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短篇】被詛咒的墮天使

作者:幻夢‧謊言│2014-01-12 17:04:30│巴幣:28│人氣:627




有時間可以先看看其他的墮天使系列




(建議搭配音樂)



  天堂‧神之大殿
 
 
  一位有著銀灰色雙翼的天使恭敬的跪在坐在神座上的神的跟前,神以著悠哉的神情望著那名天使。
 
 
  「偉大的神啊──什麼是痛苦與絕望呢?」天使不解的問。
 
 
  「穆恩,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神以左手撐著頭問。
 
 
  「因為我無法明白路西法他們背叛您的原因,使他們背叛的痛苦與絕望到底是什麼?」
 
 
  「誰跟你說他們是因為痛苦與絕望而背叛我的?」神的眼神與語氣變的凌利。
 
 
  「這……該怎麼說呢,不知道為什麼近來耳邊總是會傳來些重複話,其中就提到了這些。」穆恩低著頭說。
 
 
  「瑪門那傢伙還真是愛作怪啊……真是個不自量力的垃圾,難道以為用這種方式就能打倒我這個萬能的神嗎?真是愚蠢。」神在心中如此想著,接著神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對穆恩說:「穆恩,你真的想知道什麼是痛苦與絕望嗎?」
 
 
  「是的,我想明白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穆恩語氣堅定的說。
 
 
  「好吧,我就成全你吧,被詛咒的墮落天使。」神的笑容變得充滿惡意。
 
 
  「偉大的神……您剛才說了什麼?」穆恩對於神說的話感到錯愕。
 
 
  「被詛咒的墮落天使,不管未來你是為了什麼原因,只要你接近天堂與我你便會因為詛咒而被焚燒殆盡,永遠的消逝。」神與穆恩四目相對,然後穆恩的眼神逐漸變的空洞,穆恩的意識也隨之消失了。
 
 
 

 
 
  等到穆恩醒過來時,他發現自己正在一個不曾見過的森林中,他試著要動一動身體,但他才剛要活動身體便發現自己被鎖鍊鍊住了四肢、頸子、羽翼,感受到莫名恐懼的穆恩開始掙扎並歇斯底里的喊著:「這裡是哪裡啊?偉大的神啊請救救我啊!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神啊!我到底犯了什麼錯啊?」
 
 
  不知掙扎、喊了多久後,用盡力氣的穆恩因為鎖鏈限制而只能跪在地上,就在疲憊不堪的穆恩陷入思考的無底洞時,一個柔和的聲音將穆恩拉回:「你還好嗎?」
 
 
  穆恩抬起頭望向聲音的源頭只見一個人類女孩正站在那用擔心的神情望著自己,穆恩思考後開口:「你是人類吧?這裡是哪裡?」
 
 
  「是的,我是人類,這裡是人類世界,你……應該就是天使吧?」
 
 
  「我是天使沒錯……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呢?天使不是都住在天堂的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我犯了錯所以神在懲罰我吧。」穆恩的眼神中流露出濃濃的哀傷與惆悵。
 
 
  「不要這麼難過啊天使先生,神那麼善良一定很快就會原諒你的。」女孩溫柔的安撫著穆恩。
 
 
  「但願如此……
 
 
  「別這麼悲觀嘛,你可是代表希望的天使啊,好了,你應該餓了吧?吃點東西好嗎?」
 
 
  「嗯……謝謝你。
 
 
  那天之後,女孩每天都會帶著食物去看穆恩,兩人每天都有說有笑的,隨著時間流逝,穆恩對女孩的感情漸漸的改變為愛情,但也因為如此,惡意之手籠罩了兩人。
 
 
 

 
 
  某日
 
 
  穆恩等待女孩許久之後,女孩來了,但除了她之外還有一大群臉上掛著嫌惡表情拿著火把、草叉、小刀的人類村民,村民們將女孩重重推倒在穆恩的面前,不曾發怒的穆恩見狀後怒由心生對村民們怒吼:「你們這群人在幹什麼啊!!」
 
 
  「住口!背叛神的墮天使!」村民們大聲的吼著並對穆恩一陣拳打腳踢。
 
 
  「你們這群放肆的人類再說什麼啊……我才不是什麼墮天使!
 
 
  「你別再偽裝了!神已經降下神旨要我們處決幫助你這墮天使的這個小雜種了!」村民們用草叉指著被推倒在地上的女孩,接著他們逼向女孩。
 
 
  「你們這群傢伙給我住手!有什麼不滿就衝著我來!她是無辜的!」跪在地上的穆恩不斷的掙扎,但他的掙扎因為被鎖鏈限制與被交叉的草叉壓制而顯得十分無力。
 
 
  「好好看著吧,這就是幫助你這種污穢之物的雜種的下場!」其中一個村民走到穆恩旁邊扯起穆恩的頭髮使穆恩望向女孩,穆恩被扯起頭後只見村民們將女孩用繩子綁住接著一刀一刀的切在女孩的身上,女孩忍著劇烈的疼痛不叫出聲,但也因為如此使村民們像瘋了似的將她的肉一塊一塊的切下!
 
