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吉屋創作-十七年後的某一天-傑洛和菲亞的生活日常(別)

作者:未來│2014-01-16 22:23:45│巴幣:8│人氣:208

讀書


「傑洛,你在幹嘛?」菲亞跑到了正坐在書桌前的傑洛旁邊。


「稍微看一下人類世界的書籍。」傑洛推著只有看書的時候才會戴上的眼鏡說道。


「我也要一起看!」菲亞立刻拉了另一張椅子坐在傑洛旁邊,從傑洛手臂探出頭來,看著傑洛放在桌上的書。


「你可能會看不懂喔?這是一個叫做『中國』地方,好幾千年前的文章。」傑洛帶點笑意的看著菲亞。


「我可以的!」菲亞堅決。


「那好吧……」


………………


…………


……


「恩恩……原來如此……」傑洛口中輕聲的對著書中的內容表示同意。


突然有一個不明的溫暖物體降落到傑洛的肩膀上。


「……才十分鐘就陣亡了。」傑洛看著倒在自己肩膀上睡著的菲亞,無奈地嘆了口氣。


「反正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就讓你睡吧。」傑洛輕輕地摸了幾下菲亞的頭後,注意力又放回了書上。


生病


「咳咳!」菲亞躺在床上無力的咳了幾聲。


「時間到了,該吃藥了。」傑洛端了一碗冒著白煙的紅紫色液體進入房間。


「唔!」菲亞直接把臉撇向另外一邊。


「感冒的人就是要乖乖吃藥才行。」傑洛坐在床旁的一張椅子上。


「不要就是不要!」


「啊……」傑洛完全無視了菲亞所說的話,舀了一匙藥後往菲亞的方向伸去。


「……」傑洛看菲亞完全沒有反應,將湯匙放回碗裡。


「!」傑洛像是想到好點子般,身體突然整個震了一下。


鼓著臉頰拒絕吃藥的菲亞依然背對著傑洛,兩邊的肩膀忽然被傑洛拍了一下,被迫將身體擺正,而傑洛人早就爬到了床上,成功將菲亞拉過來後直接將嘴唇印上菲亞的櫻唇上。


一股熱流強迫性的流入了菲亞的喉嚨。


「恩……哈!」傑洛將藥通通送入菲亞的口中之後,滿足的將兩人的嘴唇分離。


而當菲亞看到傑洛準備再將一口藥送入嘴裡的時候,急忙地伸出手將傑洛手中的碗還有湯匙都搶了過來。


「我、我自己喝!」菲亞紅著臉乖乖地拿起湯匙一小口一小口的喝著藥。


自己


「傑洛,這次你在看什麼書?」菲亞看著靠在牆邊,手中拿著一本紅底金邊的小冊子。


「魔族的皇室禮儀,稍微複習一下。」傑洛目不轉睛地看著小冊子。


「為什麼突然要看這本書呢?」菲亞歪頭。


「突然想起魔族的事情,所以就起了複習一下皇室禮儀的內容。」


「皇室禮儀裡面有欺負女朋友這點嗎?」菲亞歪頭問道。


傑洛稍微思考了一下後了解了菲亞這句話的意思,嘴角微微的上揚,快速的將小冊子收進口袋,在菲亞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跑到了菲亞的背後。


「唔啊啊啊啊啊!」菲亞被傑洛一口氣的從背後抱了起來。


「欺負你是因為你是『菲亞』還有我是『傑洛』的關係,和皇室或魔族沒有任何關係。」傑洛不給菲亞思考這句話的意思的時間,把菲亞抱著到處跑來跑去,轉來轉去。


「唔啊啊啊啊!」菲亞在傑洛的懷裡被離心力甩來甩去的。


生病2


「咳咳!」似乎是因為偷襲了感冒的菲亞,在菲亞感冒康復的同時,傑洛也病倒在床。


「傑洛,吃藥囉!」關於這碗藥,因為是海乙煮的,所以不用擔心食物中毒的問題……藥品中毒?(菲亞:少囉嗦!)


「恩……」無力的傑洛恍神的看著菲亞,傑洛當然不像菲亞那麼小孩子怕吃藥。(菲亞:不需要你多嘴!)


「這、這就是海乙姊姊說的『不是平常的傑洛』嗎!」菲亞看到和平常完全不一樣的傑洛,眼神迷茫、表情稚氣、原本身上的氣勢也全都消失無蹤。


菲亞腦中的某個開關似乎被打開了!


「等、等等啊!菲亞!」


「傑洛突然變得好可愛啊!」


「你、你在亂說什麼啊!」


「唔啊啊啊!」


「別、等、哇!」


下個禮拜……


「咳咳!」換成菲亞感冒在床了。


「看我怎麼回敬你上個禮拜的仇!」


「唔啊啊啊啊!」


再下個禮拜……


「咳咳!」傑洛又再次病倒在床。


「傑洛好可愛啊啊啊啊!」


「你、別!唔啊!」


再下下個禮拜……


「咳咳!」菲亞第三次躺在床上。


誰快來阻止這兩個笨蛋啊啊啊啊啊!

寫了一次之後發現這種小篇故事還挺好玩的www(也超好寫的(被打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1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劍 司
這篇好好玩阿XDDDD還有閃光(墨鏡破掉((被拖去揍
帶著眼鏡看書的傑洛一定帥翻了[e5]菲亞靠在傑落肩膀和傑洛摸菲亞的頭[e32]兩邊都讓人羨慕阿阿阿阿(被打
感冒wwwwwwwwww 難不成是我傳染給菲亞了XDDDD(被電爆
很好奇海乙煮的藥是什麼味道呢XDDD 一定很好吃(?
傑洛餵菲亞吃藥好萌阿阿阿(///艸///)生病的傑洛也好萌[e5](被巴
報復的菲亞wwwww腹黑了嗎wwww這樣得菲亞我可以!!![e5](被揍
互相報復到底wwwwwwwwwwwwww這兩個笨蛋怎麼那麼可愛啦wwwww(笑倒((挨揍
期待下一篇囉XDDD(滾!!

01-16 23:14

未來
如果還有想到這類題材的畫就會寫XD01-16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月房租... 後一篇:吉屋小說-傑洛傳-第七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