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穿人字拖有害足部健康? 醫師:跟高半吋才可支撐腳背

作者:RYO│2007-08-26 09:13:57│巴幣:0│人氣:981
不只是女性,包括男性在內,很多人喜歡在夏天穿人字拖鞋,也就是所謂的夾腳鞋,雖然方便又涼爽,但是醫師警告,夾腳鞋對足部健康有很大的威脅,如果一定要穿,醫生也有幾點建議教你如何保護雙腳。

各式各樣色彩鮮豔的夾腳鞋,時髦流行又方便,在悶熱的夏天更是許多人的最愛,可是圖一時的方便可能會有嚴重後遺症。

足科醫師派瑞朱利安表示,夏天開始後,很多人因為後腳跟痛、足腱痛及腳背痛來看醫生,多半都是穿涼鞋或穿夾腳鞋所引起。醫生表示,夾腳鞋或涼鞋的底太薄,雙腳行進時鞋子無法提供支撐力。

足科醫師派瑞朱利安說,這雙涼鞋沒有跟,無法支撐足背,又非常非常硬。如果完全沒有鞋跟,韌帶的壓力會過大,因此醫生建議,應該穿大約半吋跟的鞋,差不多是1.27公分,才是一雙好的涼鞋。

除了選購正確的鞋子外,醫生也建議民眾應該經常伸直小腿,來減低足部酸痛,並紓緩腿部肌肉。

轉自yahoo新聞
------------------------------------------------------------
講到人字拖總是會一直讓我想到成龍在寶貝計畫中的外號...
蠻搞笑的^^
現在這社會越來越健康了....真的什麼都科學化之後...
就會發現什麼都不好....什麼都不健康...
現代人要真正活的健康還真難~~
其實~還是多運動最重要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37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ev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格漫畫連載:瞎!三國志... 後一篇:戰國無雙2猛將傳第二密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