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舊)The Ridge Racer Story~第20集~現實的車壇和車手...?

作者:小宇RAIN│2014-01-08 23:03:59│巴幣:0│人氣:156
這是我最後的倒數第三集啦~完結篇是在22集唷~
前提:我的KAMATAFIERA經過了爆改,變成了8檔的傳說者.
也戰勝了塔爾斯的REDBULL X2010.現在,再次經過小宇的暴改,塔爾斯的GXP也成了傳說者,8檔.小宇私自把KAMATAFIERA命名為傳之K,在那之後,小宇準備去試車,卻遇到了.....
******NOWLOADING******
(在日本前往真,富士賽道路上,夜晚7:58)「」
「這樣呀~原來如此,小宇真的對塔爾斯超好的.」波波羨慕.
「恩~一般人要懂車可是很難的,小宇是最好的一個.」郁人坐在旁邊.
這次,他們要前往富士賽道,是2005的.分成2台車,一台是GXP,一台是波波的KAMATAANGELUS.塔爾斯開GXP,波波開ANGELUS.
「所以說阿....恩?」波波看後視鏡.
「恩?氣流?真紅光?*」我感到一股氣流,往後視境一看..一台很快的車,從後面直衝過來,這台車只有一顆非常亮的LED頭燈.
「!?這台車,難道會是塔爾斯的REDBULL?」我有點緊張.
那台車從GXP和ANGELUS的旁邊衝了過去,那台車是....
「啊!這台是F1賽車,FerrariF2007~」塔爾斯很興奮.
「切,我猜錯了,還好不是.」我做出了( ̄ㄧ ̄)的表情.
「什麼嘛~掃興死了,我怎麼感覺是2隻烏龜(GXP和ANGELUS)在賽跑,然後被突然從一隻旁邊竄出的兔子(F2007)輕鬆追了過去一樣..」
郁人感到無奈.
(轉換為對話模式)
波波:切....(怒)你說誰是烏龜呀?呀!?(痛毆郁人)
郁人:哎呀~痛..別打了啦,好痛阿~~不要打了啦~~(哀嚎)

***警告,開車者對別人使用手刀or干擾駕駛者非常危險,請勿模仿***

先來註解:真.紅光:在RIDGERACER我所見到的光如下:
300~359:普.白光(限傳說者)
361~404:藍光.
405~419:紅光.
420~435:紫光.
435~445:真.紅光
446以上:真.白光(Ridge Racer版超光速領域)

***NOWLOADING***

「所以說,這台車的POWER算是倍增了.」
「沒錯.恩?」我轉頭過去.
「(內心:這不是..剛才的FERRARIF2007嘛?他來這裡...?」
頓時,FerrariF2007停了下來,從車上走下2個女生.(光速城市10區賽道專家)
是阿西瓦和麗莎.(後製編按:無聊也把他們扯進來了~哈哈哈XDDD[被打])
「喔?是GXP呀?(走了過來看看引擎)恩...這台車很難掌握喔,你們最好小心.」
阿西瓦說.
「喔~是嗎?不太可能吧~」
「管他好不好操縱,這台車,好可怕唷,還加裝了8檔耶~會不會因為太快而散掉呀~?」麗莎說(語帶嘲諷)
「喔對了,你們幾個,我問你們,你們跑過正式方程式F1的賽道嘛?」
「不,我們只有到民間的賽車場而已.」波波回答.
「恩..如果要當飆車手或賽車手的話,你們還是要去方程式F1的賽道跑跑看喔~
我的賽車隊友,像是東尼(開北歐戰神Zenvo-st1)還有姜泰山(開ENZOFERRARI)都會去那裡練習喔,而且這地區的跑道幾乎都很熟練了,車子的改裝也和民間賽道的不同~(思考)...恩,只是,恕我失禮,你這台GXP和ANGELS是在方程式F1上跑不出成績的呢.」阿西瓦說.
「你說什麼!?」塔爾斯怒了.
「喂~我說你們呀(微怒),我們愛開啥車上路不甘你們的事吧?你們不覺得很沒禮貌嗎,我個人是不知你們對自己的技術是有多大的自信,但是在沒有彎道的直線上超越我這台油門還沒全開的傳說者,是根本不需要任何技巧的.」波波說.
「你這話是啥意思?難道說有彎道就不同?還是油門全開就不同?」阿西瓦微怒.
「切,你要怎想是你家的事,我才懶得理你,請你們快滾,不要干擾我們!」波波怒了.
「喔~是嗎?(轉頭看麗莎,麗莎點頭.)」2人上了F2007,把車開到了維修站外面的
出口,停在路邊,似乎像是要比賽了.
「我感覺對方好像來者不善...」我有點擔心.
「停在那裡好像要等我們開始跑在追上吧.」波波看著F2007.
「咦!?」全部人看著波波.
「大概是想抓到機會然後跟我們幾個對戰吧,我頭一次真不爽.」
「開什麼玩笑!這口氣,我絕對嚥不下去,跟把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嘛!」郁人生氣.
「沒錯,佔了便宜還如此囂張....就這樣下去比沒有啥好怕的啦~」塔爾斯奮發.
「恩,就讓他看看實感賽車團,KAMATAANGELUS的真威力吧!」
之後,全部人看著小宇.
「蝦米?我..我也要跟!?我可不想做無義的比賽...(汗)」
「是沒錯啦,這種實感賽車隊的軍團長參加這種為性能而爭吵的比賽不太好吧..」
(經過一番討論後....)
「好,我決定出戰!!」波波喊.
「哇~,今天波波的氣勢真是超級不同的呀,從沒看到你這樣過.」塔爾斯高興.
「小宇,我還有事情拜託你,請你幫我在後面盯著吧!!拜託!!」波波懇求.
「喔...喔,沒..沒問題啦~(笑)」

(把鏡頭轉到FerrariF2007裡面..)

