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未開始。

作者:Marceline│2014-01-18 11:32:30│巴幣:4│人氣:131
本篇文屬於還未正式進入公司的小插曲。

  「智喬,當藝人根本賺不了什麼錢,又沒什麼保障,妳也不過國中畢業而已,還是繼續升學對妳比較有幫助……」

  碩大的客廳內,有一名少女正低著頭聽著父母對她的說教,儘管母親的口氣非常平和,但少女的臉上還是看得出來非常不安。

  「我也同意妳媽說的話,最近看妳常常不在家,原來就是在忙這件事?我絕對不允許妳去當什麼AV女優!」
  
  「爸!我才十六歲!我要當歌手!在電視上唱歌的歌手!」少女慌了一下,緊緊皺著眉頭。

  「都一樣啦!妳唱歌又不好聽,乾脆回來讀高中……」

  「可是……我已經投了履歷表了!」語畢,少女站起身來,一個側身往外飛奔出去。

  少女迅速的在玄關穿好帆布鞋,打開大門,出現的是一名年紀稍大的黑髮男孩。

  隨後她一手拉著粉紅色行李箱、一手拉起男孩的手不分東西南北的就開始奔跑。

  「具智喬!妳出去就不准再給我回來了──!」

  「沒、沒問題嗎?」盧卡原本很不解的看著具智喬,但在聽到伯父的喊叫聲之後就立刻明白了是怎麼回事。

  「不、不知道!」隨著離家越來越遠,具智喬的腳步也逐漸放慢,停在一間咖啡廳的門口不斷喘息著。
  
  「真是的,就這樣丟下他們的妳也真不孝。」

  「他們會知道我是對的。」

  「走吧。」稍待了一會兒,盧卡手放進口袋,開始往自家的公寓方向走去。   
  
  經過人潮熙攘的商店街,可以看到社區。

  「我……要住在你家嗎?」具智喬突然停下腳步,手撐在行李廂上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3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琳_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 #

01-18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今日大八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