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工會】聖約之盾(五章:毫無戰勝喜悅的勝利)

作者:紅茶梗│2014-01-15 23:36:31│巴幣:18│人氣:202

五章:毫無戰勝喜悅的勝利


聖約之盾

  一個有著強大武力卻搞對外封閉的神秘組織,在民間有著強大的影響力,因為時不時就會參與戰爭,藉由壓倒性的高科技與魔法結束戰爭,苦受戰爭波及影響的平民百姓,自然而然的就對該組織有大量的支持。

  儘管是資訊不發達的這塊大陸,這個神秘組織的傳聞,仍舊是在民間廣泛流傳著。  

  接著代表聖約之盾的這一名女子-『紅茶梗』

  救了因為帝都內側政治盤,算差點遭到暗殺的狐尾族女子-『鵲鳥』

  『聖約之盾』他們只出現戰亂之地,有如暴風一般席捲整個戰場,當戰亂結束,又如同是一陣狂風般消失,連踏片整塊大陸的鵲鳥都只聽過傳聞,至今也沒有正式見過面。


恕難從命
  「嘛~~救妳的原因,只是上頭的一時興起,來帝都主要的目的也很單純,據現在一星期後以帝都為起點,周圍十四個大小城鎮都會被禍獸輾平,上頭來這裡協商,看帝都的頭兒能提供些什麼拯救自己的國家,結果被當成流氓、土匪之流被轟出宮殿」

  「這個消息是的嗎!」鵲鳥有些驚訝,但對方的消息可能與自己的消息來源重疊

  「等到這國家明確過這消息前……就已經是難以挽救的狀況了,當到了帝都不得不放棄己身的利益之時,我等『聖約之盾』就會進場化解這場危機」紅茶梗這名女子……很大方的就說了這個極度卑鄙的作戰計畫

  「為什麼!為什麼!這是趁人之危的行為阿!」

  好像是早已料到鵲鳥的激動「是阿~很卑鄙阿,所以我才把這個消息告訴你阿……」

  正當鵲鳥要衝出屋外的同一刻,彷彿是知道了鵲鳥下一步的動作一般,紅茶梗以最小移動拍掉鵲鳥的兩個牽制動作,並以人之身完全能做出來的動作,一瞬間壓制住了擁有速度上有絕對優勢的狐尾族的移動。

  鵲鳥被壓倒在地板之上,右手被反扣在鵲鳥身後,紅茶梗在以膝蓋壓在鵲鳥的背後,就算鵲鳥掙扎也很難掙脫……

  「嘛~~前輩說話中要好好聽完喔~幸好我現在是完整的人之身,不然你的手早就斷了,不過只要我願意的話,仍然能夠扭斷你的手喔」紅茶梗作勢將鵲鳥向上扭「可以聽我把話說完嗎?」

  「抱歉,恕難從命」

  喀!從鵲鳥右肩傳來沈重的聲響,紅茶梗很果斷的就將鵲鳥的手扭斷,而鵲鳥也利用這份疼痛硬是利用剩下的左臂將身體向上撐,以紅茶梗所言,她沒有任何過人的身體能力,而身體能力比她好得鵲鳥,也能很掙脫其的壓制,只是一定要犧牲自己的右臂才行……

  鵲鳥以左手抽出藏在袖口中的護身匕首,從慢動作來觀察,紅茶梗這名女子是真的預料到鵲鳥的攻擊動向,從而進行防禦,不過就算只有單手,鵲鳥仍舊有著速度上的絕對優勢。

  護身匕首沒入女子的左眼之中,這把匕首的刀鋒上有刻劃著土系中階魔法『石化術』,當刀鋒碰到鮮血之時會發動匕首上的魔法效果,石化被攻擊者約莫三到五分鐘,這把極端昂貴的護身武器是愛慕者送給鵲鳥的……

