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活動訪談─《大叔,我想問問題!Part I》

作者:黑流☆鮪魚│2014-01-08 22:28:36│巴幣:36│人氣:307
「阿云這邊啦!」

「……別拉我啊。」

意外的收到了一個邀請工作,有點像是訪談節目?而且也一同邀請了瑞臣,看來、這次的節目有些非同小可呢……雖然瑞臣如此興奮也是有點異常就是了。

嘛、也罷。那麼久沒有上節目,想必他也很高興吧。

來到了攝影棚中那兒已有一名蓄著一頭亮眼的桃色長髮女孩,圍著淡紫色的圍巾拿著手中的講稿在那等著,她看到我們的來到露出了甜美的笑容連忙走來歡迎。

「秦云先生、歐瑞臣先生,久候大駕了,請坐!」

入坐以後她便和我們解釋著這次節目的形式,看來是有很多觀眾來信想要特別詢問我們兩人,所以特別開闢了此次的節目,聽到這還挺訝異的──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大量的來信足夠到特地為了我們開節目嗎?

「……大概就是這樣,等會兒就請你們自己看明信片回答囉!」
「嗯,我知道了。」
「哈哈!希望問題可別太辛辣啊!」

節目、開始。

Q1、大叔喜歡跟什麼樣的孩祉合作? -來自R小姐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還挺正常的,回想起過去合作過的種種,「怎樣的人嗎?嗯……我想,大概是活潑親切的人吧?不過,我也沒有還沒有和相當多的人合作過,所以也沒有多少能夠比較呢。」

「像上次和那個Anna如何?」瑞臣打趣的問道。

「……這個,我想有點活潑過頭了呢……」

Q2、大叔你結揮了嗎(*゚▽゚)ノ? -來自L小姐的問題

「結揮?」

聽到這個問題愣了一下,還沒來得及思考那詞是什麼意思時瑞臣早自己一步回應了:「那小子還沒結婚的啦!這樣有沒有給不少女孩子夢想啊?」

說完還裝腔作勢的對著鏡頭眨眼,真是的……原來是結婚的意思啊,不過既然他替自己回答了,那麼應該不需要多說什麼只要淺笑點頭就好了吧。

Q3、問阿云跟阿臣是否還是處處,還有喜歡的女性類型(x) -來自E小姐的問題

「什、什麼?」

聽著瑞臣唸出的內容,那前半段有些令人無法反應,不過瑞臣卻老神在在的揚著那爽朗的笑容先行回答了。

「哈哈!我一個年邁四十的大叔怎麼可能還是處男?說出去會給人笑吧!」他推過鼻樑上的眼鏡,笑瞇了眼:「嘛,我喜歡的姑娘類型大概是……嗯,阿云你說呢?」

「為什麼是問我啊?」看見他把自己的問題拋過來不免蹙眉回問。

「我想你喜歡的應該就是我會喜歡的吧!」

「……」這是什麼理所當然的回答,根本就是你自己懶惰吧。心中默默的吐槽著,看向鏡頭回答自己的部份:「前面那個問題,我並不是……嗯,喜歡的女性類型,我想沒有特定的吧?不管是活潑還是文靜,只要感覺對了、那就是了。」

「還真是四兩撥千金的答案啊……算了,下一題吧!」

Q4、問問阿云和阿臣,有沒有想過要跟對方交往(x) -來自E小姐的問題

當瑞臣唸完的同時也對上了彼此的眼神,沉默了數秒後都不忍失笑。

「哎哎!這個問題都出來啦?難道真的不怕回答有想過會心碎嗎?」瑞臣有些哭笑不得的甩甩手中那張明信片。

「……當然要是和瑞臣交往大概會很幸福吧,不過、我想那應該不是我吧?」偏頭笑了笑,拿過下一張明信片。

Q5、問問阿云和阿臣討厭的女性類型和討厭的東西^q^ -來自E小姐的問題

怎麼有種感覺連三題的E小姐好像是同個人呢……唸完手上的問題看向瑞臣,對方靠上沙發椅背悠閒的思考著。

「這個啊……那大概就是強迫我要去做什麼,偏偏又自以為是的女人吧?東西的話……我好像沒啥討厭的啊!」

「嗯,目前還沒遇過什麼會令我討厭的女性呢……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回答,至於討厭的東西,我真的對蟑螂無法接受啊……」

Q6、「問兩人」:能仔細的描述一下「彼此對自己來說的意義」嗎www -來自Y先生的問題

「意義、嗎?」與瑞臣互相凝視,彼此之間認識的時間早已超過十年,而這問題也翻出了許許多多的過往回憶,歛目思索著對方對自己而言應該怎麼形容會比較好。

「阿云啊,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根本就是個年輕到只有空夢的小夥子,不過啊、有夢是很不錯的,我很支持,雖然他後來還是放棄讓我有些感概呀……」瑞臣端起水杯輕啜了口後才繼續說下去,「但是,看到他終於選擇了回到這條路上讓我很高興啊!我總能幫上他,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意義深遠的事情!」

「從一個旁觀者到一個協助者,而羈絆越深就越讓我感覺到阿云的決心啊!所以別擔心啦,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啦!」他說完伸手給了自己一個力道十足的拍背鼓勵,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靜靜的聽完瑞臣的話,心中便湧起了一股暖意,因緊張而躁動的心臟也因此平緩了下來,看向瑞臣回以最感激的淺笑。

「瑞臣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朋友,也是我人生轉折點最重要的人,如果沒有他,我想我現在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坐在這裡向各位觀眾訴說這些事情,真的、非常感謝他。」

