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森林裡的娃娃國】--Day 2.5--

作者:哩哩呱哩│2014-01-16 02:04:59│巴幣:80│人氣:658
 
◎前言:因為許多原因,『森林裡的娃娃國』暫停了許久。
許多人可能離開了、走丟了、又或者太忙碌的;也有許多新加入這個大家庭的人們。
        這是哩哩以自己剛加入娃娃國後,慢慢得到大家認同,拿到弓手後才開始寫的公會小說,國家裡的時間點和事件順序,因為劇情的關係,我會重新編排更動,尤其在公會大改版的前後,近兩集裡的的職業成員要慢慢推移銜接;請無論如何,放鬆心情的觀賞吧。
 
        希望它能帶給你/妳 愉快的心情。
 
 
+++++++++++++++++++++++本文開始+++++++++++++++++++++++
 
 
  中午,哩哩草草包了個紫菜飯糰果腹,就到隔壁的無名家敲門,準時報到。
  無名領著哩哩出發;路途稍遠,必須要有代步工具。
 
  於是,他們兩站在樺樹公寓後的池塘邊時,哩哩頭皮發麻的看著蛙棚裡的幾隻巨大青蛙。
 
  「別怕,很簡單的。」
 
  無名拿出轡頭韁繩、鞍和鐙,一步一步的示範給哩哩看如何使用。
  他從一旁的棚子角落的桶子裡撈出一兩塊乾鬆的麵包塊,拿到巨蛙嘴邊搓了搓,巨蛙感覺到有好吃的,大口才微張,無名就俐落地把轡頭套上牠的嘴,然後繫緊後面的皮繩,扣好騎鞍。
 
  哩哩原本以為這會有點難,畢竟那青蛙看起來黏黏滑滑的,沒想到實際操作起來這麼容易。
  簡單又一次上手,難怪會是國民交通工具。
 
  「妳第一次騎,所以要扣上鐙才不怕摔。」無名耐心的幫她一點一點檢查妥當,「假設牠跳出去的時候,妳就夾緊牠的肚子,上半身往前貼近牠的頭。」
 
  哩哩跟著照做。
 
  「很好,接著,著地的時候放鬆腰和背,順著感覺稍稍微往後仰一點。」
 
  「往後……呃、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這次沒這麼順利,在一隻根本沒在彈跳的青蛙背上往後仰,無疑是白癡行為;哩哩就這樣氣勢萬鈞的,以頭朝下的方式往青蛙的背後滑了下去,腳卻被鞍鐙勾住,於是就這麼狼狽的被『掛』在巨大青蛙背上。
 
