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Animax Musix 2014,キタエリ我來啦!!!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4-01-18 11:14:27│巴幣:55│人氣:559
キタエリ是喜多村英梨的愛稱





可惜小松未可子也沒來,無法看到她與キタエリ組合成キタこし,簡單的說這次我完完全全就是看到キタエリ而衝,不過不確定有沒有假就沒先買票(還好之後票有搞定),今年的場次不能與去年相作比較就是了,而請來的歌手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部長是幾乎鐵票就是了、angela當初有預料到他們會來登場,北谷洋、fripside、三森、キタエリ來倒是挺意外的,當然我個人看到キタエリ當然是相當的興奮阿(燦,不知道黑白キタエリ會不會都出現(這部分是指換裝)、三森跟南條可能會來合唱一曲也說不定。

至於時間太趕了...打CALL跟猜歌部分直接放棄,官方有丟出來相關的對應歌手的螢光棒,大致上是如下:到時候再去會場看看有沒有螢光棒買吧(根據以往經驗會有)
ANIMAX MUSIX:藍色(主)、白色(副)
May’n:藍色(主)、白色(副)
北谷洋:黃色
fripSide:橘色
angela:紅色(記得買/帶毛巾 以備不時之需)
喜多村英梨:粉紅色、紫色
三森鈴子:黃色(主)、粉紅(副)

好冷,但除了外套以外我裡面大該會穿著去年台灣2013場的紀念T在內,而悲劇的是我發現時間好像會有點晚...當兵的悲哀阿(嘆,長官10點就會打來說再不在外面之類的(昨天就吃太晚被抓到10點還在外面),今天參加完可能就得早早的衝回家來。

不管怎樣,今天就是要去參戰!!キタエリ我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3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キタエリ|Animax Musix

留言共 9 篇留言

できる!!
キタエリ大心!!
話說我有3高
奈姬最高!! 油咖哩次高!! エリ. かな恵一樣高!!

01-18 11:30

量子
話說 喜多村英梨 為啥叫 酋長?

01-18 11:54

遼闊@索性養老中
這問題GOOGLE就會有答案了,大致上キタエリ配的女配角都...(ry01-18 11:56
ㄍㄋㄇㄉ
0.0

01-18 12:33

【神隱】很久的☆熊仔
fripside!!!OAO───大不了我衝ibone嘛嘛!
是說不同區感覺不好玩啊

01-18 16:14

艾蕾希雅
原來顏色是螢光棒 還以為是啥呢XD

01-18 19:41

Luffy
恭喜唷

01-18 21:14

黑翼
我今早才看到有音樂祭但事前要花在漫展所以...[e4]

01-18 22:44

呆紅茶@滅羞乾魔
有紋啊[e3]

01-23 02:22

幸運E的槍兵
話說回來酋長有配過女主嗎..?

01-29 20:29

遼闊@索性養老中
キタエリ通常都是配女二...比較主要的女主角我想大該是《Chaos;Head》的梨深,還有就是很早期的《血戰》的小夜01-29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喔不!!!!!! アスミ... 後一篇:《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