  魔法匕首的有效時間不長,畢竟是設計給沒有魔法才能的普通人都能用的物品,自然而然的沒有詠唱魔法來的有威力


迷惘的鵲鳥

  「就算遭到背叛,知道曾經作為自己歸屬的國家,將要面臨大難,也還是要做到最後的禮數……」鵲鳥忍著右肩的劇痛向著帝都宮殿奔跑

  明明是如此緊急的狀況之下,明明已經是除了往宮殿的道之外,不應該再有什麼值得注意的……

  等到清醒之時,已經停在某個小店舖之前,等待她的是鵲鳥的摯友-妲妮

   「衝動可不是好事阿~」穿著極簡低調,一件素色法師長袍,稍稍擋住妲妮那傲人的身材,但是從妲妮口中吐出的言語,依舊是銷魂的「妳已經被通緝了喔,是殺人罪呢~好像是一間銀樓被搶劫,老闆的腦袋從身體搬了家了嘛~然後有線報說妳負傷從銀樓中跑出來,現在帝國衛隊正在找妳呢」

 「老闆是一個好人呢……」鵲鳥雖然覺得錯愕,但這個的事情是在鵲鳥的心理盤算之內,現在的黑函攻擊,為的是讓鵲鳥未來要是沒死成,也無法以正當的方式申訴。

  妲妮看了鵲鳥那自作自受而脫臼的右臂「手都斷了,真的這麼愛這個國家嗎?還是愛上那個連自己部下都保護不了的王呢~」

  「……也許是這個國家」

  「這個國家已經沒有妳說話的地位了喔,而且少了妳~這個國家也不會因此存活一天,現在內政大臣因為剷掉妳這個心頭大患,可是開心得很呢」

  妲妮所言……是鵲鳥最不想要去想的部份,而她所言,也是鵲鳥所認為最有可能的發展……

  「妳現在跑到王宮,到的了王面前嗎?還是因為右手沒有辦法正常發揮,而在王宮內就被正法了呢?」妲妮不留情的問道

  鵲鳥冷靜思考後的回答「機會很低……」

  「就算妳跟王見到面了,只會害到那個權位根基不穩的王位主人,因為你的胡言亂語而導致權利根基更危險」

  「吾……只是」

  「想盡到告知的義務,問題是現在任何跡象都不像會發生那種荒唐事吧」

  「確實……但是……」

  「但是誰會相信呢?」

  「木已成舟……吾必須要去!不管是誰來阻擋吾」鵲鳥表露出心意已決的表情

  「這樣阿……明明知道現在的思考是盲目並且矛盾,除此之外欠周詳外,還沒有預留後路,那也只能用最野蠻的方式來讓妳聽話了……」

  鵲鳥有確認過妲妮手上是沒有任何東西的,雙方的距離是三公尺又十幾公分,只要妲妮一有動作,鵲鳥有十足的把握能夠做反應或大幅度的退避,對方雖然是知己好友,但除了知道妲妮她有變化自身的能力之外,對妲妮她並沒有十足十的研究。

  妲妮的手伸到袍子底下摸索……空出這一秒的時間『妲妮她絕非泛泛之輩,一秒之內放倒她或利用這一秒後退』考量到鵲鳥自己的手臂,基本上沒有任何的遲疑選擇了退避。

  畢竟是手臂受傷移動上沒有受限,除此之外也沒有先前的劇毒的影響,這一退避,已經踏上己身後方三層高的屋頂之上……注視著妲妮的下一個動作『……吾應該要繼續後退的才對……』腦中浮現的警告,卻被身體給無視了,唯一的好消息是,想要靠前的欲望被壓抑了下來。

  開扇的動作示意著妲妮身上的變化,素色的法師袍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那華麗的又性感的和服以及那令人映像深刻的半獸型態,六條銀色的狐狸尾巴以及長在頭上的狐耳-六尾狐仙

  「來玩玩吧~」妲妮輕挑的細語,沒有任何阻礙的傳進鵲鳥的腦中

  「……」鵲鳥的無語並非輕視妲妮,而是接近於混亂狀態下,整頓己身思緒的平靜,但視線上怎麼也無法從妲妮身上移開,就算妲妮真的有獨特的氣質與出眾的相貌,但這個投視於她的視線太過於不自然了。

