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補追《元氣!抓狂一族》漫畫的些許捏他心得

作者:素月樓│元氣!抓狂一族│2014-01-17 16:25:29│巴幣:2│人氣:889
突然發現:從2011年看完第一集後,就沒有繼續看下去了。
最近到租書店補看最新進度的第八集,發現風格變了許多…

我最在意的是:小鐵的姐姐─大澤木櫻,她的男朋友花丸木,是個莫名其妙就會讓身上的衣服都掉光、幾乎每次出場到最後都會裸體的怪咖。

包含小鐵在內,許多人都覺得櫻的眼光很差,但在上一部,也就是《元祖》劇情裡,櫻展現出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喜歡他的堅定態度。

但是,到了《元氣》,櫻開始有點改變了:新角色椎名彌生,是櫻的朋友,她初次見到花丸木時,對於他公然暴露非常反感。

不過因為是好友的男朋友,總不能讓他被以妨害風化抓走,所以彌生就像以前的櫻一樣,替花丸木穿好衣服。

在這裡,就是讓讀者訝異的設計了:櫻以為彌生與花丸木越走越近,而她的反應,居然是好像扔掉一顆燙手山芋般,將花丸木扔給彌生…

我也不是很贊成櫻與花丸木的交往,但即使要讓兩人分手,也該有個比較能接受的過程,而不是這麼隨便的把問題丟到別人身上!

其實,從《元祖》開始,笑料就漸漸的少了,感覺比較像是在描寫小鐵等人的常生活。

而且作者也開始朝向萌化的方向發展,美少女大胃王野村幸子、長的很可愛的暢銷漫畫家丸山卜派,在《元祖》中後期場大受讀者歡迎,到了《元氣》出場次數更見頻繁。

現在看抓狂一族,大概已經不太能期待有什麼笑到肚子痛的笑點,但還是很有趣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2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抓狂一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花丸木根本變態XD

01-17 1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iura的教師角色... 後一篇:甜蜜掃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