  青蛙無動於衷,仍在慢慢吞嚥嘴裡的乾糧。
 
  無名輕輕哼笑出聲,連忙上前撐起哩哩的背,讓她眼裡的世界回歸正常。
 
 
  「準備好了嗎?妳輕輕抓著韁繩就好,那隻自己會跟著我。」
 
  才說完,無名就輕巧跨上他的墨綠色青蛙,輕輕一甩韁繩,兩隻巨蛙載著人就這麼跳躍出蛙棚。
 
  「咿咿咿咿咿………」剛開始哩哩連看都不太敢看,只是死死趴在蛙背上,直到自己的臉猛地撞上蛙背,才想起剛剛無名教的技巧。
 
  她慢慢放開膽,試了一次、兩次、再一次,終於漸漸抓到感覺,駕輕就熟了起來。
 
  然後她敞開心,欣賞四周忽快忽慢、忽上忽下往後退的景象。
 
  風聲在耳畔呼呼,林間溫暖微濕的氣息服過臉龐,舒服極了。
 
  她開始喜歡上這種有別於馬兒奔馳的感覺。
 
 
  突然,無名的青蛙在一處比較寬的河岸邊緊急剎車。
  哩哩騎著的青蛙也輕巧的減輕力道,準確的跳躍到夥伴身邊停止。
 
  「怎麼了嗎?」哩哩好奇的拉緊韁繩,拍撫身下的青蛙頭。
 
  無名沒有答話,只是瞇著眼盯緊河面上的某個點。
 
  靜默中,一股微風徐徐吹來,撥動了水面。
  些許漣漪漫過,爾後漸漸趨為平靜,卻突然冒出一個小小的泡沫。
 
  緊接著,兩個三個,一堆小泡沫,越來越多,越來越大……
 
 
  早聽說這地帶不只國境外,連過境內都會出現一些稀奇古怪的野獸;哩哩登時嚇得頭皮發麻。
 
  「走囉。」無名低聲道,然後甩了甩手中的韁繩,巨大青蛙蓄勢待發,準備往河對岸跳去。
 
  「咦咦咦?不先確認那是什麼嗎!?」
 
  「不用理會。」
 
  這四個字兩天來聽著就特別熟悉,哩哩頓時領悟,卻又膽怯的看著頗寬的河岸。
 
  「吒!」只聽見無名大喊了聲,整個人更離開轡鞍,巨蛙剎那間拉開長腿,衝跳了出去。
 
  「咿咿咿咿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哩哩腳下的青蛙也隨著夥伴,蓄力後重新跳了出去。
 
 
  寬闊的河面上,兩隻巨大青蛙飛越到中間的最高點。
  同時,剛起騷動的水泡處,破水而出那詭異到不行的影子。
  幾乎差點撞上兩人騎著的蛙腹,嘴用力張成O字形,狠瞪著一張驚悚臉,渾身上下都繃緊著力道的男子(哩哩如此猜測),下半身裹著彷彿便宜五金買到的廉價橡膠製成的半透明魚尾,整個人像魚躍龍門那般的躍往上方晴空,正好和前一秒飛躍過的兩人錯過。
 
  那詭異的生物離水躍上半空後,張大的嘴巴突然用力咬合。
  『喀!』的一聲,白森森的牙咬得又響又亮,好像原本想狠狠咬下什麼東西的力道。
 
  回頭正好目睹這一切的哩哩呱哩,忍不住一陣起雞皮疙瘩。
 
 
  除了路途中這個小插曲,他們再也沒有停下,筆直的躍往國家運動競賽場的。
 
 
 
 
 
 
 
  那是一個無比巨大的寬闊場地,略方、下凹像個盆地,周圍的緩坡都設計成像觀眾席的地方。
 
  「嘩……」哩哩震懾的看著這片陽光特別清亮的競技場,這才發現,整塊場地上方的樹蔭都被清空,仔細一看,周圍殘留些許魔法的痕跡。
 
  正打算開口問時,入口處走來一個姿態婀娜的女子。
 
  「唷〜〜無名,什麼風把你吹來啦?」女子用甘醇似美酒的慵懶嗓音打了招呼,纖纖玉手輕輕搭到哩哩肩上,「這是?」
 
  「剛入國的,哩哩呱哩。」無名和煦的笑容笑瞇了眼,「說是想看看LOL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我就帶她來晃晃了。」
 
  「啊啦,是這樣嗎。」女子長長的睫毛眨了眨,她靠更近看著哩哩,酒紅色的秀髮像瀑布一樣滑順披下,「那你可真是來對了,他們正準備練習呢。對了,我是厘子,這個國家的斧手,你有想詢問什麼稀有的物品,或是需要打造什麼武器防具,都可以來找我問問唷。……我看妳年紀比我小許多,讓我叫妳哩哩醬吧〜」
 
  「噢、嗯……」還沉浸在那淡淡的香氣和濃醇好聽的嗓音裡,哩哩一時沒有回神,就這樣傻傻愣愣地跟在厘子姊的背後。
 
 
  從競技場南端的入口處往看台上攀爬,哩哩這才看清楚,盆地的周圍是用巨大無比的藤蔓一圈圈圍繞而上,一層層變成可坐的看台,也有高低差形成的包廂。
 
 
  差不多爬到一半,無名和厘子就停下來,領著哩哩往中央走,他們從半山腰的地方鳥瞰整個低漥處。
 
  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無比的叢林場地,中間有許多獸徑和隱密的小樹叢,期間散落著幾個高瘦的白塔,塔上插著不同顏色的旗子。
 
 
「我們娃娃國啊,當初因為許多原因,不得不在這個危險的神木森林裡面建國;當初剛落腳的時候,三兩天就有兇猛的野獸襲擊,真的付了好大的代價才穩定下來。」厘子姊用那慵懶的好聽嗓音開始敘說當年:
 
