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創素材審核

作者:庫洛│2014-01-14 22:36:40│巴幣:0│人氣:308
請注意,目前的材料只是基本材料,請別創作寶石,魔法礦產、魔獸材料等高階資源。
現階段不開放元素精華自創。
如果真要創元素精華以及強化專用素材要附上強化列表,參考,並且個人不建議創作。
目前礦石限定只有北區才有,精華限定只有東區才有。
以下先做一個通用格式,請想要加入其他為收入材料的人使用。

==================================================================

基本素材格式
名稱:
種類:(金屬/////毛皮/鱗甲/體液/木材/靈草/精華)
特性:參考下方
採集地:如果沒有指定地圖可以只填地理環境資料(地形,氣候,濕度,溫度之類的)
成品:(選填)
敘述:(隨意創作,這裡並不具有任何遊戲效力,簡述外觀和用途)
價值點:(請參考工作上敘述的各種材料的價值點)

範例
名稱:鐵礦
特性:【金屬】
採集地:礦坑
成品:鐵錠
敘述:純金屬色澤為暗銀色,為最常被使用的金屬之一,許多的物品都可用鐵來打造,通用性大,但害怕酸液、容易鏽蝕且韌性較低,建議和煤礦製成鋼合金使用
價值點:5點(礦物、毛皮、獸骨、獸角、木材、精華5點,體液、靈草2點)

複合素材成品(合金)
名稱:
種類:現在只開放金屬(合金)
特性:
合成方式/原料:合成該複合素材的原料,現在只開放兩個不同礦物(包含金屬跟煤礦)的合成
(範例:【A】x1+【B】x1=【C】x2,禁止出現除此以外的合成公式)
敘述:
價值點:5點

==================================================================

特性
素材要放上有最多兩個特性
第一個特性是必帶的,按照種類來決定,參考下方
第二個特性是自創的,請用簡單二到五個字來表明這素材的性質,像是【解毒】,【水屬性適性】,【麻痺】

特性範例
鋼鐵:【金屬】,【剛硬】
青銅:【金屬】,【水屬性】
銀葉草:【靈草】,【生命恢復】

特性解釋
【金屬】:金屬材質一定會有的性質,堅固,沉重,導電,與魔力的相性差。
【獸骨】:骨質素材一定會有的性質,堅固度和重量都適中,與風,火屬性相性優良。
【獸材】:毛皮鱗甲一定會有的性質,堅固度和重量都適中,與風,火屬性相性優良。
【體液】:體液素材一定具有的性質,用於製藥和強化。
【木材】:木質素材一定會有的性質,輕量,一般怕火,與水,土屬性相性優良。
【靈草】:靈草素材一定會有的性質,製成裝備時輕量,脆弱,怕火,與水,土屬性相性優良。可以用於製藥和強化。
特性判定
堅硬度:【剛硬】(鋼鐵)>【金屬】>【獸骨】=【獸材】=(>)【木材】>【靈草】
(這是一般狀況下,個體些微差別就看額外的特性或能力以及串主的判斷)

===========================================================================
以下,開放素材投稿,將你創的素材貼到這下面來
由於上面命令,要我減少累贅的素材數量,這邊會審核偏嚴格,請見諒。
(特性問題,雖然現在裝備很少看這一項了,但在系統徹底翻修前還是按照格式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9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三七二一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432075
精華

05-07 03:20

黑兔白兔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25048
鎂之礦石

10-15 18:26

庫洛
寄錯地方了喔10-15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ki91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戰劇本... 後一篇:共同體 孕育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