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心得】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作者:風羽飛揚│機巧少女不會受傷│2014-01-17 14:14:34│巴幣:26│人氣:908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1/17

被期末考防守,隔了十天,到今天才看完第十二集XD。這部算是去年秋番裡面剛開始呼聲不錯的,但是後來風評並不算超好,所以到了現在才看。恩...我該說這是路邊抓起來一大把的賣萌作嗎XXD,各種癡女+傲驕,有些台詞實在是頗辛辣。至於劇情普普通通,沒有什麼曲折離奇的感覺,引不起太大興趣,簡單來說就是靠角色設定+聲優,評價不高的問題不在於動畫組的製作。

但是之所以還有一定人氣,我個人覺是動畫組製作得不錯,聲優配音也很讚的關係,尤其是片尾曲雪月花三姊妹合唱,はぁ~回れ回れ回れ回れ回れ回れ回れ回れ,風格超獨特超洗腦,聽到都想唱了,不過節奏好快QQ,三個聲優不知道要練習多久。

這部作品真正讓人喜歡的,我想可能大半都是靠夜夜+原田瞳撐起來的吧,夜夜的黑和服+片頭片尾原田瞳充滿日式風的歌詞與歌曲,再加上各種癡女聲線配音XD。對了,附帶一提,替夜夜配音的原田瞳,是聲優歌手界有名的G奶(跟夜夜完全不同呀),她還很喜歡抓別人的胸部("原田大先生"請自己Google),我記得她另一個很有名的角色是笨蛋測驗召喚獸的姬路瑞希(這個就跟她本身很符合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2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留言共 7 篇留言

海誠の日常
本來要追結果沒追的路過XD

01-17 14:18

風羽飛揚
呵呵其實可以略過~~01-17 20:24
六連祐斗
小說黨表示:
動畫根本騙錢用
看幾集秒棄番

01-17 15:09

風羽飛揚
有些小說用動畫很難呈現呀~~01-17 20:24
likwueron
原來是撐完十二集的勇者!
我看完第二集後就棄了
反正,我想就是主角收服眾女角後打倒大魔王而已。

01-17 16:01

風羽飛揚
第三句似乎頗中肯~~01-17 20:24
Mimida
超好看的啦~~~~

01-17 16:44

風羽飛揚
各種萌角呀~~[e1],不過你自己就很萌了吼。01-17 20:29
月餅の蝶舞
沒注意過這聲優~~嚇到了,夜夜的聲優,某方面反差"大"~~!!
這部的賣點是人物,覺得製作上在這塊有用心,
這幾個月不管怎麼逛巴哈討論版,處處都可以看到夜夜的圖(旗子或字眼)XD

01-17 21:10

Mimida
這樣我會害羞 哈哈哈 [e33]

01-17 21:33

風羽飛揚
哈哈你照片都能拿去當網路正妹照了。01-17 21:45
Platinum
賣萌作我現在好像看不下去了[e27]

01-18 11:02

風羽飛揚
我以前看得下去IS。現在也看不下去01-18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81092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學期末了~~... 後一篇:家居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