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Q究竟是敏銳還是遲鈍?

作者:素月樓│偵探學園 Q│2014-01-09 09:14:18│巴幣:0│人氣:402
既然是偵探漫畫的主角,那麼標題自然不是指推理能力,而是在其他方面。
尤其,特別是指對於女孩子心思的觀察力!

【小Q遲鈍的證據】:
1﹒動畫版的降靈術殺人事件裡,數馬與金太前一刻,才剛說與小Q唸同一間中學的一之瀨薰很可愛,發現小惠似乎不太高興,就立刻閉嘴不再提。
但小Q完全沒有注意到小惠的異狀!

2﹒漫畫舊版第22集,曾經在雪月花殺人事件裡,與小Q等人見面的霧雨右近、近松菫都進入偵探學園就讀。

數馬一下子就知道小菫是要來找金太的,小Q還很神經大條的,要跟他們一起回家,被小惠罵了一頓。

【小Q敏銳的證據】:
1﹒解決了涉澤學院的連續殺人案(殺人收集者)後,遠矢邦子也成為偵探學園的學生,雖然她努力要讓自己變得開朗,卻沒有得到成果。

不過小Q居然第一個察覺:遠矢是喜歡上小流,為了與他有更多機會相處,而決定進入偵探學園。

2﹒在PREMIUM單行本裡,大家閒談暑假的計畫,當小菫說歡迎到她家玩時,小Q冒出一句:「什麼?金太你已經要去向小菫的父母親提親了嗎?」

與之前的遲鈍相比,這裡又太過跳tone的敏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3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偵探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思月... 後一篇:「速速跳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