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三戰-不知為何,我們大學時為社團血戰

作者:Solar's│2014-01-17 19:55:43│巴幣:0│人氣:169
  序:交戰規章

  交戰規章細則

  第一戰

  第二戰







  「那是一個美麗的午後,晚霞像閃閃發亮的油漆一般潑灑在大地上,微風讓路樹的葉子像是迎接我們似的飄動著,那在也抓不住樹枝的落葉在空氣中飛舞著,她的背影在這些景色共舞之下,顯得格外動人,卻也有那麼一點的無力與單薄。

  『小芸。』

  我輕聲的呼喚她的名字。

  她轉過頭來,對著我綻放在我短暫的人生歷程中,所看過最燦爛的笑容,要以自然景觀來比喻,就好像是新年的第一道曙光,讓人能夠從她散發出來的樂觀裡,分享到活下去的動力。

  『我有件重要的事想告訴妳…』

  我已經再也掩蓋不住我對她的情感,就在今天,今天這個與往常一樣和她一起走在這路上的時候,把埋藏在心中已久的想法通通傾訴出來,讓我跟他能夠邁向一個不同相處方式的未來。

  當然我也有被拒絕的可能,但是我沒有去想,或說,我不願意去想。

  可是,就當我正想要把那句話說出來的時候,她輕輕的用纖細的手指放在我的唇上,戲謔得笑著。

  『我也有事情想要跟你說。』

  她的身影在耀眼的陽光下像珠寶一樣閃爍著。








  『爺爺說,過兩天他會在全校集會上公布新的社團間聯誼活動,好像叫作什麼社團戰爭的樣子喔。』」

  「這就是我情報的來源!」

  「太長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忍不住大聲吐槽,安靜把社長整段話都聽完的我真像個白癡!

  「前面那段戀愛故事的展開是怎麼回事!如果這是一篇小說!從這章開始看的人會會錯意吧!」

  「我們的故事不就是青春的故事嗎,青春裡面總是包含了一些酸酸甜甜的戀愛故事不是嗎。」

  「不知道你哪來的信心說這是青春故事,我怎麼看就像是一群瘋子聚集的無厘頭喜劇!」

  雖然說這樣好像也會對自己造成傷害,不過也不能因此就說謊。

  「而且這個小芸又是誰啊。」

  突然感覺到室內的溫度急速的下降,連燈光好像都變暗了似的。

  「小華…所以你喜歡的是小芸嗎…」

  「啊,不是,莉莉,妳聽我解釋。」

  莉莉學姐開始散發出明顯感覺屍年的黑色氣場。

  「是啊…我早就懷疑那個母狗跟你有一腿了…那個隔在我們家中間…讓我們沒辦法像主角跟詩織那樣打開窗戶就能看到彼此,也沒辦法在傳說之樹下告白,最後順利的住在大房子裡養著一隻白狗的絆腳石…」

  「那個…莉莉學姐?」

  眼前的情景有點恐怖,總覺得好像是什麼殺人魔驚悚片的序曲。

  「不要緊的阿明,我今天就會把事情全部都解決,這二十年的屈辱,也該是迎向終點的時候…」

  「不不不,學姊妳講這樣不是更讓人擔心了嗎!妳到底想對小芸作什麼啊!」

  「也不作什麼,只是讓她的眼睛可以看見屁股而已。」

  「乍聽之下還聽不懂,可是仔細想想之後很可怕啊!喂!」

  「莉莉,別這樣。」

  「…小華,連你也要妨礙我嗎…」

  「不是的,莉莉,我只是不希望妳們兩個…」

  社長在莉莉學姐的黑暗模式之前絲毫沒有動搖,總覺得突然對他有點另眼相看了。

  「妳們兩個相殺之後,我怕借給小芸的人生遊戲桌遊會拿不回來,那天我聽到社團戰爭的消息,就忘記繼續跟她討回來了。」

  「原來你不是要告白啊!快道歉!快對差點被莉莉學姐嚇死我的道歉啊!」

  「總之,就是身為校長孫女的桌遊社社長兼我兒時玩伴的小芸告訴了我這個情報。」

  「我可以打你嗎?我可以為了你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打你嗎?」

  「你就等最近的全校集會後,再來驗證我講的是不是真的吧。」





  「是這樣的,各位也知道教育部都會撥預算給學校,去年不知怎的校方這邊實在太省了,結果錢還剩下很多,如果不花完的話,教育部那邊就會因為我們不需要這麼多的錢而刪減我們的預算,所以我們現在要把錢拿來舉辦…嗯?教務主任妳怎麼了?頭一直劇烈的搖,是中風了嗎?什麼?不能講的這麼明白?照著妳給我的稿子念?還有不要把我們現在溝通的內容都說出來?好吧,我看看…為了促進學生之間的競爭交流,我們決定舉辦一場社團戰爭,讓社團間彼此切磋,當然,戰爭中的勝利者有豐厚的獎品,詳細的規則,等一下發下去的簡章裡會有詳實的記載。」




  所以就是這樣,我坐在棋藝社的教室裡,看著手邊這本十頁左右,卻有著精裝版封面,上面寫著建業大學社團戰爭交戰規章的燙金大字,並且有著名畫家精心繪製的封面和鑲有金邊花紋圖樣的小手冊。

  看來我們學校真的剩下很多錢。

  「大概了解狀況了,你們想要讓棋藝社能夠贏得這場活動,所以才要設那種陷阱抓新社員,但是加上誤上賊船的我也不過就三個人,根本就敵不過一些熱門社團吧?」

  「我們社團有四個人喔。」

  莉莉學姐喝著茶,隨口回答我的問題。

  「現在社會還真是開明呢,在社團教室前面設下落穴陷阱的社團竟然能夠有四個社員。」

  「算算時間,她也差不多該到了。」

  社長的話一說完,門就被猛一下打開,可是卻沒看到半個人影。

  「所以現在是怎樣,一個瘋子,一個大胸部,一個幽靈的棋藝社嗎?門後沒有半個人喔?」

  「最近覺得你講話很失禮啊阿明,我們好歹也是學長,人不就好好的站在那裡嗎。」

  社長這麼一說,我又仔細的再看了一下門的方向,發現了沒看到人的原因。

  有個小矮子…喔不,是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站在那裡,有著一頭金髮,綁成側馬尾的可愛模樣,兩頰鼓得圓滾滾的,可能是因為我沒發現她,所以很生氣的緣故吧。

  「她就是我們的最後一位成員,天才小香喔,也是我們戰勝大社團的關鍵人物。」
-----------------------------------------------------------------------------------------------------------------------
同步發表於:歡樂惡搞KUSO版: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84&snA=172982&tnum=5&subbsn=9
                      鮮鮮:http://223.27.37.92/BIG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2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輕小說|喜劇|KUS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ghtev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知為何,我們大學時為社... 後一篇:第一版封面出來了!(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