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建築-狗巷(流浪狗集散地)

作者:阿狗傳奇│2014-01-12 18:55:38│巴幣:16│人氣:371
  狗巷,位在娛樂區內的一條細巷,雖然從外面看起來只是一條不到1公尺寬的細巷,但走入內部才會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內部是一個不算太大的廣場,廣場內有著許多的巷道,巷道可以通往很多的地方,其中一部份是阿斯嘉特流浪狗們專用的道路,若隨意去走會被狗狗撲倒喔(因為狗巷條約,所以不會咬人但會把人撲在地上)!

  在狗巷內部聚集了大量的狗狗,有哈士奇、博美、臘腸狗、牧羊犬、藏獒各種你想的到的狗種都有,據說連三頭犬都有人遇過,狗巷內的狗狗之間有著約定,所以在狗巷內不管是甚麼狗都會非常的溫馴,但若是你欺負他們的話,被他們在狗巷外遇到你就會見識到狗狗的戰鬥力與團結精神。

  狗巷內的巷道除了狗狗專用通道也通往一些特殊的地方,像是狗狗咖啡廳、狗狗劇院、狗狗議事廳等地,若你進入將會感到世界秩序的崩壞,因為狗狗居然有這麼靈巧的能力,可以進行這些事情。

  最近狗巷內出現了一個奇異的組織—狗狗議會,狗狗議會的宗旨是要保護狗狗的權益,讓狗狗不會被貓咪欺負,以及讓狗狗皆有所愛,皆有所養,雖然大多數狗狗們不是特別贊同狗狗議會的宗旨,但為了議會那完善的福利制度與保護機制,還是都有加入議會之中。

  註記:狗巷內部有著狗老大的存在,若有任何人想要侵犯狗巷,將會被狗老大帶領眾狗襲擊,請萬分小心。附註:這一屆的狗老大是一隻黑色吉娃娃叫做小白 附註二:狗巷的狗老大的任期是三個月,將會在每年的1/25 4/25 7/25 10/25這四天進行比賽已決定老大是誰
  
  狗巷條約
1.汪嗚汪嗚(1.狗巷內部禁止任何暴力行為)
2.汪嗚汪汪屋(2.狗狗通道只有狗狗能用)
3.汪汪嗚汪嗚(3.貓咪禁止踏入)
4.汪嗚屋汪嗚(4.每三個月決定一次狗巷的老大 決定方式將由當屆老大決定)
5.汪汪汪屋汪(5.要善待狗狗同胞)
6.汪汪(6.汪汪)
7.汪嗚汪嗚(7.狗巷內部禁止任何暴力行為)


(歡迎認領狗狗)

使用規定 可自行利用 也可自由設定除了狗王以外的狗狗 並可帶回家當做寵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7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貓史萊姆
挪有人類靈魂的狗算嗎?他通不懂狗語

01-12 19:18

阿狗傳奇
其實只要看起來像狗狗 狗巷內部的狗就接受了
而且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進入,只是不能走狗狗專用通道
01-12 19:25
天狼劍
伊利苟斯可以搶地盤嗎?XD

01-12 23:04

阿狗傳奇
歡迎攻佔 只要打的贏01-12 23:13
艾爾‧諾拉
汪汪是甚麼鬼啊!(#

01-20 12:50

阿狗傳奇
就是汪汪!!!!01-20 13:55
痛飲狂歌
好可愛啊OAO!!

09-10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祉刃-流浪... 後一篇:【RPG公會】連腦袋都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