  「這個神木森林的特點,除了大,就是大;任何植物動物都異常巨大,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刨空樹幹,以樹為家……國境內安穩後,國境外卻依然危險重重。這種日光也老是被樹葉遮蔽的地方,要做到自給自足還是很有限,所以我們每個月都會由騎士領團,隨機帶領一個軍團出外打獵,順便巡視領土。」
 
  「槍兵們的基本操練實在是滿枯燥乏味兒的,後來就有人想出了這個類似生存競賽的活動。」
 
 
 
  南端的主要道路入口,有間小小的棚子,櫃台口突然竄出一個奶油金色長髮女孩,頭上掛著可愛的布偶,哩哩認出那是串烤飯糰。
  只見她朝看臺處張望了一下,找到厘子姊後,一手猛力揮舞,一手副在嘴邊,朝這頭大喊:
 
  「厘子姊〜〜這場我顧武器店唷!他們這場打虛擬兵〜〜」
 
  「噢〜〜」厘子姊也回應了一聲。
 
  然後,有個纖瘦的人影爬上武器店的頂樓,是個留著橘黃色鮑勃頭,嘟著嘴的褲裝女孩。
 
  「那是哈哈吉,也是前陣子新上任的巫師。」無名解釋道。
 
 
  名叫哈哈吉的女孩噘著嘴,一邊從口袋裡掏出棕色的細長魔杖,不曉得嘟嘟囔囔著什麼,舉著魔杖往武器店前方的空地上一指。
 
  一、二、三、四,五個人就這樣憑空出現在空地上,每個人頭上也顯示了淡淡的金色字樣。
 
  溺死的魚兒、球球、安安Pocky、MilkSugar(啊這個我認得!哩哩興奮的叫出聲音)、還有詩玥夜。
 
  奶糖好像察覺什麼似的,抬頭望向看台這邊,然後朝哩哩揮了揮手。
  哩哩有點開心的回應揮手,然後帶著肅穆的心情看他們練習。
 
  只見他們不約而同的往武器店靠去,各自買好裝備後,兩兩成雙或形單影隻的往各自的路線出發。
 
  過不久,嘟著嘴的哈哈吉又戳了戳空氣,此時,南北兩端的起點同時出現一列又一列,高度大概到人類膝蓋的小東西。
 
  「這是蟻兵。」無名在哩哩開口發問前就先解說,「蟻兵是最小單位的軍力,南方的蟻兵都會是藍色,北方蟻兵會是紫色。」
 
  「沒、沒想到看起來還滿可愛的……」哩哩有點傻眼的喃喃道。
 
  「蟻兵同隊裡頭也會有甲蟲兵,看那邊,」無名伸手指了指隊伍裡頭圓滾滾的小東西,「他們比較值錢。」
 
  「值錢?」
 
  「在以遊戲競賽為前提下,砍殺小兵是為了存錢到武器店裡買更好的裝備,才能提高比賽的得勝率。而實際上,我們必須訓練自己有更好的眼力,用最少的力氣,專門給獵物致命的一擊,才能提高每次出境狩獵的存活機會。」
 
  「原來如此……」
 
 
 
 
  不久,兩兵相接。
 
 
  北方也出現了長相奇異的野獸,但與其說是野獸,不如說是體型比奶糖他們大上許多的怪物……咦,其中好像也有人類。
 
 
  「因為神木森林裡的獵物都太巨大,而且目前為止我們還不斷遇到更多新的物種,所以巫師們每次都會隨機挑選一些比較常見的野獸,虛擬成智慧型的怪物,讓我們練習怎麼合作,或是單獨想辦法應付。」
 
  「哇噢……」對這個國家人民的生存意識感到敬佩不已,哩哩呆愣得只能不斷發出驚嘆聲。
 
  突地,奶糖一個衝刺,迅速朝巨大的怪獸攻擊了幾下,旁邊的白塔卻突然釋放出一波又一波的小東西襲向奶糖。
 
  「奶、奶糖!」
 
  「別擔心,這是虛擬的。」厘子姊拍拍哩哩的背,要她回到位子上坐好。
  
  「那是白蜂,神木森林裡最常看到的昆蟲之一。」無名繼續解說給哩哩聽,「白蜂的蜂巢有豐富大量的蜂蜜,也是我們的營養源之一,但牠們的地盤意識非常強烈,所以如何閃避牠們,攻下白塔,取得象徵蜂巢的旗子,也是我們競賽的項目之一。」
 
