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101 ~ 0112 (2014年期許與預定活動)

作者:天使の笑顔│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2014-01-13 23:08:47│巴幣:8│人氣:272
  隨著2014年新的一年到來,身為公眾人物,戶松遙也在Blog上寫下了今年的新期許,而且還公佈了最近三個月已經確定的一些活動,像是新的動畫演出、Live演唱會、和久違的音樂劇表演,期待今年戶松遙有什麼精采表現的網友可以往下閱讀這次的Blog內容。
另外新年一定要的和服照,因為目前只有小尺寸的圖(詳見下面1月1日的記事),如果有大尺寸版本的網友也歡迎提供喔。(笑)


(取自http://animage.tumblr.com/
因為沒有大尺寸的今年和服照,而且個人是馬尾控,所以就選用這張代替。 ww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1-01 21:44:11 恭賀新年快樂!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從今天開始就是2014年了呢☆
為了讓2014年會是比去年更棒的一年,真想要是能充實地過著每一天的話就好了呢☆
雖說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也說不定,吃想吃的食物,看想看的事物,到想去的地方遊玩等等,自己能做想做的事!總之就是不管什麼事都想要嘗試看看!
而且身為角色詮釋者和表演者,為了能更加更加成長且擴展演出的視野,要好好地努力囉!
今年從1月開始接連有Live演唱會的關係,有許多能和各位見面的機會,所以現在開始就很期待了呢☆
此外,從3月開始不僅將再度演出音樂劇"サビタ",動畫角色演出工作也從1月開始就有新的動畫節目,一想到往後每天將過著充實的生活,現在就已經期待不已了!
最重要的是,托各位一直給予支持之福,才有現在的戶松遙,今年也為了能更加地更加地將聲音和活力傳達給大家,為了能報答週遭的所有人,要好好地努力囉☆

今年也請對戶松遙多給予指教☆
希望大家這一年會是個帶著滿滿愉快笑容的美好一年…☆


~~~~~~~~~~~~~~~~~~~~~~~~~~~~~~~~~~~~~~~~~
2014-01-04 20:47:35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翻譯名稱和角色皆取自wiki)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因為今天官方網站已經宣佈了的關係,我也在Blog上提供這個消息☆
2月2日早上8點30分(日本時間)開始首次播出的"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中,已經決定演出"命運天使(Cure Fortune)"!
能在2014年剛開始就立即向大家報告這個愉快的消息,真的是太好了呢(*^^*)

當在試鏡會上一聽到決定演出"命運天使"時,對於能成為一直是在夢中很憧憬的光之美少女的一員,真的是高興到跳起來了(笑)
我要演出的"命運天使"是獨自一人戰鬥,真身不明的孤高光之美少女。
為了製作出能為大家填充許多歡樂的作品,真想要充滿愛地演好"命運天使"!
剛好2月2日也是在日本武道館舉辦Live演唱會的日子,對我而言應該會是難忘的美好一天☆
距離正式播映還有一個月!
敬請大家期待"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再來是從1月開始,除了持續播映中的舊動畫作品外,也還會在新的作品中演出!
最快的是在8日晚上7點起從遊戲開始,繼續擔任演出"妖怪手錶"的"天野景太
天野ケータ)",還有從9日開始將在"櫻Trick"中演出角色"高山春香"!
不論是演出哪一個角色都很心懷感激,特別是能演出主角,所以要是能收看的話真的會讓人很開心☆

能與這麼棒的作品產生連結,能有新的因緣出現,能演出許許多多的角色,感覺我真是個十分幸福的人啊。
為了能回應大家的期待,不論是哪部作品,都想要傾盡心力演出好作品!
敬請期待喔☆
先這樣囉


~~~~~~~~~~~~~~~~~~~~~~~~~~~~~~~~~~~~~~~~~
在這次公布的情報中,除了Live演唱會和音樂劇"サビタ"再度演出外,比較貼近大家生活的應該就是動畫演出了!不僅可以聽到小男孩聲線和百合聲線(?)的はるちゃん,還能欣賞首次在人氣動畫"光之美少女"十週年紀念系列中演出,這應該會是外冷內熱的角色吧?話說什麼時候來演個"黑嬌"角色。 www


(取自網路搜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878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