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場地】【RPG之幻想國度】荒廢的日式公會建築

作者:才谷梅太郎│2014-01-13 18:38:29│巴幣:8│人氣:372
在阿斯加特城內,流傳過這樣的一個都市傳說:
"在公會區內,有一個日式建築。是以前一個東方公會出資興建的。
他們是做各色各樣的委託,如:護送物資,保護要人等。
總之,有甚麼樣的委託,他們都會做。
但在一次委託中,得罪了一個強大的黑道組織。
一個表面上是正當組織但實質上是做違法事的組織。
得罪了這個組織後,這個組織的成員,首領都很氣憤。
便大舉殺入建築內,屠殺所有成員。
但卻有幸運的四個出去執行委託的沒有死,但回來後看見公會這樣,便把成員和會長埋葬後。
收拾行裝走了。自此便荒廢了。
後來屋內的人都變了怨靈,晚上出來殺人。
有不少傭兵在附近被人殺害。
附近的人便把門用木條釘上。便沒有傭兵被人殺害了。"
雖然這是個都市傳說,但一個好奇的浪人-沖田龍次郎斬斷木條入內後,發現榻榻米上血跡斑斑,連道場,建築主人的宅第內也有打鬥的痕跡,便知連個都市傳說所言非虛(但也有一些值得懷疑的地方)。而龍次郎看見此建築荒廢了太可惜,便暫用作為居所了(佔地為王)。而附近的單位也因這個都市傳說而賣或租得特別低。所以有不少想租/買便宜房子的人,或不怕靈異的人入住附近的單位
平面圖(不依比例。劣圖傷眼,抱歉):


外牆:
以碎石作基層,上面的部分以兩面用土覆蓋,再塗上白灰漿。屋內再用木條補強。最後牆頭以瓦舖設。木條補強方面如下圖:

(圖片為網絡搜索而得,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門:
採用藥醫門設計,門用木為材料。如下圖:

(圖片為網絡搜索而得,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長屋:
為木製。有四幢。一幢有兩層。一層有六個房間。合共有四十八個房間。房間面積,擺設如下圖。但大多凌亂不堪。且榻榻米上有血跡

(圖片為網絡搜索而得,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道場:
以木為主要材料,以瓦片舖設屋頂。道場門與正門相對。道場中,與道場門相對,也就是道場的內部,有一部分高出小許(圖一)。內部間隔如沒有兩側高出小許的部分(圖二)。道場外貌如(圖三)。而樑上有刀痕,証明道場內曾經有過打鬥。而這個公會開設道場,証明此公會曾開班授徒。

(圖一)
(圖片為網絡搜索而得,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圖二)
(圖片為網絡搜索而得,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圖三)
(圖片為網絡搜索而得,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宅第:
為木造。屋頂以瓦片主人房。左邊為廚房,廁所和風呂(浴室)。中下部分為玄關。右側為客廳。正中間和房子左邊是庭園。中上部分是主人房。主人房的榻榻米也有血跡,而且非常凌亂。顯示著在主人房的戰鬥是非常激烈的。而庭園因戰鬥和荒廢而變得凌亂不堪和雜草叢生。正中間的庭園如下圖:
(圖片為網絡搜索而得,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倉庫:
普通的倉庫,不知內裡放了甚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8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什麼~~住兇宅

01-13 19:50

才谷梅太郎
是啊~不過這可是比兇宅還兇四十多倍啊~~因為兇宅只死了一人,這可是死了四十多人啊~~不過沖田表示:沒在怕啦。
01-13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c077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RPG之幻想國...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冷血浪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