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OPPO BDP-103D 開箱文

作者:娛樂年代│2014-01-19 12:46:22│巴幣:6│人氣:2760
這幾年來,一直在觀察 OPPO 的多媒體BD-Player,以及HD-Club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終於下定決心敗了一台 OPPO BDP-103D。

昨天晚上剛拿到手,忙於整理安裝,至今才發表開箱文。(抱歉,照片手機拍攝,不是非常清晰)


外箱整體看來蠻乾淨結實,沒有一般膠帶封箱,所以開箱非常容易。



打開上箱蓋,首先看到一張硬紙卡功能介紹說明。



拿開介紹圖卡,就是看到產品說明書、保證卡,以及一個黑色織布袋,裏頭就是本體主機 BDP-103D。
另外還有一個黑紙盒,裡面裝有搖控器、HDMI訊號線、USB延長線、電池、電源線、無線網卡等配件。



拿出主機,趕緊安裝上線,迫不及待的想早點目睹它的神奇Darbee影像效果。
前面板有一組USB 及 HDMI-IN 的插槽。



遙控器還蠻大支的,裝上電池後,有點重量。



後面板共有 LAN插座,兩組HDMI-OUT1、HDMI-OUT2輸出座 及一組HDMI-IN輸入座。
同軸、光纖輸出及USB*2 插座。



還有 RS-232 及 7.1聲道輸出。



開機畫面不同於一般藍光機,有點像手機的多媒體選單。



HDMI-OUT1的設定畫面,是這台主機畫質輸出的重點,經過細心費時的調整下,終於讓藍光電影的畫質提升許多。



微小的細節,以前看片沒注意到的部份,都明顯的展現出來,演員臉部的皮膚紋路皆一目瞭然 XD。
另外這台機器的優點就是支援相當多媒體格式,原先在PIONEER藍光機不能播的片子,本機皆照播不誤,甚至PAL格式會自動轉換成NTSC,真是好犀利...





接著播放DVD及一般網路媒體,清晰度上並沒有改善很多,只能說比一般藍光機方便播放這些多媒體。
OPPO BDP-103D主要定位還是在藍光機的撥放+4K+3D+7.1聲道支援...符合未來規格優勢,可以撐很久不必升級,而播放多媒體只是附加價值,畫質的表現也是在播藍光碟上較為優異,播MKV檔等壓縮檔感覺差異不大。



在體驗完BDP-103D的細緻畫質後,趕緊上網更新固件版本,期待以後能發現更多的神奇驚喜 !!!
OPPO台灣官網 :
http://www.oppobd.com.tw/support.php?tab_id=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4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納...
抱歉,剛好看到你也有入手這台,我最近也在考慮藍光播放機的問題,我想問一下,關於字幕及影片格式支援的部分,字幕可以支援嗎?另外影片格式mkv and wmv的支援度如何?

11-13 11:53

娛樂年代
你好,我是有用越獄,一般內建字幕或外掛str都沒無題,MKV,MPG,TS都OK,WMV沒檔案試,有越獄應該都支援11-13 12:02
娛樂年代
沒無題->沒問題
11-13 12:03
娛樂年代
你可以到HD-CLUB看討論,比較完整做評估11-13 12:06
納...
了解,謝謝你的回答!

11-13 13:23

阿達
太高級了啦

05-05 11:42

娛樂年代
呵呵05-05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nk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為了天命直接敗了PS4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