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日常】前輩的布丁(經紀人視點)

作者:✿恥骨│2014-01-17 21:48:07│巴幣:13│人氣:140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跟夏亘一同到公司報到,那時候有好多人來歡迎我們,但我家的夏亘不知道是懶得說話還是沉默寡言,大多時候都惜字如金,夏亘是個好孩子,只是不善於表達。
  咳、有點離題了,這起可怕事件的起因是來自於一位前輩,那位就是立志成為美食節目主持人的「斯里」先生(我每次都會不小心唸去里斯),因為他給了夏亘一盒布丁禮盒,外加焦糖布丁、巧克力布丁各一個,夏亘說本來要跟他買,但那時候很晚了,斯里一股腦地塞給他之後就跟著經紀人回家了,詳細在此>>[請溫柔地點我]
  「找個機會回報他吧。」捧著布丁的夏亘如是說。

  隔天,因為有工作的關係,所以我來到他租的公寓裡找他。
  看到他一頭亂髮、睡眼惺忪的模樣,我便催促他:「怎麼還在睡?快去梳洗,我們不能遲到的!」
  在等待他梳洗時,我就拉了電腦桌旁的椅子坐著,四處瞧著這乾淨整齊的房間,然後也看到了擺在房間中央的桌子上,放著兩個吃完的布丁盒。
  在他換好衣服,從盥洗室出來時,我問:「布丁好吃嗎?」
  一聽到我提布丁,他便露出滿足的笑容。「超好吃。」
  雖然簽約前就見識過了,但平常都不怎麼有表情的夏亘,這樣的笑容真的很治癒人心。
  「那我也要吃看看。」我朝他伸出手。
  「沒有了。」
  「沒有了?」
  「嗯,沒有了。」他點頭,又重複一次。
  我的右手就這樣僵在半空中,我愣愣地問:「什麼......沒有了?」
  「布丁啊,妳不是在問布丁嗎?」
  「布丁......沒有了?」我的右手還停在空中。
  「妳要問幾次?就說沒有了。」夏亘被問得有些不耐。
  「那不是昨晚......不,正確來說,那是今天凌晨一點時,斯里先生給你的吧?」
  我怕夏亘說的是他原本就有的布丁,而不是斯里給的布丁,所以又再詳細地問一次。
  「是啊。」他那好看的劍眉皺了起來。
  雖然我心算很差,但布丁禮盒裡面起碼有12盒左右,再加上另外給的焦糖、巧克力口味的,這樣共有14盒,像這種簡單的算數我還行。
  「14盒布丁,你一個晚上就全吃完了?」在這大冷天裡我竟然冒出汗了。
  「斯里前輩給我的共是14盒沒錯,但後來我又去買了兩個統X布丁。」他指著桌上的空盒,說:「就那個。」
  所以總共16盒是嗎......?我意識到這個數量非常驚人,而且他還是一個人半夜吃了16盒布丁!
  我很擔心、很緊張地站起來,問:「你、你的胃還好嗎?需不需要看個醫生,還是吃個胃藥?如果真的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說!」
  「我很好,不用看醫生。」他拉著我走出房間。「快點,遲到了就不好了。」
  在他鎖門的時候,我還是非常擔憂,我抓著他的衣服,問:「你的胃真的可以嗎?他有沒有很痛?很不舒服?」
  「就說沒有了。」他收好鑰匙,走到電梯門前按了下的按鈕。
  「不要騙我!你在不到五個小時之內把16個布丁塞進胃裡,他都想吐了吧!」我喊道。
  「我的胃告訴我,他、好、的、很。」夏亘用力地捏了我的臉。
  「我的臉頰告訴我他很痛!」我拍開他的手。

  然後那天,他順利地完成工作,他的胃真的沒事,只能說,夏亘的胃也是個布丁愛好者(咦?)
  恐怖的是,他向我透露,其實他還吃不夠。



-後記-



:淘,去幫我跟斯里買兩盒布丁禮盒(掏錢
:喔,可以啊,那你會留幾個給我吃嗎?
:......
:不要猶豫啊魂淡!兩盒布丁禮盒有24個布丁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2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樺木
斯里:夏先生~我帶很多布丁來了喔~!((於是堆滿布丁在人家家門口(#

01-17 22:57

✿恥骨
系統提示:滿滿的布丁遭到經記人攔截,試圖在五小時內打破吃掉16盒布丁的紀錄。01-17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時尚雜誌封面】平面... 後一篇:【日常】手工布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