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兌換】全家 - RODY - 魔法樂園 - 螢光魔法筆 - 全套 - 6款

作者:梵(VAN)│2014-01-18 20:14:39│巴幣:11│人氣:1585
1.18
當全家還沒換活動的時候,網拍已經先行透露下一檔的贈品了。
公仔+螢光筆這組合7-11有推出過,但我對那個還好?所以那時不算太瘋狂收集就是
手邊只有一隻蜘蛛人,但又去換物網站換了全新5隻回來就是
(笑)

2014 全家Rody_魔法樂園篇

活動時間:1/8~3/4
消費滿69元送一點,集滿6點+49元加價購一款Rody魔法筆。
              或35點可免費兌換。 (隨機出貨不挑款)

這次的集點不算好,免費換都是一些隨身包。( ิ◕㉨◕ ิ)

拜老姐之賜,我只要公仔加價購,然後再加一包零食的錢就可以一次收集完了。(́இ◞౪◟இ‵)

全家最好得地方,就是一次一包完全不怕沒整套跟重複。

這次主打魔法樂園,有去過RODY展的都會知道這是什麼

墨水好像只能放一年?為了不浪費?筆一拿到手我就趕緊使用這樣。
(筆這種東西,不常使用就真的變乾巴巴....(つД`))

這次的六種我都滿喜歡的,但真空還是比較喜歡處女座那隻。=3=

我還在想筆用完了,那筆身要怎麼辦? 這還真是一個難題。(/Д`)~゚。

Rody的圓滾滾外型,想不喜歡他們都很難。(*˘︶˘*).。.:*♡

目前展覽活動還在進行中,有興趣得人別忘了一定要去觀賞喔。✧(순_순)"

6種色彩都很繽紛,所以對我而言嘛~直接加購一組比較快。✧*。٩(ˊᗜˋ*)و✧*。

至於盒子的順序我是真的忘了記?
因為一邊忙拍照另一邊又忙著開封筆,所以就什麼的都忘了。

第一次在全家看實體圖得時候,我還在想說那筆身怎麼那麼胖啊。(笑)

這次得馬身彩繪都不錯,各有各的優點跟獨創性。

粉紅愛旋轉

這次的水貼品質不太好,中間那隻藍綠色得桿子都糊在白馬身上了。

螢光黃飛車

這隻只有眼睛下一點,算是還能接受的品質。

天空藍海盜船

尾巴紫色的那一塊貼的不是很好,連另一面的黑色得魚都有點糊糊的。

魔幻紫魔天輪

這隻得災情不大,但貼的沒有很好也是事實。

酷炫綠碰碰車

這隻得碰碰車也是有抹到,但整體災情還算能接受。

南瓜橘鬼屋

萬聖節的RODY鬼魂超可愛,但整體瑕疵的地方還是很多啦。(淚目)

平放在一起真的很可愛,目前公仔被我丟到真空的桌子上去了。=3= (想玩即摸)

屁屁方面真的很吸引人,真不愧是馬界柯基。(看向真空....(✪ω✪))

這次只是公仔,跟上次出的跳跳夾不太一樣就是。

欣賞 - 1

欣賞 - 2

欣賞 - 3

魔力擦很容易染色,尤其是直尺邊緣很黑的時候.......。Σ(°Д°;

粗的拿來畫線,細的則是拿來寫文字提醒自己。
目前貨源充足,不怕有點數沒魔法筆可換。
但下一波得RODY X MOLLY聯名限定存錢筒跟Rody開心碗,我覺得?應該會搶很兇?
(直覺)

名稱:全家 - RODY - 魔法樂園 - 螢光魔法筆 - 全套 - 6款
店名: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
地址:全省
電話:全省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

全家FamilyMar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3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家|Rody|魔法樂園|螢光魔法筆|南瓜橘鬼屋|粉紅愛旋轉|螢光黃飛車|天空藍海盜船|魔幻紫魔天輪|酷炫綠碰碰車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真空虛幻
那筆真的好胖啊=3=iii
桌上真的滿滿的玩具

01-18 22:52

梵(VAN)
胖胖的外型,不知道裡頭的墨水多不多?
電腦旁放玩具是常識,要多放一點才有招福氣的效果。[e24]01-19 20:54
煙火
感謝分享^^/

02-05 00:38

梵(VAN)
[e29]02-05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enl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7-11 - O... 後一篇:【景品】代理版 - 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