 
  鮮紅的血不斷的流淌、噴濺著,血泊迅速的增大,被迫看著這慘不忍睹的極刑過程,穆恩感覺心莫名疼痛著、淚水無意識的流下,接著穆恩不斷的嘶吼著,但喪心病狂的人們已聽不到他那撕心裂肺般的吼聲。
 
 
  「天使先生不要感到痛苦,因為你是象徵希望的……天使啊。」虛弱的女孩以著嘴型對穆恩如此說著,說完後女孩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看到女孩的微笑後穆恩並沒有感到溫暖而是心碎……


  「啊啊啊啊啊──」穆恩發出了由內心深處傳出的怒吼聲!隨著吼聲穆恩的身體產生了變化,原本銀灰色的雙翼轉變為了絕望般的漆黑色,原本喪心病狂的人們此時也因為發自內心的恐懼而清醒了,但……太晚了,穆恩扯碎了束縛著自己的鎖鍊並襲向村民們!鮮血四濺,穆恩不斷撕裂村民、咬斷村民的頸子。
 
 
  過了一會兒後,虐殺完村民的穆恩恢復理智並立刻去查看女孩,但……女孩已經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了,穆恩流下淚水並仰天嘶吼,穆恩的淚水滴在了女孩的臉上,穆恩在情緒平復後將女孩安葬。
 
 
  「神……你這混蛋,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穆恩張開羽翼飛像天堂。
 
 
 

 
 
  穆恩很快的便接近了天堂,但就在他快抵達天堂時……


  「轟──」與穆恩的羽翼一樣像是要吞噬一切的絕望般的漆黑色火焰從穆恩的羽翼上燃起!穆恩那燃燒著火焰的雙翼就像鳳凰般美麗,面對這情況穆恩一臉錯愕,這時一個聲音在他腦中響起:「被詛咒的墮落天使,不管未來你是為了什麼原因,只要你接近天堂與我你便會因為詛咒而被焚燒殆盡,永遠的消逝。」
 
 
  「你這混蛋……就算會被焚燒殆盡也沒有關係,只要能拖著你一起……永遠消逝也沒有關係!!」忍著無法言喻的疼痛的穆恩加快了速度飛向天堂。
 
 
  穆恩到達天堂時,他的身體也已經開始燃燒了,但他不在意只是繼續飛向神之大殿,因為他的目標只有神一個,雖然路上有許多天使抵擋,甚至有六翼大天使出來抵擋,但都擋不住視死如歸的穆恩,全身幾乎都燃燒著火焰的穆恩飛入神之大殿中並襲向坐在神座上的神!神悠哉的看著即將來到面前的穆恩。
 
 
  「以死贖罪吧神!」穆恩怒吼著並伸出右手要抓住神的臉!但……他的手即將碰觸到神的同時,神露出了勝利的冷笑。
 
 
  「絲沙──」穆恩的右手從指尖開始迅速的化作灰燼飄散!穆恩感到十分的錯愕但他依舊不死心的將手伸向神並在心中想著:「在給我一點時間……在給我一點時間就好!至少讓我把這惡的源頭一同帶入虛無!!
 
 
  「消失吧,被詛咒的墮落天使唷。」神嘲諷似的說著。
 
 
  「不會就這樣結束的!!」話音落下的同時,被漆黑色火焰燃燒而像黑色的火鳳凰般的穆恩被燃燒殆盡……完全化作了塵埃,永遠的消逝了。



幻夢的話:

原本打算寫完[達人專欄] 【短篇】墮天使‧薩麥爾之章之後就不寫墮天使系列了結果我還是寫了(抓頭傻笑

這篇是昨天晚上看漫畫時想到的,因為被那頁那凋零般的美感震撼與被哀傷所侵襲的緣故,所以就寫了,不過因為隔了一天所以感覺稍微跑掉了,劇情與原先的略有誤差,但仍不改他是我投入心力去寫的作品的事實

不過寫到女孩被虐殺時還是難免有點......算是情緒和作品內容完全同步吧,不是很好受,但我還是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7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隱
我是覺得天使的個性了明顯的表達,讓文章缺少了變化,這次的天使也沒立場抗議就是了

01-12 17:09

幻夢‧謊言
這篇算是預計之外的一篇,性質比較類似外傳,說書的部分也沒有加入

所以寫的時候並沒有考慮做其餘的變化性01-12 17:21
第三書語
[e34]來看了喔~

01-12 18:24

幻夢‧謊言
辛苦了(遞茶01-12 18:25
白燐
墮天使篇XDD
(o゚ω゚o)

01-12 19:09

幻夢‧謊言
@@?01-12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厚臉皮、放羊成就... 後一篇:【黑暗物語】隨波逐流‧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