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生活雜圖 (六)

作者:給我凱特│2014-01-10 21:03:00│巴幣:14│人氣:174
呃... 就是雜圖, 請看!


家附近的芒草


家附近的田野, 因為手機測光的緣故, 無意間拍出這樣的效果.
自己覺得還蠻有fu的, 有末日後(post apocalypse)的感覺.


1月5號這天, 第一次在週末假日時間去綠色走廊, 中途的涼亭路段, 塞成這樣...


家附近的咕咕雞

很巧的, 隔沒兩天, 朋友一家子找我一起去綠色走廊騎協力車.
我家全家一起去, 所以後來得租兩輛4輪協力車才夠坐.



第一次騎這種4輪協力車, 才知道原來只有正駕駛這個位置可以控制方向.
並且, 4個人都能踩, 可以不同步調地踩, 也就是不踩休息也可以.


右邊是我老爸. 長那麼大, 總算趁這次機會, 全家人一起踩上協力車了.


當天騎協力車前, 我們有先去永安漁港晃晃, 買點東西.
這是那兒的廊亭.

就這些了, 最近的雜圖, 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5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Patrick
末日那張圖看起來的確很漂亮呢

01-11 10:02

給我凱特
不愧是派老, 真是好眼光~(狗腿)[e24]01-11 11:44

很棒啊~~新屋綠色隧道,好幾年前都把那理當做家(啊不是)

01-14 15:33

給我凱特
當做家? [e40] 太厲害了!01-15 13:48
湛澄
我也覺得那張田野圖很美,夕陽在田間打上金色的輪廓,
可是完全沒感受到末日的氣息,
倒是覺得還滿溫暖、慵懶的,可能是收割過後的歇息吧。

01-25 10:59

給我凱特
偏暗的昏黃, 依舊的太陽下, 只見高長的芒草, 田野間暗得看不清, 更不用說下方雜亂線條的草堆, 抽象得好似狂亂的心緒.
但我喜歡妳表達 不同/自己真正 的看法, 這樣比較有趣!01-27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raci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雜圖 (2014第一... 後一篇:生活雜圖 (新竹紅毛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