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七色彼岸RPG】製作小記2 - 標題畫面(1/15補)

作者:KURO│2014-01-14 13:54:50│巴幣:14│人氣:302
標題畫面弄了一早上哈哈,不算特別精美不過意思有到了,暫定這樣。


找毛筆字體花了不少時間,之後又做了其他統一風格用的處理,結果如上。
背景圖的素材來自RMVXA,直接轉灰階拿來用,
最後則套了個選項移動的腳本、換上自製的三原色選項文字圖,完工。
看上去有種古樸的懷舊感(自己講

老樣子,遊戲製作順利,開場段落已經接近完工。
劇情表現是我原本最擔心的部分,現在製作上沒有問題,代表ALL I NEED IS TIME。
慢慢來吧!



結果越看越不滿意就再修了XD



除了LOGO縮小(原本太大感覺有壓力),也把選項飄動的腳本換掉,
改成可以控制分層圖像移動的動態腳本,也處理了一下選項,
現在選到想選的項目只有該項會變色與放大,其餘維持灰色。
這腳本的優點就是優異的動態視覺效果,真的很漂亮。

不過做一做發現和擴充地圖素材用的腳本有衝突,害我嚇個半死,
結果只要調換一下順序,問題就自己解決啦!真是神奇!

繼續努力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9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製作大師|RPG|七色彼岸

留言共 1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什麼時候能玩OAO?

01-14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usoalv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後一篇:【七色彼岸RPG】製作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