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少女騎士物語》角色介紹 柊木綾子

作者:仙劍奇俠│2014-01-16 22:30:42│巴幣:10│人氣:4456

柊木綾子

三圍:B95/W59/H92
罩杯:H-cup

溫佛德學園的保健老師,貴弘的表姐,不僅勸說貴弘來學園留學,還主動為他提供宿舍,算是他的知音,儘管堅信他一定能再度成為騎士,卻也尊重他本人的意願,不加阻攔。

目前就任學校的保健醫生,很會照顧人加之童心未泯,學生們都很喜歡她。

繼承了祖父留下的舊書店兼喫茶店『TARTE TIME』,雖然她是店長,但由於得在學校上班,只有休息日和下午會悠哉悠哉開店營業。

很喜歡可愛的東西,不過保密中。覺得住在附近的美櫻實在可愛,趁著打工硬是讓她穿上了女僕裝。




人物心得:

        綾子在我心中算是第七女主角,雖然她本身不是學生,而且又是男主角貴弘的表姐,但是在遊戲續作「More&More」中,綾子也是可攻略的角色,所以綾子勉強算第七女主角。

        在劇情上,綾子的戲份雖然不多,但是卻又給人印象深刻,身為貴弘的表姐以及學校的校醫跟喫茶店的店長,綾子有如姐姐又有如母親一樣,默默的守護在大家的身邊。

       在「More&More」中,綾子的戲份變的很多,不但跟貴弘從表姐弟變成戀人,甚至還穿上婚紗,走入禮堂,而貴弘也在綾子的鼓勵下,重返騎士之道,這也是不少網友期待的場景。

       在眾多女角中,「禦姐」屬性的角色很多,而綾子能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她本身的魅力之外,也是因為她同時很有「治癒」系的特點。




吃茶凍的可愛表情


跟貴弘的日常

學生時代也是騎士科的學生

色誘貴弘



重返騎士的貴弘,與師弟的克萊德的決戰

勝利的貴弘抱得美人歸
接吻
初夜

步入禮堂

幸福的戀人



其它圖片




漫畫版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遊戲官網、伊莉、百度貼、無限動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1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FP
哦哦哦哦黑長直黑長直!御姐屬性ㄟ( ̄▽ ̄ㄟ)ㄟ( ̄▽ ̄ㄟ)

06-22 22:22

仙劍奇俠
還有母性[e12]06-22 22:25
CFP
這根本就是迷之本本的最好素材OAO,閃開讓專業的來啊啊啊!(胸部可以在小一點點

06-22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eedfreedo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騎士物語》角色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PeaCh88最新的漫畫"鬼女友EP8:對手"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