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純通販】家教/沉默之丘同人小說《寂靜嶺.重生》(2/18價格確定)

作者:朵│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14-01-15 15:19:37│巴幣:4│人氣:708
上册封面封底示意
 
 
下冊封面封底示意
 

咳...家教完結很久了,也該是把這大長篇完結的時候了......不然真是說不過去...
是說這篇前前後後寫了5年,一度因為寫得太用力而停更1年 ......
現在連載已奔向結局,內容詳請見鮮網:阿瓦隆的小島http://t.cn/zQzonXZ
因此想做成本子紀念一下,從封面插圖到排版送印都是自己來,
估計冷門,印量不多,也不會再刷了。
實體書除了除蟲和增刪潤飾,另增加4個隱藏結局約1萬字以內,不另外公開。
部分隱藏結局將與網路版公開結局關聯。

【封面文圖】 tu
【配對】27x京子設定有(清水)+微All27(耍冷段子居多)
【性質】黑暗、焦慮、藝文向,偶爾會有一些奇怪的幽默...;
    主要角色27、59、18、69及京子姑娘;Reborn插花多。
【規格】 A5繁中/直行右翻/黑白圖文/全彩封面
【頁數】上下2册,分別皆爲344P,每册插圖6P
【字數】共約36萬字(磚頭!它是磚頭!)

【特典】全彩全彩明信片及書籤(隨書附贈,印量有限,送完為止)
【通販(確定不參加場販......話說抱著兩塊磚頭逛會場也很不方便吧)】
【價格】2册合售。
 
一、台灣地區
書款(含特典):
新台幣700元。

寄件方式(請擇一):
超商取貨:7-11或全家店到店運費60元(請先匯款,再純取貨)
郵寄掛號:包裹運費80元(請先匯款,將直接寄至收件地址)

總計金額:
書款加運費。成書後將公布書況並通知匯款資訊。

匯款方式:
屆時將提供郵局帳號,接受ATM轉帳、臨櫃匯款、無摺存款(無摺存款請輸入您的姓名)。

二、大陸地區

書款(含特典):
人民幣160元。

寄件方式:
兩岸郵政速遞(空運),1套運費不分地區一律只收70元人民幣。這樣也比較方便計算,不用查來查去的...由於不透過代理轉寄書,也不另開淘寶網頁,相關費用就回饋給大家。

總計金額:
書款(含特典)加運費,1套為230元人民幣

桔子書房的匯率為人民幣1元:新台幣4.5元。與代匯聯繫時,請告知欲從大陸透過支付寶匯230元人民幣到台灣郵局帳戶(折合大約為新台幣1035元,如有匯差,請以代匯通知為準),對方會與您確認應付金額與打款帳號。

另外,桔子書房也提供大陸銀行轉帳。推薦這家是因為回覆快、回答詳實,當然也歡迎大家自行尋找熟悉的代匯。

桔子書房聯絡方式:
milly.5020@yahoo.com.tw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ws108805

※若希望採取其他通販方式,歡迎討論~~
※本次調查並非預購,但調查結果將影響實際印量。
預計2014年3月17日付印,成書後公布書况並通知匯款資訊。


【印量調查】
預計2014.3月16日截止,請填寫下列資料,寄至作者電子信箱 tulanto2014[at]gmail.com ([at]→@),在下會儘快回復確認;
若未收到確認信,敬請留言回覆,或在微博鮮網專欄等任何您能找到我的地方聯繫~~謝謝~~
1.昵稱:
2.地區/城市:
3.電子信箱:
4.數量(上下册爲1套): 套
5.備注:例如希望作者提供特殊服務之類的(謎)......

版型參考
 
 
 
插圖示意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與我聯繫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0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沉默之丘|家教|silent hill|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ulan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ms3房屋】橋港公... 後一篇:家教小說本《寂靜嶺.重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