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2月房租

作者:未來│2014-01-09 20:21:35│巴幣:8│人氣:276
2月19日

從孤兒院裡頭被帶出來,好像是被領養了。

2月20日

家裡常常只剩下兩個人,另一個人在輩分上應該稱作哥哥。

2月21日

哥哥今天給我了一盒餅乾,很好吃。

2月22日

哥哥今天帶我到公園去玩,哥哥跌了滿身泥巴,還好爸爸媽媽不常回家。

2月23日

哥哥教我摺紙星星,說只要摺了1000顆星星,願望就會實現,雖然還想不到願望,不過每天有空就會開始摺紙星星打發時間。

2月24日

兩個人一起吃著鄰居給我們的橘子,很甜。

2月25日

哥哥今天說要趕寒假作業,所以不能和我玩,今天很無聊。

2月26日

哥哥說後天就要開學了,所以特地帶我到附近的遊樂園去玩,雖然有被警察伯伯追,不過哥哥拉著我的手跑到人群或角落,成功躲開了。

2月27日

從公園回來的馬路上,差點被車撞到,還好哥哥拉住了我的手,順勢也被哥哥給抱住,很溫暖。

2月28日

哥哥開學了,到了下午才回家,整天都好無聊。

3月1日

哥哥不在的時候爸爸跟媽媽回來了,他們叫我不准再和哥哥說話,不過今天晚上還是和哥哥玩了。

3月2日

今天哥哥回家的時候,爸爸媽媽也站在後面,哥哥的樣子很奇怪,招呼都不打就去睡覺了。

3月3日

我偷偷和哥哥講了話,哥哥完全沒有反應,就像是不認識我一樣,我做錯事了嗎?為什麼哥哥不理我?

3月4日

媽媽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我昨天偷偷和哥哥講話,被打了。

3月5日

今天哥哥還是不理我。

3月6日

被媽媽打得更慘了。

3月7日

哥哥給人的感覺很奇怪,有點可怕,不過還是去和他說話,還是沒有反應。

3月8日

媽媽很生氣,晚上一直打我,還一直問為什麼不聽話,還去跟哥哥說話。

3月9日

今天哥哥出去上學之前,我趕緊從背後抱住哥哥,但是哥哥連停都沒有停下來的就上學去了。

5月26日

終於回到家了,媽媽帶我到一個好黑的地方一直打我,但是哥哥的樣子變得更奇怪了。

5月27日

房子很髒亂,很多蟲蟲到處爬。

5月28日

我應該去和哥哥說話嗎?可是在去說話的話又會被帶走,這樣就連哥哥都見不到了。

5月29日

有點擔心哥哥的樣子,哥哥到底怎麼了,可是我還是不敢去和哥哥說話。

5月30日

今天哥哥看了我一眼,可是感覺和之前差很多。

5月31日

我不想寫了,對不起,日記。

6月1日

他能力也差不多要覺醒了,祭品應該可以吧?,那女孩被打過之後也沒有再和他說過話了,沒問題的。今天偷偷聽到爸爸媽媽的對話,聽起來好像跟哥哥有關,所以就寫下來了。

6月2日

一直看著這兩句話,還是看不出來代表著什麼。

6月3日

日記,你看得懂嗎?

6月4日

他應該是指哥哥,對吧?那祭品又是什麼呢?

6月5日

女孩應該就是指我吧?

6月6日

祭品是什麼意思呢?好像是指我?

6月7日

明天打算出門買個字典回家查一下,日記,你和我一起來吧?

6月8日

祭品是指『祀神供祖所用的物品』,是要拜拜嗎?拜誰呢?