  「哇噢〜」
 
 
  過了十幾分鐘,期間無名和厘子姊不斷回應哩哩提出的問題。
 
 
  「這個叢林場地就是比較主要的競賽戰場,正式比賽的時候,兩端各會有一個巫師和一個斧手看顧競技者的健康和武力。主要道路就分三路,通常,如你所見,中間會是一個人。」
 
  「但他們現在都集中到中間擠成一團了耶?」
 
  「他們打算直接拆塔了。」
 
  「拆塔?白塔嗎?」
 
  「嘛,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厘子姊突然起身,「無名,你們就隨興,我去記錄一下今天上空的天氣狀況,這幾天天氣不太穩……」
 
  「好。」「謝謝厘子姊!」
 
  厘子姊帥氣的揮了揮手,鑽進看臺裡的樓梯,又往上爬去了。
 
 
  「呃,我們剛剛說到哪……」無名思考了一下,「因為巨蟻也是很麻煩的昆蟲,一個不小心,他們就會啃食我們的房屋,所以我們每次出團的任務之一,也要搗毀國經邊緣的蟻窩。當然,之後你還會看到螳螂兵……啊不過那是比較麻煩的情況,遇到再說好了。」他溫和的瞇眼笑了起來。
 
  「……在這邊生活真的很不容易耶……」
 
  「是啊。」無名微笑嘆了口氣,「不過,有巴哈姆特河的恩賜,我們也總算有乾淨的飲水,可以灌溉農作應付民生,所以也不能說太糟。」
 
 
  最後,溺死的魚兒丟出一大顆水球阻擋敵人干擾、安安往地上放出一大圈陷阱限制住怪物的攻擊、詩玥夜朝滿坑滿谷的蟻兵和金龜兵扔擲炸彈、奶糖和球球不斷的劈砍主堡。
 
  勢如破竹,直接攻破。
 
 
  一陣爆破聲,北方的水晶塔爆炸了。
  這場練習賽宣告結束。
 
 
  哈哈吉再度甩動魔杖,把五位成員召喚回武器店前。
 
  大家彼此拍肩鼓勵,或一邊討論哪些該注意的地方等等。
 
  哩哩深深吁了口氣,感覺自己也隨著這場練習賽緊張了好久,現在才放鬆下來。
 
  他們下樓去和大家打招呼,奶糖熱情的邀請哩哩和無名去他們家晚飯,但哩哩已經答應了房東的要求,只好跟奶糖另約他日。
 
  眼看天色近黃昏,大家都餓得飢腸轆轆,於是彼此道別,各自打道回府。
 
 
  離開競技場前,哩哩看到厘子姊匆忙從樓梯口衝下來,她還沒跟厘子姊打招呼,青蛙就已經跳了出去,以極快的速度往回家的路上衝跳。
 
  應該不是什麼要緊的事吧?她心想。
  何況我初來乍到,要真發生什麼事了,應該也幫不上忙……還不如傷腦筋等下晚餐要怎麼拿捏分量吧……
 
 
  晚餐。這點子真不錯。
  她好久沒有熱熱鬧鬧和一群人一起吃晚餐了。
  有人等著的感覺,真好。
 
 
                                     ++下一回++
 
  後記:
  哈囉大家好,許久不見。(厚臉皮)
  這集還OK嗎?看不懂的人,請千萬不要猶豫,點開前頭的章節從頭開始看吧嘎哈哈哈哈哈巴托巴托(抱腳)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當初進公會後,馬上就接收到『LOL是全民運動』這件事wwww
  幾乎隔兩三串就會看到一串事有關LOL的討論,很是熱鬧www
  不知各位對這次哩哩將LOL之於森林裡娃娃國的詮釋,還能接受嗎?
 
  因為森娃真的是停頓太久了,許多公會裡的人事異動和事件我無法在有限的劇情時間軸內安排妥當,故只好大著膽子重新編排了一下事件順序,這兩期的職業成員可能就會亂一點,但我終究會搞定的,一切都會導向公會改版後的新樣貌的,請放心吧!
 
  我也會儘量讓自己保持在一個禮拜更新一回的進度,請各位朋友們繼續陪著我,一起看著森娃繼續成長茁壯吧!
 