「因為我不是很會說話,所以他在我心裡的意義……我只能說到這樣了。」

Q7、請問秦云的琴藝是哪裡學的? -來自C先生的問題

「我的鋼琴是我高中的一個數學老師教會我的,很神奇吧?」自己那時候也很難相信一個教數學的老師後來竟然會因為自己對音樂有興趣,而借了學校的音樂教室每天課後都花時間指導。

「不過,基本上我都是自己每天練習,直到今日。」

Q8、大叔們喜歡吃甜點或糖果嗎?? -來自C先生的問題

「當然!只要是吃的我都喜歡啊!」

「還可以接受,不過那種甜到膩口的就不是很喜歡。」回答完以後便拿起下一張的明信片。

Q9、秦云大叔請問你的胖次是什麼顏色的///A///!!? -來自I小姐的問題

才剛想說問題開始回歸正常的時候就又來個回馬槍,而瑞臣也很不給面子的唸完題目大笑了幾聲。

「阿云快啊──大家在等你回答呢!」

「……今天是穿灰色的,可以下一題了嗎?」

Q10、前輩你好,我想問的是....其實我有個女友,我們現在穩定交往中,可是看到太多名興最後外遇、分手和離婚,還有狗仔的騷擾。想到那我有點害怕.....我真的很愛她,不太能想像跟她分手.....請問前輩能給些建議嗎? -來自R先生的問題

當瑞臣唸完這有些長度的問題時,我們兩人面面相覷了一分鐘。

看這用詞的方式,感覺像是公司的後輩?他所擔心的不是沒有道理啦,可是自己也沒真的遇過這種事情也不知怎麼回答……向瑞臣投過求救的目光,他無奈的抓抓頭再次看了下明信片的內容。

「嘛,既然身為圈內人這點覺悟應該是要有的吧?不過你既然愛她的話,那就盡你的全力去維持感情吧!別事情還沒發生就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擔心到最後女朋友可就真的跑啦!總之,做你自己就好啦!」

-To be continue……
----

前十題問題的訪談結果出來啦!總覺得好像少少的可是卻寫很久的感覺
Part II、III一定會有的,請別擔心!
先釋出前十題主要也是讓大家看看這次活動大叔們回答問題的方式為何,以及看看哪些問題已經被問過了~
之後如果有重複的問題就不會再回答了,請務必注意囉
至於匿名的先生小姐縮寫都是我自己去猜名字第一個字的發音而來的wwww

那麼,感謝你看到這裡,希望能讓各位多了解大叔們一些囉!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3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突發☆大叔,我想問問題!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毒×林檎
先推!!

01-08 22:30

黑流☆鮪魚
謝謝先推[e5]01-08 22:37
阿E@專業廢人
處處那個回答得好不清楚!!!!!(x
是說阿云跟阿臣一定是一對的啦!!!(x

01-08 22:33

黑流☆鮪魚
在節目上當然要四兩撥千金一下了[e24]
已經這樣確定了嗎欸wwwwwwww(爆笑)01-08 22:38
白樺木
糟糕我已經知道很多人的身份了XDD

01-08 22:37

黑流☆鮪魚
有些人的語氣太明顯了嗎XDDD01-08 22:39
毒×林檎
「我想你喜歡的應該就是我會喜歡的吧!」喔喔喔喔怎麼可以這麼燃wwwwwwwwwwwwww
我感受到兩位深深的羈絆了(灑花

阿亮辛苦了www
該不會最後變成為期一週的訪談節目吧XDDD

01-08 22:38

黑流☆鮪魚
那單純只是瑞臣懶得回答所以丟給秦云回答wwwwwwww
感受到了嗎?那就好[e6]

不會,後面還有好多題目在等著兩個大叔wwww雖然有些問題有重複啦XD
你這個預感可能成真(??)嘛,不過總會有回答完的一天的[e6]01-08 22:41
夜漣
呀!!
辛苦啦!
有些人的身分已猜出

01-08 22:44

黑流☆鮪魚
不會辛苦,很有趣XDDDDD
已猜出嗎XD有些人是挺明顯的沒錯[e6]01-08 22:46
梨晷
怎麼辦 突然覺得自己問的好膚淺啊!!!!
我應該學習E小姐的精神啊!!!!
可惡 我必須好好想想要繼續問什麼了www

01-08 22:46

黑流☆鮪魚
學習E小姐大叔們會非常艱苦的去面對那些問題的(大笑)
不過還是感謝如此熱情的參與活動喔![e7]01-08 22:48
貓瞳
這個活動好有趣wwww
問題當然有很正經的也有亂七八糟的XDD
是說兩人的感情真好!
經紀人跟藝人的魅力值與知名度無限飆升中~!

01-08 22:51

黑流☆鮪魚
就是個想要讓大家正大光明(?)間接的和大叔們交流XDDDD
大家的問題真的是五花八門很有意思www
因為兩人認識已經有十年了XD
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來讓大家更了解他們!謝謝支持![e24]01-08 22:53
喵芭渴死姬
所以秦云大叔已經不是處處啦?

唉呀...這些回答看下來,根本就是夫夫了啊!!!XDD

我想努力想想有什麼問題好問~

01-08 22:51

黑流☆鮪魚
這個嘛~是不是也沒那麼重要XDDDDDD(#

他們感情很好這是無庸置疑的啊[e5]
好喔!沒問題,謝謝支持![e6]01-08 22:54
小文
感謝回答囉WWWWWWWWWWWWWWWWWWWWW

01-08 22:52

黑流☆鮪魚
不用客氣wwwwwwwwwwwww[e7]01-08 22:55
N27
這裡面的問題好可愛啊wwwwww
請問這是大叔的心理諮商專線嗎wwwwwww

01-08 23:19

黑流☆鮪魚
大家的問題真的都很有趣wwww
感覺好像也可以當作是啊XDDDD如果覺得大叔們幫的上忙的話[e6]01-08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SilverCa...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