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4/01/16 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2014-01-16 13:16:44│巴幣:0│人氣:354

元氣囝仔8

糟了糟了糟了糟了……!!!我徹底被島同化了!!?包含美和在內的國中生參加校外教學而到島外去……!然後年輕的帥哥書法家‧半田清舟挑戰初次的島內廣播……!除此之外,他不僅幫忙現為〝黑志〞的浩志準備面試,還挑戰第一次做蛋糕,書法完全被扔到一旁!這樣沒問題嗎?受歡迎的治癒系島嶼喜劇,事情接連發生的第8卷!


閃亮亮戀愛選單2完

3人是童年玩伴,性格不同,興趣也不同。但是,大家戀愛了,她們各自墜入愛河,嘗到戀愛的苦與甜。還以為這一切會永遠持續下去,無論是戀愛還是我們的友情……感動的完結篇!!



腐男子主義1

為了要更加的了解妳,我改變了----------。被稱作完美王子且文武雙全的少年宮野數竟然戀愛了!?代替姐姐以女裝(!)前往參加「同人誌販售會」的數,在那裏遇見了他一直心儀的「望咪」……沒錯,她是個腐女……。所以,為了更靠近她,數踏上了「腐」這道路,而這份感情的去向會是……!?



小釘子2

拿著螺絲和螺絲起子的男孩‧螺絲。只要在5點55分時通過上學路的轉角他就會出現?他們畢竟是人類……而我們是妖怪。+和-,你選哪一個?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喲!小朋……嘻呵呵呵呵呵只要將七大不可思議收集完成,「第八個不可思議」就會出現?小釘子的房間可愛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1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亮亮戀愛選單|元氣囝仔|腐男子主義|小釘子|長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蜂蜜初戀第3集將於201... 後一篇:人氣BL漫畫家斑目ヒロ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