6月9日

明天要出門去買一下摺星星用的紙條,雖然哥哥之前幫我準備的剛剛好,不過因為之前有失敗過幾次所以還需要再買一些才能摺出第1000顆星星。

6月10日

日記今天陪我出來買紙條,在回家之前在公園裡頭摺好了第1000顆星,我的願望是希望可以幫上哥哥的忙


年糕

「傑洛!這年糕好好吃喔!」菲亞用筷子夾起自己碗中的年糕,輕輕咬了一口。

「恩……」傑洛將碗中的年糕一次夾了起來,拿到了菲亞的面前。

「不、不用啦!傑洛自己吃就好了……」菲亞立刻理解到傑洛的意圖,紅著臉推辭著。

傑洛沒有說話,只是將年糕挪到離菲亞的嘴更近的位子。

「唔……」菲亞被迫的咬了一口傑洛的年糕。

傑洛滿意的笑了一下之後,立刻咬住年糕了另一頭。

「唔?」菲亞驚訝的想要用筷子把年糕夾斷,不過傑洛用非常神奇的速度吃著年糕……

『啾。』

「唔啊啊啊啊啊!」

「多謝款待。」

大掃除

菲亞和傑洛正在合力打掃一個大書櫃,傑洛踩著梯子打掃上頭,菲亞則是清理下面的部分。

「傑洛,我差不多打掃好了,你呢?」菲亞抬起頭,看著站在梯子上頭的傑洛。

「也差不多好了。」傑洛回答的時候低下頭來看著菲亞。

「哈哈,傑洛灰頭土臉的!」菲亞右手指著傑洛的臉,似乎因為書櫃上面的部分很少碰,所以灰塵特別多,在打掃的時候飛到了傑洛的身上。

「……」傑洛默不作聲的轉身回去打掃。

「……傑洛?」菲亞擔心著自己是不是太過份了,但是下一秒這想法立刻打消……

傑洛故意用雞毛毯子累積了一些灰塵在書櫃上後,一口氣往菲亞的頭上掃。

「唔……」菲亞鼓起臉頰,不滿地看著傑洛。

「你也灰頭土臉的呢!」傑洛看著菲亞,笑著。

新年參拜

傑洛排在菲亞的前面,所以許願完後便在一旁等菲亞。

「傑洛!」許願完的菲亞

「好了啊?」

「恩!」

「你許什麼願望呢?」

「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菲亞紅著臉拒絕回答。

「希望身材變好?還是希望長高?」

「我才不會許那麼膚淺的願望!」菲亞的臉幾乎快要看不到皮膚色了,完全被羞澀的紅給填滿。

「這樣啊……」傑洛若有所思的說道。

「那,傑洛的願望呢?」菲亞好不容易讓自己冷靜下來後開口。

「說『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的是誰呢?」傑洛話中有話的回應。

「不說就不說嘛!」菲亞不滿的撇開頭。

「其實說給你聽也沒差……耳朵過來點。」聽到傑洛這樣說,好奇的菲亞立刻將耳朵往傑洛的嘴前送。

傑洛看到菲亞乖的這麼過分,立刻惡作劇的往菲亞耳根上輕咬。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菲亞立刻往後跳了好幾步,用大叫掩飾著害羞,不過根本欲蓋彌彰。

「拜、拜託!這裡人很多!不要這樣大叫!」傑洛也受到驚嚇一般,跳起來衝過去摀住菲亞的嘴。

「哈……還不是傑洛你的錯!」等到傑洛放手之後,菲亞才說道。

「因為那個情況不這樣玩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總之再過來一次,這次真的和你說。」傑洛苦笑地說道。

「唔……」這次菲亞非常的有警戒心的慢慢將耳朵靠近傑洛。

「我的願望是希望我自己可以變矮一點,這樣站在你身邊,別人就不會是說『兄妹』,而是『情侶』了。」傑洛在菲亞耳邊輕聲的說道。

「唉……」菲亞呆愣在原地好一陣子。

不過傑洛在丟給菲亞這句話後,變帶著輕快的步伐快步走著。

「等、等等我啊!傑洛!」努力連接回這世界的菲亞奮力的追趕著傑洛。


原本第一篇才是真正的房租,不過怕太多人看不懂或覺得我太混,所以後面的三篇新年閃光算是補償(?)

如果對於第一篇有疑問或好奇的可以留言問我(雖然我覺得不會有人,大部分的人大概都把重點直接放在閃光文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4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御劍 司
曉強妹妹QAQ...能幫上哥哥的忙真是太好了[e3] 折滿一千顆星星真的好有毅力
我折不到一半就放棄了|||Orz(被巴飛
閃光文好閃XDDD(墨鏡破掉 菲亞這個新年過得臉紅心跳的真好玩wwww(笑倒
惡整菲亞的傑洛讓人覺得好帥氣阿阿阿(被砍 被傑洛惡整的菲亞反應也好可愛阿阿阿(被電爆 今年也多多指教囉 >w</(滾!!

01-09 20:41

未來
請多多指教囉XD01-09 20:42
LM
可惡這好閃ㄛ(墨鏡)

折滿一千顆星星超有毅力的=口=!!(趴(以前小時候也聽過這種流言,去折,不過沒想到只有三分鐘熱度…

前面那種日記方式的文章我還頗喜歡的W

01-10 17:03

未來
我連摺都不會摺XDD小學看過同學摺而已,不過自己一直都學不會XDDD01-10 23:22
嶽貓
星星好難折......

01-11 21:52

未來
+1,小學的時候學了好多次,跟同學、跟親戚甚至問我媽過,可是還是都學不會- -"01-12 00:16
嶽貓
不過我現在會折嘿嘿@@(#

01-12 00:27

未來
wwwww好厲害XD我之後就完全放棄去學了XD01-12 00:29
嶽貓
ㄟㄟ!是哦,我現在很少折的說~~沒時間www (明明是自己一直在發呆浪費時間(#

01-12 00:35

未來
XDDD我也覺得就算我學成了 應該也很少會去摺XDDDD三分鐘熱度XDD(被打01-12 00:55
嶽貓
XDD 話說你怎麼還沒去睡啊??owo

01-12 01:03

未來
你也是阿XD我是準備要去睡了...剛才在稍微趕一點文,不過現在要去睡了,晚安XD祝好夢囉~01-12 01:14
嶽貓
XDD 我是在床上滑手機~順便打打文,晚安owo 你也是~

01-12 0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小司的聖誕賀文OwO... 後一篇:吉屋創作-十七年後的某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