「我絕對饒不了他們,老娘'好意'去跟他們打招呼,一定要把他們電死.」
阿西瓦生氣了.麗莎抬頭看後視鏡.
「西瓦,ANGELUS起跑了,你準備好!」麗莎說.
KAMATAANGELUS衝出維修站,富士高速賽道第1圈開始~這時,FERRARIF2007也瞬間亮起頭燈.「好啦,我們也上啦!」阿西瓦把撥桿切至1檔,瞬間加速異常的快...很快就趕上ANGELUS了.
「不論你是直線是否真的很強,我受過這種直線跑道與彎道的訓練,專業車手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的啊~(笑)」
此時在傳之K裡....
「喂...她們真的追上來了,波波.」
「切...好一段時間沒正式比賽了,我感覺那台車有強大的氣流呀.」
到了真富士的第一彎道,F2007仍是緊緊的跟在後面.
「沒想到這些車手的資質也是不賴的嘛~阿西瓦.」麗莎轉頭說.
「還好啦,那台ANGELUS開得蠻不錯的.」
第一彎道出彎,火力全開的2台車,進入第二大彎道.
「哼,這場勝利是我拿下啦,你認為我話說太早?開玩笑,因為我太強啦~哈哈哈哈,非常非常強啊,嘻嘻嘻~(奸笑)」
然後,小宇開著8檔的GXP馬上追了上去.
「呃....這力量.....」塔爾斯抓緊.
「小宇,你覺得這台GXP好開嘛?」
「是還不錯,雖然在操縱方面跟我的日蝕GT(KAMATAFIERA)有點不同,但還是可以的.只要習慣就好啦,畢竟....可能是因為NA根渦輪的加速差讓後輪有點不穩定吧...呼~」
小宇已經開到富士賽道的第三個右弧形彎道,放開油門,6檔轉4檔,就這樣飄移過去...
「真是厲害.....啊,沒想到GXP也可以這樣開....」
小宇馬上就追上波波他們了,因為實感輪胎可以無視橫向G力和現實感,直接用250KM/H飄移過去小宇看著前面2台車,心理感到不妙.
「看來...波波應該被追得很辛苦,你可以問爲什麼,我的答案是:波波的Angelus還是屬於RidgeRacerV的型態,縱然加速or極速非常變態好了,但是在車重還是過彎方面還是遠不及F2007,F2007只有約500多KG,就有900HP的馬力,這也有顧及到馬力重量比.還有技術,明明沒接觸過現實的賽車場卻還是硬要接觸且用非實感的型態來搞,這對波波的壓力實在太大了,他隨時都會被超過去啊...」小宇殺到最後一個弧形彎,用280KM/H飄過去,第三圈通往第四圈的直線追上了2台車.
「判斷力真不錯啊,宇~」塔爾斯回應.
「啊~糟糕勒,波波等等應該會被超了.」小宇瞇起眼睛.
「真的嗎!?」塔爾斯看著前面.
「就在第一個彎道......」沒想到小宇才剛剛說完,F2007用了大幅的延遲煞車,因為F2007重量超級輕,所以煞車也快,馬上就可以停下,然後波波就馬上被拋開了.
「怎麼這樣....真的不行了嗎....?」波波無奈.
「蠢人,才這點程度啊哈哈哈~~」阿西瓦超得意,但接下來.....
「哼...給我上....」小宇打7檔,在第三弧形彎道飄出一道標準的弧線,並把距離拉到最近,此時GXP離F2007的車尾只有僅僅15CM!!!
「怎麼可能.....我這台方程式賽車居然會輸給一點現實感都沒有的實感賽車團!!!」阿西瓦馬上進入慌亂狀態,就這樣一路到了第五圈的第一急彎前...
「好了,你可以被我海放了.」儘管阿西瓦使用大量延遲煞車,讓車子在過彎時橫向G力到達極限,但是終究沒有辦法比的過RidgeRacer的''完全無視''.
「哼...」小宇似乎在次變臉,然後在第三弧形彎道''故意''在超車時,假裝要撞向F2007卻沒有撞到,使他們嚇到後便打轉360度.(這招蠻常見的,我私自命名為''測人'').
「啊....真是的,小宇又來了~」塔爾斯看著小宇.
(回維修站之後...)
「嘿嘿,電得不錯喔,小宇,幹的好~」波波比讚手勢.
「還好啦...切,又變臉了,總是控制不住.....」小宇有點不好意思.
「不愧是8檔的GXP啊,太讚了~雖然我還很不習慣啦...但是我會慢慢習慣它的~」塔爾斯開心.
「好啦好啦,總之不給他們一點教訓是不行的...各位,回去囉!!!」
「喔~~~」眾人大喊後,便開始踏上返回基地之路...
(過了好幾個小時回程後,在基地,小宇的房間中,他在桌上看到了一封信.)
「啊...?這是...?」小宇拿起來,並拆開來看內容...結果卻是.....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3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c103110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舊)The Ridge... 後一篇:(舊)The Rid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