺藍的樣式就知道他是男的... ...


  「是嗎?剛好當個測驗,讓學生們試試吧!」教官摸摸自己下巴的山羊鬍嘴巴上揚的笑了出來!


  怪人的強度會依照等級分出來,總共有A~F級,但怪人越來越多就分得越細,現在每個層級又分為A級、AA級、AAA級,字母一樣就會依照數目分強度,AAA級就比AA級強。

  而再提升一個等級的就是S了,只是目前沒有是SSS級的怪人出現。


  「我先看看狀況!等等再來處──理──你!」教官快速的走出門外,身上淺綠的西裝快速的飛了起來,手佇的拐杖也跟著加快速,有些年邁的臉龐配上翠綠的雙眼讓教官擁有著無限的男人味。


  「有怪人?」克宿興奮的朝窗外一看────


  少女一轉身,金黃的刺槍銳利的消去那噴出黏液的觸手,流出濃濃血液的眼球這時已快要融化的眼珠看過來,八隻觸手全部攻擊過來,女孩甩著黑髮雙手緊握槍把,就戰鬥位置!


  女子右旋身,槍頭頂上去,削下一道觸手,噴初黏夜的觸手不減速度想要鞭打少女!

  少女開始往前衝,兩道觸手攻擊過來,少女一個前滾翻輕鬆閃過背後的攻勢,半蹲起後迅速轉身!


  切下了兩條打下地面還未收起的觸手!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怪人發出巨大的吼聲表示疼痛,女孩沒有停手雙腳用力,從地面飛起,少女採上了破舊的警車,奮力一衝!


  五道觸手朝女孩飛過來,攻擊目標為頭部的觸手有三條,女孩左側身,閃掉了有如尖針的觸手攻擊,槍尖與女孩的雙瞳平行,兩道觸手留著保護自己,女孩右手用力,心臟用力跳動,血液快速流動,右手的力量達到頂點,前方的釋放器噴出巨大的藍煙,吞噬金黃的槍身,女孩射出了金槍,自己卻因為後座力太大在空中翻了好幾圈落下!


  槍尖快速得穿破兩道觸手,直插進那巨大且不斷噴出汁液的大眼珠,連頭帶體的快速飛向背後牆面!


  直接被釘起來.... ...


  觸手因無法更上本體飛出的速度直接斷在原地!


  本體流出了巨大的綠色黏液,而且發出了極度噁心的氣味,一大團的內臟緩緩的從被開出的『洞』流出,少女嗚著鼻走了過去,拔開了槍頭,本體像是一坨爛泥掉了下來。


  女孩奮力一甩槍尖,地頭上全是鮮綠色的汁液,女孩背起槍後大搖大擺的走進校園... ...


  正在窗外的克宿看著一切:

  「好像很強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4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某空羽肯定會說:
觸手play!

01-19 20:34

herrrrrrry
放心不久後........................嘿嘿嘿01-19 21:13
天天
這次主角沒神威嗎?

01-19 20:48

herrrrrrry
他已經不需要了(奸笑01-19 21:14
醜醜的皮卡丘
觸手ING

01-19 20:54

herrrrrrry
要玩你嗎01-19 21:14
醜醜的皮卡丘
不了,我在魔中之王中都辜負大家的期望,沒讓那條色龍是擬了= =

01-19 22:11

herrrrrrry
可是我好想玩你耶01-19 23:13
小獄
大家都工口了

01-20 00:04

herrrrrrry
你也要工口嗎??01-20 12:54
小獄
不了 我一直都工口(笑)

01-20 18:42

herrrrrrry
想不想工口到更高的境界??01-20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d532463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之領域 一:歡迎光臨... 後一篇:死亡領域三:最強學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