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完全版漫畫 1、2集入手

作者:H810382│美少女戰士 完全版│2014-01-09 03:15:18│巴幣:4│人氣:1904
各位好,本人有購買美少女戰士完全版第1集以及第2集漫畫(3、4集近日將會陸續收到),在此轉引本人部落格的文章與各位巴哈姆特的版友們分享。
本人部落格文章網址:http://blog.udn.com/h810382/10396308
文章如下:
話說,最近這幾年很多作品都舊酒換新瓶重新推出,美少女戰士也不例外的推出了可動模型以及1/8的模型,除此之外,也為了因應美少女戰士20周年以上的紀念,講談社於去年11月底開始推出了美少女戰士漫畫的完全版,目前已經出到第4集(於跨年前2013/12/25推出第3集第4集,本人最近也將會購入)。
早在2003-2004時,講談社已出過新裝版的12本漫畫,但因當時筆者還是學生,沒有多餘的預算可以購入,如今因美少女戰士誕生20周年推出完全版,讓筆者欣喜若狂,一定要把這完全版完全收完,因為這部作品實在過於經典,有興趣的粉絲不妨上上日本亞馬遜網站,看看最新的出書訊息。
完全版的特色如下:
1.作者武內直子重新繪製的封面。
2.當時連載在雜誌上的彩色頁面完全收錄
3.全部的原稿以數位技術全新呈現(可以看到許多特效以及景深效果)
4.美麗又豪華的裝訂(等一下請讀者觀看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知道,還附有閃亮效果哩~~~~)
喜歡美少女戰士的讀者們請不要錯過這完全版,讓他成為永遠的回憶吧~~~~~~


PS:如果要加上書套,請各位買21公分長度的書套,即可順利裝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3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戰士 完全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8103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FATE/ZERO小說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