以上    祝   健康快樂
LilyQual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0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抖抖魚|娃娃國|森林裡的娃娃國|森娃

留言共 27 篇留言

Μίσος
頭香

01-16 02:05

哩哩呱哩
恭喜~01-16 12:50
Μίσος
哩哩加油~~

01-16 02:11

哩哩呱哩
謝謝~~~XDDDDD01-16 12:50
古嶽音
看完了,滿足可以睡覺了XD
是說抖魚的出場每次都是笑點啊wwwww

01-16 02:22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快睡快睡睡飽飽!!!!
每次寫到他的橋段,我自己也不知不覺會變得很用力XDDDDDD01-16 12:51
綿羊
抖魚可以去拍3D食人魚了!!

01-16 03:09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D抖抖魚wwww01-16 12:51
(?)
謝謝招待~
(往上看
我好像看到一堆夜貓(咬

01-16 04:12

哩哩呱哩
不客氣~~~~你什麼都沒看到~~~wwwwww(遮住)01-16 12:51
時間的影子
半夜偷更新030 這樣不行喔 [e5]

01-16 04:50

哩哩呱哩
沒辦法,寫完就很想趕快PO上來XDDDDD01-16 12:52
無名的人
WOW竟然是騎青蛙!!![e35]
用蟲蟲們比喻LOL小兵和塔嗎!?還像還頗奇特[e35]
祝哩哩能好好的搞定調整完畢摟!!~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1/2f88846449d198079c1e28863588a81f.JPG?w=300

01-16 06:52

哩哩呱哩
因為想要呼應森林裡的娃娃國的世界觀~~~wwwwww
其實當然不只有其青蛙而已啦,其他種類的坐騎還是有的,只是青蛙既便宜又好養XDD(什麼鬼)
謝謝~~哈哈哈哈wwww01-16 12:53
擅長思考的跳鼠
加油!『LOL全民運動』wwww

01-16 06:57

哩哩呱哩
哈哈哈全民運動~01-16 12:53
兔兔
期待續集!!!

為什麼我看蠢翼和哩哩的作品都覺得無名莫名其妙的帥氣咧....

你們兩個這樣優化他不好啦(X),他會很囂張!!!!


抖魚超爆笑廉價的透明魚尾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哩哩加油!!!!!

01-16 07:25

哩哩呱哩
兔兔別擔心,優化的代價是很大的wwwwwwwww
讓我們等待他形象破裂的那一天~~~!!!!!!!XDDDDD

每次都要想不能重複的抖魚片段真是讓我傷透腦筋XDDD
不過也不會太多次了,因為......嘿嘿嘿01-16 12:54
抖抖魚 |౪◟◕‵)
ㄟㄟ ㄌㄌ你這樣不對喔
小心我舔你喔http://i.imgur.com/sLbBHWC.gif

01-16 07:53

哩哩呱哩
來吧誰怕誰,用舌頭單挑囉http://i.imgur.com/sLbBHWC.gif
01-16 12:55
烏鴉小翼
貼段時事給你寫...我離開娃娃過時...我老婆竟然馬上叫無名老公了...

01-16 08:00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夫妻倆真的是.....XDDDDDDDD01-16 12:55
淋著雨回家
原來娃娃國交通工具是青蛙 …上啊 …妙蛙種子

01-16 08:37

哩哩呱哩
沒有這種生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01-16 12:56
紅楓蝶影
我一睡醒就看到錯字-...-

01-16 09:45

哩哩呱哩
真是不好意思.........OTZ
我一邊打瞌睡一邊寫的...(抹臉)01-16 12:56
菇菇王
飛躍的躍你打成越囉~看到無名哼笑那裡害我笑死xDDD

01-16 09:50

哩哩呱哩
喔喔喔喔喔喔感謝~~!!!!!!
欸真的,越熟稔寫出來的越順手耶,有沒有發現這集多了好多無名瞇瞇眼微笑wwwwwwwwww?01-16 12:57
MilkSugar
老公!那是誤會!就像妳叫本糖寵物北鼻一樣!是個誤會!哩哩不可以寫喔!!

01-16 10:43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夫妻XDDDD(笑倒)01-16 12:57
白神貓
騎著青蛙...屁屁會黏黏的嗎(被揍
ㄋㄟ糖好暴力!

