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風之霧里篇主要登場角色介紹(有新角色會更新)

作者:心恩│2014-01-12 12:31:40│巴幣:22│人氣:452
熱心助人的冒險者-珊浮.海特

  因緣際會下和失去記憶的少女克羅莉絲穿越時空回到五十年前,自此開始為了改變未來而做了許多努力。熱心助人,不過也因此常把自己弄得很累。是解決毒水事件的關鍵人物。

失去記憶的少女-克羅莉絲
  被珊浮發現昏倒在枯竭水晶湖而救回廢墟聖泉的失憶少女。在不知為何的情況下和珊浮穿越時空。溫柔和善、喜歡交朋友和幫助人。非常喜歡吃點心和美食,胃可能是無底洞(?)不過本人似乎因此很煩惱會變胖。就她自身逐漸恢復的記憶發現......她的身分可能就是『時空女神』。

另一個時空女神-克羅莉亞
  當克羅莉絲意識薄弱或是遭遇某種契機之下就會出現的另一個人格。和克羅莉絲個性正好相反,喜歡常人討厭的東西(例如鮮血等)。看不順眼的東西就全部用電把它轟了。喜歡欺負珊浮以獲得快樂。

風賀城主-劍持一至


  風霧之里的城主,年輕有為,為人敦厚,外貌英俊,神情時而悲傷,迷戀著花風院櫻。

神秘的女子-花風院櫻
  美麗的女子,身姿嫵媚,是劍持一至的未婚妻。被劍持蓮懷疑是妖狐一族的間諜。

風賀頭目-劍持蓮

武裝忍者集團『風賀』的首領。執善固執、勞苦功高,和劍持一至在政見上有所衝突,是劍持一至的弟弟。

陰陽師-安倍晴明

  討厭冒險者、討厭和大部分的人往來。而這些,似乎都和他的過去有關。

妖狐首領-玉藻前
  外表年輕,但實際上卻已過了漫長的歲月。雖擁有強大實力,但卻不因此自大。喜歡新奇好玩的事物。其樣貌和花風院櫻極其相似,讓人不免懷疑是否有所關連。

神秘的-神秘男子


  面具底下藏著無法看透的表情,總是先他人一步知道事情的發展,實力似乎強大,總是神出鬼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7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月之歌|克羅莉絲|珊浮|克羅莉亞|人物介紹

留言共 8 篇留言

Black White
安倍晴明不是日本的陰陽師嗎OAO??

01-12 12:34

心恩
嗯  這遊戲裡本來就有他^ ^
而且前面他有出場過一次囉^ ^01-12 12:37
peter888
回想到以前了~~~[e12]

01-12 12:41

心恩
嗯嗯^ ^01-12 12:43
咕嚕咕嚕
原來後面還有這種角色

想當初我玩到14等就玩不太下去了 沒朋友一起玩很無聊(淚奔

01-12 12:51

心恩
更後面還會有角色呢^ ^
這種遊戲要有人陪才好玩^ ^
(想當初衝到封頂都少了一票人了==)01-12 12:52
大俠
衝到封頂結果遊戲就停運,雖說是免費的但還是覺得好可惜

01-12 14:12

心恩
到也不是封頂就關了,但是差不多開始擺爛了==01-12 14:29
魔幻
安倍晴明...回想當初bug一大堆

02-06 00:38

心恩
記得好像有人找不到他接任務XD02-06 12:11
魔幻
玉澡前我想到的是幻想神○ XD

02-06 00:38

♥梨お樂♥
總覺得玉澡前跟花風院櫻長的好像

安倍晴明好像是動漫常聽到…XD

05-17 21:14

心恩
長的真的很像呢^ ^05-18 11:45
羽藍
安倍這人超常被使用的= =
甚麼狐妖與人的混血阿
技術高明的陰陽師

09-17 19:29

心恩
安倍表示無奈XD09-18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cb682zcb6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神的初登場 第二十章:... 後一篇:風之霧里篇 第一章:歐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