  『吾也有類似的東西』將藏於背後的卡片抽出,卡片上的花紋與先前有很大的不同,本應是趨近於無色的紋樣變得鮮紅……「銀狐」一詞從鵲鳥口中吐出

  銀色的光芒從屋頂上大片的撒下,就算是陽光正大的大中午,這個光芒依舊能夠吸引妲妮的目光。

  「唉阿~雖然知道那一位前輩會救妹妹,但真沒想到這麼相信她阿~」妲妮流利的打開手中的織扇,用織扇遮掩臉上的笑容,織扇上頭的花紋變成明顯的紅色。

  


紅茶梗

  紅茶梗,母親所命的名,自己曾經有過改名的想法,但母親遭遇到『神隱』,這個有點蠢的名字就成了母親留下的少數遺產。

  紅茶梗看著鏡中的自己,右眼球上插著一把魔法匕首,魔法匕首多半用於暗殺或者侍衛護主,而這把匕首除了魔法效果之外,鋒利的刀刃也能夠刺傷他人。

  遲疑了一陣子才拔去匕首,被刺傷的右眼沒有流出鮮血,匕首上的血漬快速的蒸發,最終回到了幾近沒有使用過得痕跡。

  看著匕首上的魔法刻文「這是一把不錯的禮物,但不適合我」紅茶自言自語道,並將匕首放在梳妝台的桌面上頭。
  
  石化魔法發動,暫時性的僵化了被刺者,理論上不應該留下後遺症,但是匕首插入右眼,其中一邊的視界當然也受到很大的影響。

  以左眼看著被匕首刺了個大洞的右眼「嘛……右眼不行了……算了,也不是稀奇事」

  「紀錄,使用者名-鵲鳥,發動代號『銀狐』,新約時間3105年12月7日下午02:11整,暫時性靈魂卡啟動,同時間啟動靈卡載入的『0﹒92通用軀體治癒程式試用版』以及『暫時性潛能激發驅動程式』;予此通知靈卡賦予者」

  「阿……要被罵了」紅茶碎唸一句,不過並沒有太在意。
 
  「好了,也得去收拾收拾殘局才行」紅茶自言自語的走離開屋子,開門迎接她的卻是兩記飛刀
  



毫無戰勝喜悅的勝利

  帝都中央地帶靠近王城的附近發生了小騷動,原先被派駐在城外的士兵要有一部份前去中央處理,但城外出現了更為重要戰事因此延後處理。

  四組禍獸的進攻,讓原先派駐在城外的市兵,立刻能夠反應與回擊

  每一隻大貓型禍獸都有四尺左右的龐大身軀,巨大的掌擊一揮就能將一位士兵打死,硬質化的獸甲能夠抵擋一般的弓箭的攻擊,最致命的是……牠們是具智慧的野獸。

  付出一個旅團數量的戰士,成功的將此次進攻的禍獸都給殲滅。

  還來不及沉浸在這場小規模會戰勝利的喜悅下,從其中一隻禍獸的胃中挖出一把權杖,雖然權杖上沾了不少的肉塊,也被禍獸的胃酸腐蝕掉一部分的裝飾,但大體上仍能看得出這把權杖為何物……
 
一名將軍聞訊趕到現場,看到該權杖,因為知道這是何物,也很簡單的就能推敲出前因後果,從一名將軍腦海中浮現的是極度不祥的畫面……
 
  「傳令!立刻通知元帥大人,四王聯合的戰國標旗從禍獸的胃中出現……四王聯合的遠征軍戰敗了,禍獸可能不久後將要進犯我帝國了」



(序章:小小的麻煩)
(一章:狐尾姊妹)

(二章:酒豔)
(三章:欲望的遠征)
(四章:加入)
>(五章:毫無戰勝喜悅的勝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0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亦真非真
噔噔噔 紅茶梗豋場

01-18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千心願-♂... 後一篇:【RPG工會】聖約之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