01-16 12:49

哩哩呱哩
答案是不會~~因為有放騎鞍~
神木森林裡這種可以拿來當坐騎的青蛙很特別,他們比較耐旱,表皮也厚很多,平時水分和黏液都收在身體裡不會分泌出來~~(煞有其事)wwwwww
01-16 12:59
哩哩呱哩
哈哈哈ㄋㄟ糖我忍不住就想到他開菲姐的兇狠樣wwwwww
01-16 12:59
Una
青蛙座騎!!!怎麽有種把大王騎在下面的感覺(X

01-16 12:59

哩哩呱哩
噢不不,毒蛙大人可是個超級大美女唷不是青蛙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01-16 13:00
阿林仔
你覺得這個很讚

01-16 13:32

哩哩呱哩
阿林你真的很北七XDDDDD01-16 13:35
雫キナ
哩哩寫的真的很讚阿!!!!!
能把LOL用娃娃國的方式呈現還真是特別(笑~
哩哩「掛」在青蛙上很有畫面耶(笑翻XD~

每次看到抖抖都是個爆點~哈哈哈哈XDDDDD

01-16 14:44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有畫面wwwwwww
謝謝誇獎~~~

真的,每次我寫抖魚我自己都很用力,哈哈哈哈XDDD

01-21 01:32
✿姥啾✿
騎青蛙⋯要坐哪裡wwww? 抖魚真的太好笑了XDDD

01-16 15:27

哩哩呱哩
因為是樹蛙體型所以腰有點細,跨在那上面~~~wwww
雖然坐久了腳會痠,哈哈哈哈哈哈01-21 01:34
無。殞
好期待下一篇阿~~~
我有哩哩煮的哩哩...我是說咖哩吃了耶~~開心
LOL的形容好有趣阿XDDD
抖魚依然超好笑的XDDD

01-16 15:35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敬請期待囉~[e24]
不過到底會不會有咖哩呢~~~XDDD01-21 01:34
赤漣旎
哩哩寫得真好~~~~~
無名被寫帥了(?)XDDD(###
旗青蛙真酷[e16]

01-16 17:11

哩哩呱哩
謝謝誇獎~~~wwwwwww
嘿呀無名被寫太帥了,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喀喀喀喀喀01-21 01:35
兔嘈
優化的代價是很大的 我發現好可怕的一句話www

01-16 17:18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被你發現重點了!!!!!wwwww
01-21 01:35
老人H
LOL跟森林融合了,
太厲害了![e40]
厘子姊到底看到什麼呢?
真是讓我期待[e16]

01-16 21:10

哩哩呱哩
當時為了要寫LOL比賽還特地去觀摩,
後來還開了LOL帳號試玩,
結果玩到現在了才把這篇寫出來...(慚愧)

敬請期待下篇~!!
01-21 01:36
M M
好好看 要繼續加油哦~

01-24 12:34

哩哩呱哩
感~~~動~~~~~~[e3]
謝謝妳~~~~~我會繼續努力的wwwwww[e22]01-24 17:44
吃葷の老衲
-...-LOL召喚峽谷實地探討是吧-w-b

01-24 17:34

哩哩呱哩
啊哈哈哈....拍謝啦ˊuˋ"01-24 17:46
┌♥ ┤厘子├♥┐
看到的哩哩的小說有更新我就忍不住熬夜來看了XD
(根本就是想看自己到底有沒有出場吧你wwwww

重點是在看到「一個姿態婀娜的女子」的敘述時完全不知道是自己
然後更悲劇的是我那個當初看起來超妖嬈的酒紅色的秀髮現在已經退色成金黃色了XDDDDD
我的聲音可以被哩哩寫得如此迷人真是讓我龍心大悅啊!థ౪థ(不你....明明就常言焦⊂彡☆))д`)

寫作辛苦了呢!!希望哩哩幫我營造出的美好形象可以永久深植人心♥♥♥♥♥
不要被我一個不小心的”屁啦”給搞砸了QAQQQ(我時刻保持警覺XDDD

02-02 03:53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厘子姊你終於回來啦~~~~(抱緊)
心美人也美是我的終極信念,
所以我都很努力要把公會大家寫得有自己的特色,何況是兩邊都美的人呢!!!XDDDDDD
(雖然可能主觀意識比較多XDDDDDDD)
厘子姊是美麗自信又豪邁的強悍帥氣大姊!!!!!XDDDD02-04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粉絲】下... 後一篇:【森林裡的娃娃國】--D...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