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蘋果月底推可上網iPod,iPhone降價200美元~台灣的iPhone在哪阿!

作者:RYO│2007-09-06 17:01:30│巴幣:0│人氣:1036
蘋果公司今天在舊金山宣布旗下的音樂播放器iPod將於九月底換新裝,添加了觸控式螢幕和無線通訊上網的功能。另外執行長左柏斯同時宣佈,上市不到三個月的iPhone將降價兩百美元。

蘋果計畫在這個月底也就是iPhone推出三個月時,達到一百萬支iPhone的銷售量。就在今天左柏斯對媒體宣布降價消息,8G版本的iPhone將從原先的五百九十九美元降價為三百九十九美元,4G版本的iPhone將從市場上撤軍,不再生產。

今天蘋果在舊金山市區進行的媒體發表會,最受矚目的主角是新版可上網的「觸控式iPod」(iPod Touch)。

蘋果的「觸控式螢幕」專利即將應用在新的iPod上,而且容量也變大。左柏斯說最早的iPod可以存放一千首歌曲,新的iPod是四萬首歌曲。

展示的觸控式iPod有三點五吋的液晶觸控式螢幕,和iPhone的使用經驗類似,可下拉卷軸,以兩根手指頭做功能控制。

新iPod類似iPhone,只差沒有電話功能,有Wi-Fi支援的Safari網路瀏覽器,具Google與雅虎搜尋引擎,並能觀賞YouTube影片。比iPhone輕薄,厚度八毫米,價位從兩百九十九美元起跳。

新iPod今年九月底在美國上市,觸控式螢幕的iPhone今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市,目前僅在美國地區販售。

小型的iPod nano長相也從原先的細長變成方形,變寬的螢幕除了容量加大並多了影音功能。

早在今年一月蘋果介紹iPhone時,左柏斯曾說「iPhone是最棒的iPod」。左柏斯今天對媒體說,「新的iPod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

iPod touch和iPhone推出時的行銷手法類似,左柏斯先對媒體釋放出訊息,在等待新產品正式上市的時間創造出消費者的期待。

-----------------------------------------------------------------------
ipod應該很多人都有~~~~
觸控式的ipod阿......嗯~~不想要XD~~~~
因為對我個人來說沒必要阿~~~
我寧可台灣快點推出支援sim卡的iPhone~~~
當然....最好大小給我小一點阿==....
對於apple的東西沒啥怨念~~~~
不過身邊倒是不少朋友都喜歡apple的東西~~
更有少數是迷~~~
對我來說阿~~~有必要在添購就好了~~實在沒必要為了流行去買阿~~
這種產品永遠追不完的~~@@~~~~
購買必要的比較實際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47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ev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早就有多場精采運動賽事... 後一篇:自創四格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